炒期貨究竟能賺錢嗎,做期貨真的能賺錢嗎?

2022-01-05 21:15:05 字數 5706 閱讀 6640

1樓:百怡說銀行

炒**是賺錢的,但是也是要技巧,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炒**鑽錢。

據統計,**市場一年以上盈利的賬戶不超過5%,這個資料未必可信,但其中透露出的資訊是值得深究的。確實,炒**能長期賺錢的個人投資者少之又少。既然有人虧錢就一定會有人賺錢!

**市場穩賺不賠的是收取交易手續費的交易所和**公司,只有他們不擔任何風險,躺賺手續費。而剩下的錢被一部分交易者和莊家賺走了,其實是少數人賺了大多數人的錢。

**不像**,**在高點**還可以長期持有等待機會,只要股價再漲回去就可以解套。但是**虧損到一定程度,保證金不足而且沒有資金繼續補充可能就直接爆倉了。80%以上的投資者,在半年內會虧損掉一大半的本金。

對很多人來說,把本金虧完只是轉眼間的事,而且**市場未必會給你翻身的機會。

炒**風險很大,賺錢容易,虧錢也容易,交易者可以通過技術分析,經驗和對趨勢的把握,主動降低風險,但不可能完全規避風險。交易是反人性的,在**這樣乙個自帶槓桿的市場裡,人性的弱點會被放大。**交易只要有一次大的操作失誤或**突變,就足以讓倒霉的投資者在一夜之間被掃地出局。

但是市場本身的存在是合理的,不否認長期做**的人中有一部分盈利者。

炒**很多情況虧在這兩點上:

1. 不會止損。因為**市場極大的不穩定性,十次盈利,一次虧損,可以讓交易者千金散盡。所以炒**一定要學會止損,這樣才能在**市場上長期生存。

2. 賭性太大,逆市場**操作。市場是難以**的!

盲目自大不可取,永遠不要逆**逆趨勢操作。交易者可以通過技術分析跟著市場趨勢操作,但是市場的頂部和底部永遠都無法**到,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抱著賭一把的心態。

對於早已在**市場沉浮和準備進入**圈的朋友,希財君的建議是研究市場規律,不要被人性中的貪婪牽著鼻子走,永遠要記得止損和止盈。投資路上的挫折最終會讓我們成長,一邊學習一邊學會反思,運用累積的經驗不斷調整和完善自己的投資規劃。

2樓:red大叔

**是永遠只有20%人賺錢的行業。

昨天還遇到乙個高手,大學畢業才1年,把公司帳戶從50萬做到1000萬,逼得他們投資公司老總自動要求下崗。

我還有個朋友,2023年入行,5萬元。現在買了20萬的車,150萬的房子。沒有任何背景,全部市場裡來的。

但是,更多的人是賠錢。我也認識朋友一年虧了20萬,再也不做了。

但是,賺錢的那幾個人,都是每天工作15-16個小時,非常辛苦。

3樓:展翅雄鷹之歌

**賺錢很容易的,如果你掌握了正確的交易理念,那麼**對於你來說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職業

4樓:

金融交易市場(外匯,**,**...)規律:

有人賺,有人虧;

賺的人少,虧的人多;

賺的錢少,虧的錢多.(總帳: 賺+費用 = 虧)市場就是戰場,你害怕了,走遠點.

知己知彼,百戰不貽!

5樓:

千萬不要進去,確實是在所謂法律保護下的強盜,目前我身邊10多個**操作者沒有賺到一分錢,倒陪十多萬,我32萬入場,不到半年僅剩餘2萬左右。不管用什麼方法,就是不按你的意志行事。了解到的有人病了,有人瘋了,有人家裡出問題了!

真的!要小心,千萬不能誤入歧途,要做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的專案!

6樓:

聽老師說 **是可以讓乙個人一夜爆福的 但是他也可以讓乙個人一夜之間傾家蕩產

根據理論,在**市場上百分之二十的人轉到了市場上百分之八十的錢,你是那百分之二十的人麼,你要考慮清楚。

7樓:

最好慎重!

如果沒什麼經驗還是從風險比較低的投資開始吧

8樓:你我他

很難,十個中可能有乙個吧。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賺,

虧的可能性也大.

你若不是資深的投資者最好不去.

10樓:

**風險很大,二八定律,我現在做的是風險10%固定,收益每個月30%左右,做歐美啊鎊美這些交易,總感覺風險設定好了心裡安心,反正這樣我至少不是那50%的虧損人群

11樓:在的

炒**一定能賺錢啊, 不能賺錢怎麼還有那麼多人玩啊,主要是你能不能賺錢,現在做**的百分之八十都是虧的,甚至是百分之九十都是虧的,贏得永遠都是莊家和個別老師,最重要的還有平台, 遇到黑平台黑死你,想做的話 我給你幾點建議, 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要技術好,理智做到風險控制。但絕大多數人難以克服人性弱點,總是虧錢,所以奉勸各位,可以小資金嘗試,發現有這個天賦就做下去,否則早點離開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小心點現在很多人都用這個來騙人。

14樓:尚有村

沒事 做吧 我給你點經驗

常常聽到投資者說:「炒**就是炒心態」,這話並不完全正確。試想一下,如果有位投資者的心態良好,但是他對**市場執行趨勢的研判屢屢出現錯誤,或者他不懂起碼的操作技巧和分析技術,或者沒有正確的投資理念和策略等等,那麼,即使他的心態再怎麼平和及心理素質有多麼良好也沒有用。

心態固然是期市投資成功與否的乙個重要因素,但是,它僅是在投資水平達到一定高度後才能發揮出它的作用。就象踢足球,如果你讓一些心理素質最好的期民組成球隊去和一支正規球隊較量,不用說一定大敗而歸。只有在你的球隊的實際水平達到正規球隊的水平時,才能體現出心理素質的重要性。

其實,在**市場中,心態並不是最重要的。那麼,真正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在**市場中,真正最重要的是――思維。

實際上,炒**不是炒心態而是炒思維。前幾天看了一則報道,說美國轟炸伊拉克一幢大樓時,除了乙個人沒有跑以外,其他所有人都奪路而逃,有的甚至連衣服都沒穿。可見這個沒跑的人心態之好。

後來大家才知道他是乙個植物人。假如換乙個換做**市場,如果**投資的成功與否就靠心態的話,恐怕只有這個植物人最能勝任了,可是又有誰會把錢交給植物人操作呢?

看來心態好並不能戰勝市場,關鍵時候還得靠思維,很多人之所以認為心態重要往往是無法正確判斷市場後一種無奈的選擇,最終將自己交給市常運用正確的思維,清晰的明白大勢所趨,你就不會被**嚇倒,也不會被井噴式的**所迷惑。擁有正確的思維,並用於準確的研判**,你就不會因為一時的**而憂心衝衝,也不會因為一點蠅頭小利而欣喜若狂。掌握正確的思維方式,對**市有正確的見解時,你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克服許多難以克服的錯誤心態和心理障礙,比如盲目跟風的從眾心理,患得患失的猶豫心理。

當你採用了正確的思維方式時,你的每一次操作都是有目標,有計畫,有步驟的進行著。既不存在著類似賭博的僥倖心理,也不存在漫無目標的焦急浮躁心理,更不會出現操作失敗的懊悔心理。

炒**離不開學習,無論你是學投資理念和技巧,還是學**手法和策略,你都離不開思維,就算聽期評,也要有自己的獨立思維。在**市場的實際操作中,無論是你是在**和分析、還是在判斷和決策,你都同樣離不開思維。 所以說,心態很重要但不是決定**投資成敗的主要因素,掌握正確的思維方式比單純的追求心理素質更加重要。

15樓:新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炒**一定能賺錢,**是生意,有人虧錢就有人賺錢。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炒**也是,想要通過炒**的同時要問一下自己,你對**了解多少?

自己的經濟情況適合拿出來多少本金參與炒**?心態如何?是**投資的**方法,各個**品種的產品,產量,供求關係又了解多少?

想要賺錢必須先掌握專業知識。

**,分析,交易,風控,炒**必須要完善的四大投資系統。**交流加我使用者名稱號碼

17樓:贏天機

沒有那麼恐怖 沒有那麼輕鬆 首先選對正規 好的 平台 其實有一套正確率高的量化交易系統 獲利比較輕鬆

做**真的能賺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業賺錢都是需要辛勤耕耘而來,**更是如此 。辛勤的耕耘在其他行業百分之80%會有收穫 在**行業 如果選擇錯了耕耘的方向 就像是走進了百慕達三角洲 渾身努力 效果可能都不會太好,但是一旦有了好的方向 邁過了困難 後面又會是一片晴天

過程太艱難 非常辛苦 。但願你可以找到自己的那條路 一起交流

19樓:巨集蒼蘭涵亮

簡單的說吧:**交易,指交易雙方在**交易所買賣**合約的交易行為。**實行保證金制度,只需繳納合約金額的10%以下的保證金,可以放大交易,以小博大,屬於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品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永遠只有20%人賺錢的行業。

昨天還遇到乙個高手,大學畢業才1年,把公司帳戶從50萬做到1000萬,逼得他們投資公司老總自動要求下崗。

我還有個朋友,2023年入行,5萬元。現在買了20萬的車,150萬的房子。沒有任何背景,全部市場裡來的。

但是,更多的人是賠錢。我也認識朋友一年虧了20萬,再也不做了。

但是,賺錢的那幾個人,都是每天工作15-16個小時,非常辛苦。

21樓:_號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22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23樓:夢南鳶

賺錢那當然是能賺錢的,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去從事這個行業

**賺錢不難,以下幾點你做到了嗎?

一.保持良好的交易心理

「暴怒」——發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貪婪」——過度貪婪會讓投資者虧損的更多

二.學會獨立思考

三、認識自己

最後,送給你幾句話:

1.保持對交易結果進行記錄和分析。

2.把交易和生活區分開。

3.在你交易開始時就設定好止損。

4.虧損可以使交易者勤勉,通過每一次教訓來加深對市場的了解。

5.成功交易者和失敗交易者之間的差距並不在於天賦,而在於是否嚴格執行紀律來避免錯誤。

6.曾有過虧空的交易記錄?請迅速忘掉它;曾有過贏利的交易記錄?請更快地遺忘它。

7.交易者最大的秘密就是讓自己的意願服從於市場的意願。

8.不要為虧損中的交易補倉。

9.空倉並耐心等待也是一種**。

10.永遠不讓乙個贏利中的交易變為虧損,如果市場已經從你贏利的最高點**了20%,及時截留贏利,讓贏利變成虧損是交易中最大的錯誤之一。

各位覺得呢?

最後感謝各位**的關注和支援,謝謝!

商品期貨真的能賺錢嗎,做期貨真的能賺錢嗎?

商品 當然可以賺大錢!和 一樣都是正規合法的金融市場,是漲了賺錢,買對方向,漲跌都是有機會賺錢的!做的好,可以賺到很多錢!美國有乙個人 做成了超級大富豪。也是可以的,多努力,多思考,多學習正確的交易方法,可以讓努力的人實現財富自由!風險是自己控制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風險!機會和風險並存,付出才會有收...

網上理財是真的嗎?能賺錢嗎?做理財真的能賺錢嗎?

你去看看合時代的理財產品,他們的理財產品不但收益高,做起來是非常有保障的。那肯定也有風險的。能賺錢,但賺不了大錢。首先,我們要明白,我們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 閒錢 保值增值,至於賺多少收益,其實和你本金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你是乙個剛畢業的毛頭小夥子,本來本金只有幾萬元,如果按年化10 來算的話,一...

現在做燒烤能賺錢嗎?做燒烤賺錢嗎?

燒烤生意是否賺錢?有人說可以年入百萬,也有人說盈利困難,實際如何呢?燒烤生意最好的時段應該是在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約上三五好友,在晚風中喝著啤酒吃著烤串,可謂其樂無比。那麼燒烤的利潤到底是怎樣的,我們來看看,燒烤的品牌有很多,大概可分為肉菜和素菜類,肉類像雞鴨魚類,通常毛利為2 3倍,像乙個烤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