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貨真的能賺錢嗎,做期貨真的能賺錢嗎?

2022-01-05 21:15:04 字數 2850 閱讀 1733

1樓:展翅雄鷹之歌

商品**當然可以賺大錢!**和**一樣都是正規合法的金融市場,**是漲了賺錢,**買對方向,漲跌都是有機會賺錢的!**做的好,可以賺到很多錢!

美國有乙個人**做成了超級大富豪。**也是可以的,多努力,多思考,多學習正確的交易方法,**可以讓努力的人實現財富自由!風險是自己控制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風險!

機會和風險並存,付出才會有收穫!

2樓:**經理開戶

投資這行,風險和利潤並存

**波動大,機會多

做的好,自然就是賺錢如流水

3樓:萌夫灬悍妻

一是做套期保值,交易者配合在現貨市場的買賣,在**市場買進或賣出與現貨市場交易品種、數量相同,但方向相反的**合同,以期在未來某一時間通過賣出或買進此**合同來補償因現貨市場**變動帶來的實際**風險。

二是**投機,就是低價買漲等漲到合理的**賣出,或是**賣出看跌等跌到合理的位置**平倉。

三是套利,套利交易是**一種**合約的同時賣出另一種不同的**合約的交易方式。

4樓:春色三分

可以,只要你夠厲害,那就是你的提款機。

5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做**真的能賺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業賺錢都是需要辛勤耕耘而來,**更是如此 。辛勤的耕耘在其他行業百分之80%會有收穫 在**行業 如果選擇錯了耕耘的方向 就像是走進了百慕達三角洲 渾身努力 效果可能都不會太好,但是一旦有了好的方向 邁過了困難 後面又會是一片晴天

過程太艱難 非常辛苦 。但願你可以找到自己的那條路 一起交流

7樓:巨集蒼蘭涵亮

簡單的說吧:**交易,指交易雙方在**交易所買賣**合約的交易行為。**實行保證金制度,只需繳納合約金額的10%以下的保證金,可以放大交易,以小博大,屬於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永遠只有20%人賺錢的行業。

昨天還遇到乙個高手,大學畢業才1年,把公司帳戶從50萬做到1000萬,逼得他們投資公司老總自動要求下崗。

我還有個朋友,2023年入行,5萬元。現在買了20萬的車,150萬的房子。沒有任何背景,全部市場裡來的。

但是,更多的人是賠錢。我也認識朋友一年虧了20萬,再也不做了。

但是,賺錢的那幾個人,都是每天工作15-16個小時,非常辛苦。

9樓:_號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10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11樓:夢南鳶

賺錢那當然是能賺錢的,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去從事這個行業

**賺錢不難,以下幾點你做到了嗎?

一.保持良好的交易心理

「暴怒」——發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貪婪」——過度貪婪會讓投資者虧損的更多

二.學會獨立思考

三、認識自己

最後,送給你幾句話:

1.保持對交易結果進行記錄和分析。

2.把交易和生活區分開。

3.在你交易開始時就設定好止損。

4.虧損可以使交易者勤勉,通過每一次教訓來加深對市場的了解。

5.成功交易者和失敗交易者之間的差距並不在於天賦,而在於是否嚴格執行紀律來避免錯誤。

6.曾有過虧空的交易記錄?請迅速忘掉它;曾有過贏利的交易記錄?請更快地遺忘它。

7.交易者最大的秘密就是讓自己的意願服從於市場的意願。

8.不要為虧損中的交易補倉。

9.空倉並耐心等待也是一種**。

10.永遠不讓乙個贏利中的交易變為虧損,如果市場已經從你贏利的最高點**了20%,及時截留贏利,讓贏利變成虧損是交易中最大的錯誤之一。

各位覺得呢?

最後感謝各位**的關注和支援,謝謝!

12樓:

做**可以賺錢這一點毋庸置疑,肯定是可以賺錢的。不過在這個市場上,能夠最終盈利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在**交易者的交易生涯中,可能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各種各樣的不確定性,時常會產生這種懷疑。

解決這個問題,還是要從市場的本質去思考。單純的看過程,無數的正向例子和反向例子結合在一起,仍然會困惑。

能在**市場中,盈利的人,都是下苦功夫的人。他們所花的時間,不積極是交易的時間。在交易時間之外,他們經歷了無數次的覆盤,無數次的演算,無數次的忍受,無數次的失眠,無數次的優化,無數次的等待,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如果你把**盈利想得太簡單了,那你就錯了。**虧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當你掌握了方法,盈利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啦!

做**交易,就擁有獲利的機會。而獲利的方法,就是控制住風險,在有**的時候大幅度獲利。

炒期貨究竟能賺錢嗎,做期貨真的能賺錢嗎?

炒 是賺錢的,但是也是要技巧,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炒 鑽錢。據統計,市場一年以上盈利的賬戶不超過5 這個資料未必可信,但其中透露出的資訊是值得深究的。確實,炒 能長期賺錢的個人投資者少之又少。既然有人虧錢就一定會有人賺錢!市場穩賺不賠的是收取交易手續費的交易所和 公司,只有他們不擔任何風險,躺賺手續費...

商品期貨開戶都有最低資金限制嗎,期貨開戶要什麼條件?資金方面最低要求是多少?

商品 沒有資金門檻,資金只需滿足所要交易的品種即可。大體可以分為商品 和金融 對於絕大多數投資者最容易接觸到的就是商品 像人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色金屬 鋼材 農產品等等。那麼商品 開戶門檻 炒 開戶條件是什麼?商品 炒 每個品種門檻都不一樣 首先,商品 開戶是免費,只需您滿足年滿18周歲中國合法公民...

網上理財是真的嗎?能賺錢嗎?做理財真的能賺錢嗎?

你去看看合時代的理財產品,他們的理財產品不但收益高,做起來是非常有保障的。那肯定也有風險的。能賺錢,但賺不了大錢。首先,我們要明白,我們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 閒錢 保值增值,至於賺多少收益,其實和你本金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你是乙個剛畢業的毛頭小夥子,本來本金只有幾萬元,如果按年化10 來算的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