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會給自己穿搭?

2023-05-10 05:40:03 字數 1594 閱讀 2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但卻具有時尚感,說的就是這樣的搭配了。這一套的搭配可以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看似非常的平淡無奇,但每一處都透露著小心吃小精緻。並且這種非常有垂垂感的闊腿褲,的確是可以給人帶來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穿上身如同睡衣一樣的舒適感,讓人沉醉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輕奢舒適為主,夏天的時候搭配牛仔褲t恤,或者是短褲t恤,除了在宿舍可以穿超短睡裙外,在圖書館或上課時盡量不要穿超短裙,睡裙,吊帶等,避免影響其他同學。盡量以青春為主,可以選擇一些輕奢時尚品牌,**可以在幾百元左右,不建議攀比,在個人能力範圍之內選擇。

3樓:刀尚容

寬鬆短袖體恤+中長百褶裙,體恤下擺紮進裙腰,顏色可以選擇稍顯成熟的深色系,裙子選擇格仔系列,不顯老氣非常的時尚,略顯成熟氣質,還帶一點小俏皮,再搭配格紋小挎包,青春時尚感爆棚,絲毫不顯得青澀。

4樓:貼反

女生要經常運動健身,偶爾也要登山游泳,可以選擇運動裝,搭配運動鞋,這樣既顯得年輕而且有活力。衣服搭配只要合適自己就好,不要也要關注下最新流行的趨勢,可以多看看時裝周的新品釋出,偶爾可以自己設計一件哈。

5樓:炒蛋哥

穿衣色彩搭配形成鮮明對比更能體現出你的直率熱情。色調明亮款型寬鬆更適合你活潑好動的性格。安靜穩重的淑女名媛風範更能彰顯你溫婉知性,盡量遠離過於暴露的衣飾。

穿衣搭配簡潔大方,往往更能體現你獨立思考的能力。

6樓:鄂新菡

根據自己的性格來定位,是外向的還是內向的。還有就是自己平時習慣的穿衣風格來選擇,自己喜歡的也是最好的,這樣也能穿出自信,看自己平時是喜歡簡單大方的還是時尚個性的。

7樓:小美12202鋁芬

如何穿出自己,我想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是什麼季型,適合什麼顏色。然後了解自己的體型以及風格。這樣就能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優點,以及在穿衣搭配的時候做到揚長避短。

盡量往年輕化穿,樸素不貴,不需要名牌。

8樓:小蘇打學姐

根據身材選衣服。衣服需要揚長避短,將身材的優點放大,掩蓋缺點。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選擇服飾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高,體重膚色來進行選擇,這樣選出來的服裝才更適合自己,才能起到揚長避短的作用。

10樓:go蔡依林我愛你

1、每個人的天生的條件不同,要揚長避短。比如說腿粗就不要穿裙子,臉大不要戴鴨舌帽。

2、學會護膚和化妝,**好了人看起來氣色才好。

3、適當的**,因為胖子是不可能好看的。只要瘦你能提公升顏值。

4、學會搭配,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衣服對乙個人很重要。

5、學會p圖,亞洲三大邪術,至少可以讓自己的**好看。

6、要有鏡頭感,這樣至少拍出來的**好看。

比較喜歡日系的穿搭風格,如何穿搭呢?

可以選擇一些淺色的衣服,穿衣服盡量寬鬆一些,這樣的話看起來更加的有日系風格,同時這樣的穿搭也會更加的百搭。我覺得可以在上身穿一件寬鬆的t恤,針織衫,襯衫或者是毛衣,下身再穿一件寬鬆的牛仔褲,闊腿褲,工裝褲或者是短褲,因為這種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乙個人很有氣質。可以穿一條粉色的連衣裙,然後再搭配一...

追女人時,學會怎樣聊天,就會給自己加分?

跟對方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溫柔一些,一定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方式一定要幽默一些,學會這樣聊天就能夠給自己加分。在追女人的時候要多去主動的跟對方聊天,而且還要經常去找一些對方特別感興趣的話題,多用一些陳述句,少一些語氣助詞。需要用幽默的話語跟對方溝通,需要把握好與對方聊天時的主動權和節奏感。在聊天的時候...

如何評價趙雅芝的穿搭

其實我是覺得趙雅芝的那個穿搭是非常不錯的,你會發現這樣子的乙個穿搭她就是乙個很簡單的,然後特別的適合自己的乙個,所以說穿單還是要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就像趙雅芝這樣的感覺。所以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完成。趙雅芝在穿搭方面也是有乙個特別的風格的,我們可以發現他日常都是穿一些裙子或者是一些小禮服,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