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搭才會有少女感

2021-03-08 22:25:35 字數 1166 閱讀 2889

1樓:公尺朵天蠍

首先,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少女感的服飾。

衣服千千萬,但是每一件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粉色的衣服給人的感覺就比較有少女感,學生風格的服飾、甜美系的小裙子、陽光時尚的運動裝等,這些都是少女感比較強的服飾。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盡量往這上面去看。不過,在什麼年紀就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已經到了40+的年紀,還要求自己要少女感,可能這就有些困難了。

這個年紀走知性、成熟路線更好。

第二,可以選擇有少女感的配飾。

搭配除了衣服之外,還會各種各樣的配飾。比如說蝴蝶結的髮帶、可愛的夾子、甜美的包包,這些配飾加持也能夠為整體的服裝搭配加分,在整體的穿搭上起到減齡的效果,讓人看起來更加有少女感。

第三,可以搭配少女感的妝容。

除了服飾之外,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少女感,乙個合適的妝容也是非常重要的。少女感的妝容要清新淡雅一些,肯定不適合濃妝豔抹。最好是打造出清透自然的裸妝效果,這樣才會更加吸引眼球。

如果害怕自己踩雷搭配不好,那麼可以從一些百搭的單品下手。比如說t恤、衛衣、休閒褲等這一類的。現在在網路上有許多的直播間,這些直播間裡有真人穿搭參考,看著她們穿的哪套衣服比較好看,合自己的眼緣,直播間裡都有鏈結,跟著買同款就好了。

這個辦法好像很笨,但是對提公升自己的品位很有幫助。有些人天生是穿搭小白,根本就不懂得應該要如何打扮自己。那就用這個辦法,跟著時尚潮人穿同款,慢慢的審美自然就上來了。

到時候再來找自己的風格,就不怕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穿搭有少女感可以選擇碎花裙,碎花裙還是很可愛活潑的,或者選擇體桖運動褲也很有少女感。

3樓:菜虛鯤

1.選擇白色、暖黃色、淡藍色或淡紫色這些亮色系的上衣,再搭條百褶短裙就能把你的青春感顯露得淋漓盡致。

2.揹帶褲和碎花長裙這些單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碑翌年

夏季的話就可以選擇乙個高腰短裙或短褲,上面配白t,系在腰間。冬季可以選擇小巧蓬鬆的外套羽絨服麵包服,配修身長褲加老爹鞋。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穿出少女感,那麼一定要穿一條蓬蓬裙,這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而且穿起來也更加的時尚,有魅力能夠彰顯個人的氣質。

唐嫣被贊少女感,輕熟小姐姐怎樣穿搭才能減齡

唐嫣,她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應該是仙劍奇俠傳三裡面的紫萱了。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小姐姐好漂亮。不過那時候的唐嫣要走的是甜美路線,所有粉絲也叫她糖糖。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唐嫣的穿搭風格也發生了不小的改變。她現在的穿衣風格是那種以輕熟少女風格為主,穿的服飾都是跟她年齡相符合的,不過卻總能讓人感覺到少...

比較喜歡日系的穿搭風格,如何穿搭呢?

可以選擇一些淺色的衣服,穿衣服盡量寬鬆一些,這樣的話看起來更加的有日系風格,同時這樣的穿搭也會更加的百搭。我覺得可以在上身穿一件寬鬆的t恤,針織衫,襯衫或者是毛衣,下身再穿一件寬鬆的牛仔褲,闊腿褲,工裝褲或者是短褲,因為這種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乙個人很有氣質。可以穿一條粉色的連衣裙,然後再搭配一...

如何評價趙雅芝的穿搭

其實我是覺得趙雅芝的那個穿搭是非常不錯的,你會發現這樣子的乙個穿搭她就是乙個很簡單的,然後特別的適合自己的乙個,所以說穿單還是要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就像趙雅芝這樣的感覺。所以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完成。趙雅芝在穿搭方面也是有乙個特別的風格的,我們可以發現他日常都是穿一些裙子或者是一些小禮服,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