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什麼時候上市?榮耀9和榮耀v9有什麼區別

2023-04-25 06:50:02 字數 2930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榮耀v9出了有些時日了,目前京東標配售價2599元,無需搶購,價效比對標公尺6,確實是部好機。

華為榮耀9和榮耀v9都是什麼時候上市的,怎麼選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於2023年6月16日在中國區上市銷售,榮耀v9於2023年2月28日在中國區上市銷售。榮耀9和榮耀v9引數區別如下:

1、榮耀9的英吋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英吋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光圈;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3、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4、續航方面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榮耀v9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可以登入華為官方**來了解產品相關引數資訊。

榮耀v9和榮耀9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v9與華為榮耀9配置上有什麼區別?選擇

華為榮耀9與榮耀v9有什麼區別

3樓:愛笑的雨中的宇

mate9與mate9pro的區別主要是:螢幕不同、指紋位置不同、sd卡支援情況不同為5.

9英吋fhd螢幕的哦,用的是液晶技術;而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9與mate9pro為英吋雙曲面柔性屏的哦,用的是amoled技術哦。2.

mate9為後置指紋感應,而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9與mate9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採用的是三合二卡槽的哦,還支援sd卡;可是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9和mate9pro是不支援sd卡的哦。

榮耀9與榮耀v9有什麼區別

4樓:網友

榮耀9和榮耀v9都是今年釋出的兩款新機,無論是在顏值還是在效能方面表現都十分不錯。因此很多人在選擇這兩款手機時都模稜兩可,那麼這兩款手機有什麼區別?今天就來簡單的對比一下。

榮耀9,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後置攝像頭支援pdaf+雷射+深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不支援自動對焦,**解析度最大支援5120×3840畫素**拍攝。而榮耀v9 1200萬黑白+1200萬彩色,主攝像頭支援:雷射對焦+深度對焦,**解析度最大支援3968*2976畫素**拍攝。

榮耀9和榮耀v9有什麼區別——外觀。

華為榮耀9採用3d曲面極光玻璃設計,延續上一代榮耀8的15層光線雕刻工藝後蓋,新加入了3d曲面玻璃元素,再輔以光霧噴砂的金屬中框,在光線的照射下更是美輪美奐,並且手感非常出色。榮耀9首次將指紋感測器設計在機身正面,是首款前置指紋設計的榮耀手機,設計上更顯成熟。配色方面,榮耀9提供幻夜黑、海鷗灰、琥珀金、魅海藍4種配色,其中海鷗灰由胡歌與榮耀的團隊共同打造的、被胡椒粉稱為「奶奶灰」,很是頗具個性。

榮耀9手機採用英吋1670萬色的ltps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螢幕的畫素密度ppi達到428。榮耀v9手機採用5.

7英吋1670萬色的ltps螢幕,解析度為2560*1440,螢幕的畫素密度ppi高達515。

榮耀9和榮耀v9有什麼區別 榮耀9榮耀v9區別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與弟弟的區別 哥哥就是老大 就是比弟弟強。

榮耀9和榮耀v9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6樓:無刺仙人掌

榮耀9和榮耀v9主要是記憶體、儲存和**不同,顯示屏榮耀9是英吋;榮耀v9是英吋。

後置主攝像頭方面,榮耀9配備了後置1200萬+2000萬畫素雙攝像頭,而v9則為雙1200萬。

7樓:月夜

榮耀9和榮耀v9沒啥區別就是版本不同,記憶體不同,軟體不同,畫素不同,質量一樣都很查,用不了幾天就要去維修,不是很看好華為產品。

8樓:du小佑

從配置對比來看,這兩款手機顯著的區別主要是螢幕大小、電池大小,另外由於機身材質不同,兩者在顏值等方面也是存在一些明顯區別的。下面我們主要從外觀、效能、拍照、續航等方面深入對比。

9樓:小小小兔

如下:榮耀9和v9各有特色,相同的地方在於同為搭載麒麟960處理器、記憶體大小、後置雙攝像頭、全網通、作業系統等,不同的地方則在於螢幕大小、攝像頭畫素、電池容量、機身材質、**等方面。

1、版本方面,榮耀9和v9各分為三個版本,主要是記憶體、儲存和**不同,v9相對來講便宜一些,公升級後的v9則貴了幾百塊。

2、而且,外觀,拍照 及續航、系統、特色功能對比上,榮耀9和榮耀v9也不盡相同。

所以,在購買手機時要擦亮雙眼。

10樓:誰說不是呢

首先兩者尺寸大小不一樣:榮耀9的英吋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英吋的榮耀v9比較大氣。

後攝像頭引數也不一樣: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電池容量不一樣: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榮耀v9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11樓:努力至美好

都差不多,主要區別在於價位不同,對應消費群體也有差異。

12樓:棉花糖

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華為榮耀9和v9哪個好 華為榮耀9和v9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9手機什麼時候上市發售榮耀9價格賣多少錢

榮耀9於2017年6月16日上市銷售。榮耀9的官方 是 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華為 的 是2299.榮耀9 全網通高配版 6gb 64gb 華為 的 是2699.榮耀9 全網通尊享版 6gb 128gb 華為 的 是2999.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或者也...

榮耀9什麼時候出,榮耀6什麼時候出?

榮耀系列裡的乙個型別都是一年釋出一款,今年釋出榮耀8,明年應該差不多7月份釋出榮耀9,榮耀7就是15年的7月份釋出的。這款手機已經出來了。2017年6月16日上午10 08上市。網上已經可以購買了。6月7日釋出。就看它的 有沒有優勢了,小公尺6是2499起跳。跟著小公尺玩耍猴是沒有出路的。眼看著op...

榮耀9和榮耀v9哪個更好,榮耀9和榮耀V9哪個更好?

核心配置上兩者的差別不大,均搭載的麒麟960處理器。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其他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 榮耀v9後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