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戒菸不痛苦呀 戒菸又讓自己不痛苦怎麼做

2023-05-10 04:30:05 字數 5182 閱讀 2149

1樓:奕德雪衣

戒菸靠的就是毅力,心態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能自己調整了,如果靠毅力戒不掉的話就不要再堅持了,會很痛苦的,可以配合戒菸產品一起戒,我戒菸的時候用的是神奇戒菸克,感覺不錯,忍不住的時候可以抽一根,不到乙個月就戒掉了,而且挺輕鬆的,你可以去**網的。

365健康生活館。

了解一下。

2樓:上官淑珍靖溪

戒菸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貴在堅持,要有恆心,有毅力,要慢慢來,不能求急的,要知道有菸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祝你成功!加油。

3樓:騰詩弓星暉

循序漸進。比如你現在一天吸5支,那就從4支開始,連著幾天(3~5天),然後改為3支,在過幾天2支……實在想吸的時候,就抽純中藥的清肺排毒煙,牌子國健的不錯,最好是能餐後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擺脫飯後一支煙的想法。

4樓:第溪齊白楓

轉移注意力,如果想抽菸就想它的***。堅持一星期就過了關鍵點。自己想戒,就一定相信自己毅力,否則還談什麼奮鬥、成功。

不想戒就控制吧。只能這樣了。因為你沒有堅韌的毅力!

5樓:田祿清昊偉

到網上搜一下吸菸的所有害處,列印下來貼在你經常吸菸的地方,痛苦時看一下,哪些觸目驚心的語言會減輕你的痛苦,熬過去你就勝利了。

6樓:母韶郝岑

我11歲開始,抽了30年的煙,現在已經戒了7-8年。我覺得戒菸首先要從心理上做起,你要想戒菸。第二就是靠毅力。三是從興趣上轉移。祝你成功!

7樓:雀淼謝韶

其實吸菸只是人們為了打發時間,無聊的時候才會吸菸,如果在無聊的時候轉移注意力,用瓜子代替吸菸,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戒掉。

8樓:魯鋒雷浦和

在想抽菸時吃個山楂糖。恩恩。

慢慢就可以戒菸了。不過需要耐心和毅力。沒有是不行的,

9樓:生賜簡浦和

如果有人給你一大堆錢讓你把菸戒了,你是不是會很樂意很開心。

如果是那就戒了吧,然後過個幾年,你本因該用來買菸的錢被你存了起來,足足有一堆,可以有一座小山那麼高。這麼想想是不是就一點都不覺得戒菸痛苦了。

戒菸又讓自己不痛苦怎麼做

10樓:夕誌畫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 (1)、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每天吸兩包左右),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 (2)、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容。 (4)、將想購買的物品寫下來,按其**計算可購買香菸的包數。逐日將用來購買香菸的錢儲存在「聚寶盆」內。

每過乙個月,清點一次錢數。 (5)、同朋友打「賭」,保證戒菸。當然這要用自己的煙錢作為「賭注」。

6)、不整條買菸。 (7)、不隨身帶煙、火柴或打火機。 (8)、每週換一種牌號的香菸,但新牌號香菸的焦油含量必須低於原牌號香菸的焦油量。

9)、經常思考煙霧中的毒素可能對肺、腎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觀察菸味對呼吸、衣服和室內陳設造成的影響。 (11)、考慮一下你的行為對家庭其他成員造成的危害,他們正在呼吸被汙染了的空氣。

12)、問自己你的健康對你父母、親朋是否重要。

如何戒菸不痛苦?

1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12樓:大牛談生活

根據我的經驗,戒菸最重要是要解決兩方面問題:第一是消除菸癮,第二是克制心癮。只要解決這兩方面問題,戒菸就會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如果戒菸過程痛苦,一般是由於第二方面的問題沒有處理好。

如何降低戒菸中的痛苦?

13樓:雜談鮮事

戒菸是現在幾乎所有男性另一半都會督促自己做的一件事情。因為隨著醫學的發展,人們越來越多的認識到抽菸對自己健康的影響,對別人健康的影響,所以要戒菸,但是戒菸有困難,菸癮不是那麼容易戒掉的。

可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檢驗方式,因為採用太極端的方式像戒毒一樣,這是很困難的。突然之間有一天一包,變成完全不讓你抽,你會覺得手無舉措,生活失去了色彩,生活沒有了意義,所以說你要控制住自己,你可以剛開始的時候選擇,減少一半的量,比如說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抽一包,現在你可以每天抽10個人控制好量的問題,然後堅持一段時間之後覺得身體慢慢適應了,覺得抽10個也沒有什麼影響,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了,然後你可以再去減半,減到5根兒,減到5根兒的時候,其實你的身體就已經逐漸適應了不抽菸的這種狀態,抽不抽的就沒有太大影響了,如果你能每天控制住抽菸的總量在三根以內,那麼你就沒有必要讓他完全戒掉,因為他雖然對身體有害,但是作為乙個抽菸的人,一天抽一兩根,他並不會導致我們的身體出現巨大的病變,可能也不會太多的影響健康。

也可以選擇別人監督的方式,或者相互監督的方式。抽菸的人總是認識幾個抽菸的朋友的,而且大家在一塊玩的時候不可避免就會抽菸,你可以和大家商量,咱們戒菸吧,咱們都不要抽了,怎麼相互監督?以後只買一包煙,放在乙個靠譜的人熟練,一天只給大家發幾個人,自己不能買,相互監督著,然後慢慢的控制住,想抽菸的時候幾個人就出去聊聊天,或者出去轉一轉,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找一點能夠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慢慢的就能夠將它控制住,因為抽菸的人突然不讓他抽菸,那種手無舉措的感覺,不知道幹什麼的感覺讓人很難受,這個時候有一些人願意和你一塊去打發這段無聊的時間,你就會覺得難度下降了很多。

不管採用什麼樣的方式,只要能夠將煙戒掉就是好的方式。也可以採用吃零食的方式來打發時間,你可以讓自己的另一半監督自己,總之能夠將煙戒掉就可以了,抽菸對身體真的沒有好處,為了自己老年以後的健康,該戒菸就戒菸吧。

14樓:掌橋科研

運動!健康且實用。

我經歷過戒菸,就是運動幫助我減輕戒菸帶來的痛苦。戒菸前180斤,戒菸後128斤。原來中度脂肪肝,現在沒有脂肪肝,戒菸歷時1年。戒菸到現在已經3年了。

15樓:井盼鑲

在戒菸當中,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你一定要轉移注意力啊,吃些光散人給我看電視啊,看電視啊,看些別力活活都可以幫助戒菸中而產生的痛苦。

16樓:樂川樂川

每個戒菸的人都難受的,說白了戒菸就是考驗自己的意志力,我也看過周圍的人戒菸,有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也有一門心思戒菸的,我看他們會用輝瑞的暢沛戒菸,不難受,據說是處方藥,相對安全靠譜,你要是戒菸難受,要不試試看這個。

17樓:求求求啊鴨

戒菸是非常痛苦的,所以要有堅定地決心和意志力。

想抽菸的時候可以做點感興趣的事來分散注意力,比如在5愛體育看看球賽啊,出去跑跑步呀,也可以通過嚼口香糖來轉移想抽菸的慾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8樓:玫瑰之約

戒菸比較痛苦的應該是第一天,會造成心理強烈不安。單獨的靠毅力確實不太行,推薦你樓上的這位,她會在你戒菸第一天開始就提供針對性方案,我很多患者也使用過,效果確實很神奇!

19樓:網友

首先你要知道抽菸有哪些危害。

然後你要下定決心,再就是用一種食物代替煙,想抽菸的時候就吃那個東西。

20樓:肖先森

戒菸的時候,總會感覺自己渾身難受。雙手不聽使喚的要去拿煙。這個時候你要給自己準備多點的小零食,想抽菸的時候吃點零食,或者嚼口香糖來緩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幹體力活或者體育運動,分散注意力,這樣就不會時刻想著抽菸。

22樓:一風無魂

多做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對自己的生活有乙個詳細的計畫,合理規劃,保證生活質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不要多想 無聊無事做的時候可以找些分散注意的東西事。

24樓:刺客

當你認定抽菸的壞處以後,好像也沒什麼痛苦。

25樓:浦秋梵悌

不抽菸也死不了戒菸有這樣難。

有什麼不會感覺到痛苦的戒菸方式嗎?

26樓:邵豆

首先,戒菸一開始是很痛苦的,你可以先選擇電子煙試一下。實在是不喜歡,可以隨身攜帶一些糖果和零食,這樣在你想要抽菸的時候點東西壓制一下會好很多。

27樓:肅穆且謙恭的小牡蠣

每天少抽一根,每天遞減。盡量少和兄弟們出去喝酒,酒後抽菸很沒溜! 這種最不痛苦了,當你發現你一天半包煙的時候你會很欣慰。

28樓:知白入黑

當初吸菸是為了什麼?為了融入群體。為了裝逼,為了緩解壓力,漸漸就成了一種習慣。

本身煙對身體就有害,所以你不必為了那些面子,壓力來給自己身體帶來傷害,保持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平時多運動喝茶,健康才是身體最大的本錢。

戒菸難,怎麼戒菸?

29樓:戒菸大學

我不知道你以前吸菸量和節奏。這是普通人尼古丁的變化:

一、半小時後,體內尼古丁含量剩50%; 一小時後,體內尼古丁含量剩25%。(這就是一般人,每隔40-50分鐘點一支煙,一天一包煙的原因)

二、一晚上不吸菸,體內尼古丁含量剩1%,一覺醒來,我們成為半個不吸菸人。(早上的第一支煙,既難抽又好抽的原因。心裡想抽,身體排斥。)

三、一次感冒或生病,三天不吸菸,體內尼古丁含量消耗殆盡,身體達成無菸平衡,在生理上我們已經成為不吸菸者了。三天後再吸菸就是重新學習吸菸,所有你一定會感覺特別難受,就是我們年輕時學吸菸一樣。我們這時在生理上應該擺脫了菸癮,只是沒有擺脫心理菸癮,所以我們抽幾支就又走回老路上去了。

你要想徹底擺脫菸癮,從重新認識吸菸開始,戒菸大學教你認清吸菸本質,掌握戒菸規律,化解內心的疑問和恐懼,重塑戒菸信心和渴望,來**跟我學戒菸吧。

怎麼樣戒菸不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挺多的!

輕鬆戒菸,可以去 戒菸1號網 學習一下的,戒菸從現在開始,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4個月就可以成功。!!

3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2樓:小情歌7癶癕

如果你真的愛她 我相信 你會戒掉 如果還沒有愛的人 那麼 找個愛的人 為她戒菸吧。

怎樣讓愛不痛苦

不可能的!愛了就有痛苦只是幸福大於痛苦吧了!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

分手了,怎麼讓自己不痛苦,這2天都在回憶,夢中,記憶中。相當痛苦,我是男的

跟她再好好說一次,說一下你對她的愛到什麼程度.既然你那麼在乎她就說明你還放不下這份感情,我相信她也一樣的,只是受到外界的因素才不得不跟你分手的.既然在一起就要互相體諒,你現在不能給她,那也是 現在 不能啊 如果對你自己有信心就給她乙個承諾,這是乙個男人該做的事.至於要多少時間才能實現,就要看你的努力...

失戀了,怎麼才不痛苦,失戀了好痛苦怎樣才能不痛苦

失戀是很正常的,不要把這個問題看的太複雜化了,第一你要冷靜下來,想想你以後的路,是否你們是真的相愛,還是你現在一方面的愛,你要去面對現實的生活,因為必定別人不愛你了,你一樣還要生活 工作 學習一樣還會找到自己新的真愛,傷心只是一時的,只是每個人的時間有所不同而已,任何人都是這樣。第二你不要每天都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