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可以吃青蘿蔔麼,我比較瘦增肌要吃紅蘿蔔嗎

2023-05-10 04:30:03 字數 1821 閱讀 8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寫含蛋白量較高的食物和高熱量的食物。

推薦你可以試試安利公司出的蛋白粉。

對於搞健身來說那東西很合適。

應該知道安利是什麼吧,就是那個紐催來的)然後是少食多餐 以牛肉為肉食 豬肉少食。

搭配一些營養價值較高的蔬菜 比如胡蘿蔔 菠菜類的。

我比較瘦增肌要吃紅蘿蔔嗎?

2樓:ll琳少

增肌跟吃不吃紅蘿蔔沒半毛錢關係,雖然它維生素高,但是並沒有多少對增肌有利的因素;還有,既然你很瘦,那應該先增重而不是增肌,你這樣反而會越練越傷。

3樓:匿名使用者

瘦和胖是倆回事,增重就是長脂肪。

增肌胡蘿蔔生吃還是熟吃

4樓:網友

生吃胡蘿蔔營養價值會高很多,熟吃的話,在煮的過程中維生素可能會流失。

5樓:風天瀾滄

這個應該是生吃比較好吧,因如煮過的東西有些營養它已以流失了,生吃的話營養還在,這個維生素還是很多的。

6樓:磊磊

胡蘿蔔最好熟吃,這樣裡面的營養素才會完全發揮出來,生吃效果不大,我那時候**就是生吃,後來專門查了,要熟吃,煮著吃都可以。

7樓:網友

生吃,增加肌肉的方式基本都是吃偏生的東西,比如牛肉。不要吃豬肉哦。

8樓:叮噹軒瑄

最好是熟吃。

生吃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率只有10%

而熟吃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率可以達到90%

9樓:水杯2016的海角

省著吃,微甜,還脆,對視力也有好處,熟了也不好吃,營養成分也會流失一部分。

10樓:蒼御絕

生吃熟吃都可以,但是生吃的效果更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怎麼吃都挺好!而且各種吃法都吃一些!因為胡蘿蔔裡的營養有些事水溶的,有些是脂溶的!

生吃營養流失少!但消化吸收不易,所以胃口不好的盡量不要生吃!可以選一些小一些的蒸著吃,也挺好吃的!

還可以燉牛肉時候放一些,(放之前用油煎一下!促進脂溶性營養的消化吸收)這樣即增肌營養也豐富!!!

黃瓜和胡蘿蔔能增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唄 這個裡面含有的只是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 沒有蛋白質,增肌靠的是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只是幫忙加速蛋白質合成肌肉而已 維生素對於前期健身來說基本沒啥幫助。

快走運動完餓了能吃胡蘿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還是增肌~

**的話喝點水就差不多了。

增肌的話可以喝點高蛋白的。

胡蘿蔔想吃就吃吧。

就當補充維生素了。

健身後胡蘿蔔是煮熟吃還是生吃

14樓:鄒宣別雁露

胡蘿蔔適合熟食。胡蘿蔔所含的類胡蘿蔔素為脂溶性的,與脂類結合才可以酶解,烹調中類胡蘿蔔素比較穩定,基礎營養學表明,我國的炒菜方法可儲存76%——94%。因此生吃胡蘿蔔,類胡蘿蔔素因沒有脂肪而很難吸收,從而造成浪費。

金絲熊吃胡蘿蔔是生的還是熟的?

15樓:昕小姐的彭咩咩

盡量喂胡蘿蔔幹,金絲熊腸道很弱的,要是想喂,少喂點也無妨,但是要拿涼開水沖洗切過的胡蘿蔔,然後放到通風的地方把表面的水晾乾再喂就行了,餵生的就行。

很瘦的人如何增肌?比較瘦,如何有效增肌?

比較瘦,如何有效增肌?增重增肌主要通過增加飲食,改善消化道功能,以及加強鍛鍊來完成。一 如何增肌增重 首先要明確一點,單純地多吃東西只會讓人增加脂肪,增加脂肪只會讓你變成乙個臃腫的胖子,身材一樣難看。而鍛鍊 合理的飲食才是增肌增重的關鍵。二 以下為增肌增重的具體辦法 1.高強度的無氧運動。無氧運動指...

女性可以吃增肌粉嗎?增肌粉女生可以吃嗎?

可以吃呀,但是那個對女人本身就不好,有一定的 而且女人一般不需要那個,除非你是運動員或是練習體育的,那個對女人的某些身體部位有反作用,而且女人有太多肌肉就不美了,沒有美感。所以一般不用的。可以吃,尤其是運動人士。增肌粉可以加強營養,提高免疫力,增加肌肉的緊實感。增肌粉女生可以吃嗎?雖然說增肌粉可以有...

增肌粉飯前吃,增肌粉是飯前飯後都可以吃嗎?

首先增肌粉不是吃了就能增肌,實際上就是營養品,富含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罷了,是讓你在肌肉鍛鍊完後快速補充增肌所需物質的,所以肯定不是在飯前或飯後吃 因為鍛鍊不會在飯前或者飯後 而是在鍛鍊後的30分鐘左右吃。增肌粉要在健身前半小時這樣吃,增加肌肉的抗壓性能,一般很少在健身後吃的。最好不要直接喝,道理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