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營業執照需要多久?

2023-05-10 03:15:01 字數 1028 閱讀 8933

1樓:咕咕狗

三五天就可以了,不是註冊的話辦得挺快的,一般步驟是:

1、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選擇所在省份,點選企業資訊填報;

2、進行使用者資訊登入,輸入企業名稱及密碼;

3、進入系統後,選擇營業執照作廢宣告,點選新增,選擇遺失的是正本或副本或兩者皆是;

4、確認資訊無誤後,儲存並公示,即完成營業執照遺失公示;

5、公示後將企業「營業執照作廢宣告」列印出來,攜帶資料到登記機關進行補辦,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2樓:尤尤子老師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營業執照一般在24小時內補辦完畢呢[開心]。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補辦:

向原登記或經營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報告並登報掛失。掛失後,才可以向原發照機關申請補發。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統一規定。其登記事項為:

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鮮花]!

提問。補辦的新的營業執照幾天能拿到。

1-2天即可拿到。

3樓:剛榮

首先請在報紙上刊登遺失宣告,將執照副本號碼寫上面,宣告作廢,然後憑此到當地登記機關辦理補發手續,公司營業執照遺失補領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營業執照遺失補領申請報告(內容包括:執照遺失的情況;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3、刊登營業執照遺失並宣告作廢公告的報紙報樣;

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授權委託書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4 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 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

個人戶登出營業執照大概需要多久,謝謝。

個體戶登出的時間比較短,只要稅務清算完成,驗照也完成的話,需要5 7天就可以登出的。個體戶也是要登出工商和稅務的,稅務是在登報以後的45天以後,拿到稅務登出回執單,然後再登出工商,一般是在2個月左右。登出的時間,自己去登出,如果流程不清晰,可能時間會更長 希望能幫到你。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多少費用,營業執照怎麼辦,得需要多少錢

個體戶的營業執照還是公司?外貿是進國際站嗎?辦營業執照很簡單的,一兩天就行了,費用要看你註冊什麼樣的 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由於經營主體有個體戶和私營企業之分,所以登記手續也稍有不同。工商局收的費用並不高,也就幾百塊錢,主要是工本費。如果辦的是有註冊資金的營業執照,相當成立一家公司,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