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羊城通學生卡遺失補辦流程是什麼?

2023-05-10 03:10:02 字數 3612 閱讀 1059

1樓:林一影視說

1、學生向學校了解自身學籍號,學生或家長到郵政儲蓄銀行繳納辦卡費用30元。

3、將《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和繳費回執交學校審驗,審驗無誤由學校在《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加蓋公章。

4、在繳費2個工作日後,攜《遺失登記表》原件、繳款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東華東客服中心辦理。

5、羊城通客服中心核對資料、收取《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原件及繳款回執影印件,出具《學生卡遺失/補辦受理回執》至客戶。遺失學生卡被登出。

個工作日後憑《學生卡遺失/補辦受理回執》在羊城通東華東客戶服務中心領取新學生卡。

1、東華東客戶服務中心。

廣州市越秀區東華東路車路邊37號,東華南路公交站牌後面。

2、人民北客戶服務中心。

廣州市人民北路466號,西門口公交站牌後面。

3、公園前客戶服務中心。

廣州市中山五路公園前地鐵站內j出口(地鐵站內)。

4、體育西客戶服務中心。

廣州市體育西地鐵站g出口(地鐵站內)。

5、動物園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動物園站內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dwy-5-4s。

6、客村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客村站內,商鋪編號:kc-3-1s。

2樓:萬能甜甜

您好!前台辦理所需資料。如果是學生自己去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的話,只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如果有人陪同,需另加帶上陪同人的身份證原件,只有身份證原件即可。

02網上辦理所需資料。使用微信***的「**諮詢」,向工作人員提供遺失學生卡的相關資訊和辦新卡的相關資訊,也可以撥打**「400-800-0001」進行辦理。客服人員確定後將受理辦卡。

03繳費。補辦押金型學生卡要帶20元,補辦銷售型學生卡要帶18元,要在前往客服中心時帶上錢。線上辦理使用快遞的話,將在快遞到的時候支付38元或36元,同時向快遞人員提供相關資料做憑證才能取快遞。

04領卡。帶上受理回執單或是學生身份證原件、受理簡訊或戶口本原件到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取新卡。如果是快遞的話,出示學生身份證原件或是戶口本原件,同時給快遞人員受理回執單,**給客服中心。

05餘額問題。從辦理第二天起七天後到羊城通充值中心把遺失卡的餘額轉到新卡中,也可以取出餘額,不過需要七天後帶上回執單到辦新卡的羊城通客服中心才能領出遺失卡中的現金。謝謝!

3樓:哆啦愛橙

去公交點補辦。

羊城通學生卡遺失補辦方法:

第一步:辦理。

1、請攜下列資料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1)學生身份證原件或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

2)非學生本人辦理需同時攜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注:補辦學生卡需要重新交納押金。

第二步:領卡。

受理次日起3個工作日後,憑業務受理回執、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至原辦理的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卡;或由快遞公司快遞到指定位址,領卡請出示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並交還業務受理回執。

注:快遞業務需要在羊城通客服中心申請辦理時同步辦理(繳費及填寫快遞單)。

第三步:餘額退還。

掛失日起7天後的遺失卡餘額,將於掛失日起14天後按指定的退款方式退還。

注:退款方式包括:退還至新辦學生卡內、退還至指定羊城通卡或以現金方式退還。

若選擇退還至新辦學生卡或指定羊城通卡內,可於掛失日起14日後持該卡到羊城通充值點充回餘額;選擇以現金方式退還,可於掛失日起14日後憑回執至原受理的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回餘額。

羊城通學生卡遺失怎麼補辦?

4樓:朱博楠律師

一般九年制義務教育和普通高中學生都可購買學生卡,購買學生卡須憑戶口本和有效學生證件到市民卡公司指定地點辦理。

補辦學生公交卡,需要由本人攜帶2張小一寸彩色近照。

公交卡的使用為離線形式,卡內儲值額儲存在卡的晶元內,客戶掛失後,公司將掛失卡卡號作為黑名單儲存到車載機內,撿到者使用後,方能將卡鎖死,同時舊卡里的錢過到新卡里。如果舊卡在客戶掛失後不再使用,舊卡里的錢就無法過到新卡里。

然後憑學校證明、學生證到市行政服務中心的市交通運輸局視窗去辦理掛失。然後,重新辦理新的公交卡,卡內現金可以直接轉人新卡。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廣州羊城通學生卡丟失補辦 怎麼補辦?需要點什麼? 80

5樓:匿名使用者

羊城通學生卡丟失補辦,見下面廣州羊城通公司官網的說明:

第二步:領卡。

受理次日起3個工作日後,憑業務受理回執或受理簡訊、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至原辦理的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卡;或由快遞公司快遞到指定位址,領卡請出示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並交還業務受理回執。

第三步:餘額退還。

掛失次日起3天後的遺失卡餘額,將於掛失次日起7天後按指定的退款方式退還。

6樓:來自棲鳳湖笑逐顏開的大雁

在手機上可以補辦學生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和20塊就好了,現在手續簡化了。

8樓:月台小月亮

羊城通公司為了方便群眾進行補辦手續,辦理時不一定要學生本人,學生家長都可,具體補辦可選擇以下方式:

1、前往地鐵前台客服辦理:請攜帶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辦理費用(20元押金或18元工本費),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但如果是家長等人幫學生補辦,需非學生本人同時攜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除此之外,家長可登入羊城通公司**,進行辦理。

申辦完成後,家長便可在家坐等快遞員送卡上門,收卡時將《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原件及學生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交給快遞員即可。

羊城通學生卡遺失怎麼補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羊城通客服點就可以了。

客服中心:1. 東華東客戶服務中心:廣州市越秀區東華東路車路邊37號。

2. 人民北客戶服務中心:廣州市人民北路466號。

3. 公園前客戶服務中心:中山五路公園前地鐵站內j出口(地鐵站內)

4. 體育西客戶服務中心:廣州市體育西地鐵站g出口(地鐵站內)

5. 白雲文化廣場客戶服務中心:地鐵2號線白雲文化廣場地鐵站內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byw-2-5s)

6. 動物園客戶服務中心:地鐵動物園站內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dwy-5-4s

7. 客村客戶服務中心:地鐵客村站內,商鋪編號:kc-3-1s

8. 魚珠站客戶服務中心:地鐵五號線魚珠站內商鋪(地鐵站內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yz-5-2s)

9. 廣州東站客戶服務中心:地鐵廣州東站內hj出口方向,商鋪編號:gzdz-3-6s

10. 花地灣客服中心:地鐵花地灣站內ad出口方向,商鋪編號:hdw-1-7s

11. 黃閣汽車城站客服中心:地鐵黃閣汽車城站a出口方向,商鋪編號:hgqcc-4-2s

12. 漢溪長隆站客服中心:地鐵三號線漢溪長隆站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hxcl-3-6s

注:原廣衛客服中心已取消。

廣州學生羊城通遺失如何補辦,學生卡羊城通去哪裡補辦

1 向學校了解學籍號,到郵政儲蓄所或羊城通服務公司刷卡繳費 不收現金 押金30元 張。2 登陸羊城通 點選 新聞動態 並填寫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建議採用電腦錄入列印。3 將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和繳費回執交學校審驗加蓋公章。4 攜帶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原件 繳費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郵局繳...

搭地鐵用學生卡羊城通需要另外充錢嗎

如果你羊城通有錢的話直接用羊城通就好了 羊城通學生卡充值 地鐵站一般都有7 11或天天洗衣 人家一般都有寫著羊城通充值,沒寫的你直接進去喊一句就是了 有些站在閘口外面,有些則在裡面 你不乘地鐵的話就沒有必要花錢在閘口裡面的充值了 街上也有很多7 11便利店的也不一定進地鐵站。銀行不承擔充值業務。7 ...

現在廣州羊城通能在深圳使用嗎?

可以的,如果羊城通卡面有c標,則無需公升級直接直接到深圳使用 如果沒有,就需要登入嶺南通 查詢能否公升級深圳應用,如果可以則直接帶卡到客服中心進行公升級。廣州羊城通在深圳可以用嗎?羊城通 嶺南通 可以在部分深圳公交上使用。以下是網上資訊 深圳地鐵暫不能使用羊城通 嶺南通 廣州的羊城通在深圳可以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