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連續性打嗝是怎麼回事?一直連續打嗝怎麼辦呢?

2023-05-10 01:10:01 字數 1679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嗝逆;用棉籤點按耳內,最痛點(阿是穴)和足臨泣各5分鐘。也可以用熱水袋熱敷胸口。最好去針灸科看大夫。

2樓:匿名使用者

熬點人參湯喝 試試吧。

一直連續打嗝怎麼辦呢?

3樓:酸酸甜甜

第。

一、快速喝水法,快打嗝的時候連續快速的喝四五小口水,掐手指關節,掐右手中指第一和第二關節處內側。

第。二、憋氣法,憋氣時捂住耳朵憋氣十秒鐘,還有就是驚嚇法,把打嗝的人嚇一跳,千萬別對有心臟病的人使用,還有一種就是拉舌頭往外扯自己的舌頭直到下乙個嗝消失。

第。三、呼吸法,把乙個袋子套在嘴上對著袋子呼吸幾次也能夠緩解打嗝,按壓喉部,按壓喉部硬軟顎交界處稍後一點的位置,連續打嗝可能是疾病的因素,偶爾打個嗝兒無傷大雅,但如果是打嗝不止就要當心。

4樓:璩幼禕

嗯,如果自己連續打嗝的話,你可以掐自己的嗯,是那個手指或者就是說啊,憋氣額幾秒鐘或者自己隔一會讓自己的話就是不打嗝就可以了。

5樓:帳號已登出

一直打嗝連續的打嗝,通常我們可以先喝一口水,然後這一口水含在嘴裡分7次慢慢的嚥下去,這期間如果有隔的話,盡量控制不要開啟幾下就會恢復好。

6樓:網友

多喝點水可以緩解的,有可能是胃部不舒服受涼了或者是吃撐了。

7樓:博主狩坊

我奶奶教我乙個法子,就是連續快速地【用力】吞下九口水,馬上就好了。

每口水的分量沒有規定,以前我以為每口水都必須是滿口腔的,後來有一次手裡只剩下很少的水,我試著還是分九口然後用力吞下,依然有效。

我猜測估計是通過【用力】這個動作,讓水流帶有壓力疏通管道吧。

8樓:緣來是我

如果是一直不停的打嗝,一口氣喝掉一杯涼白開,立馬見效。

9樓:nice晴天白雲

你多喝點熱水,效果很明顯,一會就不打了。

10樓:典章天

多喝點水或者深呼吸就可以有效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打嗝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那你知道打嗝不停的時候該怎麼辦嗎?引起打嗝的原因有哪些呢,一直打嗝吃什麼好呢?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都很關心這些問題吧,那麼就請大。

12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這個時候可以服用適量的嗎丁啉,打嗝的現象就會自然的消失。有可能是胃部受涼所引起的打嗝,睡覺的時候就要注意胃部的保暖,可以用乙個暖水袋敷在腹部上,

連續打嗝

一直反覆打嗝是怎麼回事

13樓:愛不語

一直反覆打嗝其實是由於胃消化能力弱,消化不良導致的,只要在飯後嚼兩片江中的健胃消食片就可以的。

14樓:成都博仕**

這裡的收費標準挺親民的,能讓人看的起病住的起院挺不錯的。

æµ·±´òàã³öðøºü³¤ê±¼ä£¬é¶»øê⣿

連續打嗝不停怎麼辦呢?

15樓:展知

按小拇指或是中指 記得給我加分喲。

狗狗一直打噴嚏是怎麼回事,狗狗總是連續的打噴嚏怎麼辦呀?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您仔細觀察一下小狗狗的鼻子是不是濕潤的,如果不濕潤那麼可能真的病了,要趕快去請專業獸醫看看。另外您再注意觀察一下您家的狗狗除了打噴嚏還有什麼其他症狀?它有沒有比如嘔吐 腹瀉 眼鼻分泌物異常增多,流鼻水,體溫公升高,食慾下降等等。如果沒有,可能會是鼻炎。如果都沒有的話,有可能是...

耳鳴怎麼回事?一直耳鳴是怎麼回事?

你知道嗎,中國耳鳴的比例非常高,保守估計我國至少有2億耳鳴患者。輕度耳鳴雖然對生活影響不大,但如果任其發展可能會發展成重度耳鳴甚至耳聾。因此大家一旦頻繁出現耳鳴的症狀一定要重視,及時檢查 造成耳鳴的原因多種多樣。1 長期佩戴耳機造成內耳損傷。2 腎虛引發耳鳴。一些年紀大的人或體弱者會因為腎陰虛而耳鳴...

電腦一直重啟是怎麼回事?

重啟的原因很多,例如 cpu過熱,記憶體問題,主機電源問題,病毒等等 系統自動重啟的幾大原因。如何關閉自動重新啟動功能。windows xp雖是乙個優秀的作業系統,但有時也會發些小脾氣,比如自動重新啟動,就是許多人都碰到過的惱人故障。因為在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會在發生系統或程式停止響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