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註冊公司在哪裡辦理,雲南昆明如何註冊公司

2022-06-15 17:30:03 字數 3511 閱讀 5800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公司名稱(昆明+字型大小+行業+****)2、公司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經營範圍

具體可以問我們

2樓:星座易經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昆明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憑個人身份證到工商分局申請領取《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或《私營企業申請開業登記註冊書》(以下簡稱「申請表「),一式二份及其他...

按要求逐項填寫『申請表『及需要填報的有關**,到戶口所在的管理區加意見

2.新版營業執照有何變化

新版營業執照不記載經營範圍 長期以來,經營範圍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企業及企業登記機關。一方面,企業和登記機關均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

更多4條

3樓:小韋是大胖丁

到經營位址所在區域的工商局提交資料申請即可公司註冊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

4、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開基本戶。

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有:法定代表人、財務、監事的身份證原件,有股東也要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經營場所的位址證明檔案(房產證影印件、購房合同或者租賃合同等,村委小區開的證明也可以),還有5-10個公司名稱等

雲南昆明如何註冊公司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營業執照有以下幾種辦理渠道:

1、您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原來工商局,食藥局、質監局三局合一了)當面諮詢遞交紙質材料。(免費)

2、當地政務服務網(網上辦事大廳),提交電子版材料進行申請(免費)3、找銀行、社群,官方指定的代辦點(免費)4、找**機構進行代辦(費用從500到1000比較常見,通常如果**記賬會給你免費註冊營業執照)

各地材料有細微差別,整體流程和材料如下:

1.核名

2.基本資訊

3.人員資訊

4.多證合一

5.補充資訊

6.決議及章程

7.上傳材料

昆明註冊公司是什麼流程?

5樓:小睿籃球報

註冊公司的話,就要是要辦理營業執照,你必須要有辦公地點,然後拿著資訊去工商局辦理,辦理後一般一週左右可以下來,需要填寫很多資訊!

6樓:共創之窗

一、註冊一間公司須具備的材料:

1、公司投資者的身份證明;

投資者個數不做限制,身份證明要是真實的。

2、企業名稱;

公司名稱在本地區本行業中要不重複。

3、企業從業專案範圍.

公司的經營範圍諸位可以是即將打算做的經營專案範圍,各位也可撰寫將來也可能打算開始的從業專案範圍,假若大家不太會寫,各位朋友就可以讓共創之窗公司幫您完成。

4、企業的註冊位址

公司的登記位址要真實,大多數地寫字間和住宅用房都能用來註冊一-間企業

準備結束以上資料,各位就可以著手註冊執照了。

二、註冊企業的流程:

第一步:名稱核准

當下註冊乙個公司申請企業名稱是工商**實施,共創之窗諮詢公司能為您操作。

第二步:工商網提交材料

大家需要將企業的名稱、營業專案範圍、投資者資料、註冊登記地資訊資本比例等在工商網路交,坐等核准。

第三步:取得公司證照

網路上填寫資料審核通過後,就能夠到工商局拿到營業執照。

第四步:企業刻公司印章

公司獲得執照後,就可以刻章子,正常情況企業須刻章5枚(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合同章)

第五步:去銀行開公司賬號

諸位拿著證照和章子,前去較近銀行開設企業銀行對公賬戶。

第六步:上稅務局登記

公司獲取營業執照的30天內,要到稅務稅種鑑定,而且往後每個月要在規定時間內納稅。截止目前,註冊乙個執照的步驟就結束了,諸位朋友能動手做生意了。

三、註冊乙個企業的期限:

工創之窗公司註冊一家公司, 從審核名稱到取得執照,-般情況須3至5日。

四、註冊一家執照的花費:

如今註冊一家企業花費很低,**不收費,共創之窗註冊公司,也能夠0元服務。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首先到工商局服務大廳辦理名稱預先核准(需要帶投資人的身份證原件及**人身份證影印件)。

拿到通知書後在領取公司申請表(按照填寫說明填寫),訂立公司章程、驗資報告、住所證明等手續後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5個工作日發證)。

需要提醒的是一人****註冊資金最低10萬元人民幣,2人以上的公司註冊資金最低3萬元人民幣(可以以實物出資,也可以分期。實物出資的需要評估報告)

在昆明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嗎?

9樓:玖雲霧

您好,註冊公司您首先得要有公司名字吧,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吧,公司註冊資金以及經營範圍吧,股東的比例,另外最好可以有位址,這樣註冊公司比較便宜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現在註冊公司的門檻變低了不少,所以如果之前是沒有註冊過公司的人,現在註冊公司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如果有些人是因為之前注過公司,然後在最後公司經營不下去的的時候沒有選擇公司的登出,所以就導致信用有問題,以後都不可以再開公司的。那麼第一次註冊公司的話,需要準備的資料是:

1.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以及房產證主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和房屋租賃的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

2.準備全體股東的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3.確定註冊資本金及各股東出資比例。

4.公司的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者是許可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註冊公司不管在**都差不多的,下面我來給你隨便講講 一人公司,是指公司的出資全部屬於單一股東的公司。我國《公司法》允許自然人或法人單獨出資設立一人公司,而國有獨資公司也可視為一人公司的一種特殊形式。合資公司是指公司的全部股份或出資是屬於兩個或兩個以上股東的公司。

個人可以註冊一人有限責任公司,也可以與其他個人成立有限責任公司。那麼註冊公司所需要的條件有哪些呢?根據《公司法》第五十七條的規定「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是指只有乙個自然人股東或者乙個法人股東的有限責任公司。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一人公司或獨資公司或獨股公司,是指由一名股東(自然人或法人)持有公司的全部出資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法》第二十三條規定了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條件,即:(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 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預祝你成功!

到雲南昆明旅遊的景點有哪些,到雲南昆明旅遊推薦的景點有哪些

到雲南旅遊,石林風景區是一定要去的地方。石林是大自然恩賜於人類的超然藝術傑作。在350平方公里的石林自然風景區內,天公又把大小石林 乃古石林 芝雲洞 奇風洞 長湖 月湖 飛龍瀑等景點巧妙地分布在東西南北中。這些說不盡 道不完的景點,分作山光和水色兩類來分別敘述可能會道得更明白一些。大小石林 乃古石林...

火車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坐火車大概需要幾個小時?

坐火車到成都或到西安在換乘到西寧,每天一班半 1048次無空調普快 成都 格爾木 成都17 25始發,西寧次日19 20到達,25小時55分,硬座83元 硬臥下179元 軟臥下287元 t22次空調特快 成都 拉薩 成都18 18始發,西寧次日16 41到達,22小時23分,硬座157元 硬臥下28...

雲南昆明市雲南印象c區27棟,雲南昆明市雲南印象C區27棟2101在哪個區

雲南映象是個新建起來的現代化小區,在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與鉑金大道交叉路口邊,北二環與北三環中間,北京路與穿金路中間 小區又分,a,b,c,d四個片區 雲南省昆明市雲南印象屬於哪個區 好像只有 雲南印象城 位址盤龍區!北京路99號 中北汽車客運站後 這是個商品房小區,位於穿金路與白金大道交叉口處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