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的信為什麼單飛 信樂團為什麼散了?

2023-05-09 22:55:02 字數 3713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n宗和。成立5年多的信樂團,20日隨著主唱阿信正式宣告「單飛」而散夥。艾迴唱片以千萬元價碼簽下阿信個人經紀約,而其他4位團員事先並不知情,從記者口中聽到這個訊息後相當錯愕,「為什麼要讓我們最後乙個才知道?

為何單飛。原因一:不滿原經紀人。

20日,艾迴唱片正式宣布,阿信成為今年度旗下第一位簽約歌手,至於阿信籤艾迴的原因是:阿信因與原經紀人產生合約問題,並委託艾迴協助,艾迴因看好阿信的個人發展潛力,砸下8位數價碼解決了阿信原本的合約問題。

原因二:阿信嗜賭欠債。

信樂團解散的傳聞一直沒斷過。近一年多,香港**報道主唱阿信(真名蘇見信)多次向經紀人借鉅款不還,猜疑阿信嗜賭,導致團隊不和。

報道稱,阿信曾經「劣跡斑斑」。他在新聞發布會上橫躺沙發,睡得置身事外;嗜酒,演唱會開場前要求主辦方準備兩瓶芝華士,喝了才肯唱;他的父親是早年道上老大,六年級開始學壞,偷了兩萬元離家出走;在各地pub裡混,2023年使其中乙個「紅顏知己」張鈺凰懷孕,急得只想躲;未婚生子的事被揭發後死不承認;樂隊成員經常吵架,不和的傳聞頻見報紙。

原因三:成員理念不同。

做出單飛的決定,阿信坦言困難,是否因為之前不和的傳聞屬實導致分離,阿信以緣分解釋一切。阿信說:「我覺得每乙個團體都會吵架,包括夫妻都會爭執,我覺得沒有不和,只是在**上會有不同的爭執,大家都是不錯的朋友,當然會有個過渡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原因都是揣測的。

最說得通的原因是:緣分已盡。

只要信可以給我們帶來好**,就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唱阿信正式宣告「單飛」,艾迴唱片以千萬元價碼簽下阿信個人經紀約,原本的信樂團形同解體。其他4位團員事先並不知情,從記者口中聽到這項訊息後相當錯愕,下午立刻群聚在團員tomi家商議對策。

阿信成為艾迴唱片今年旗下。

第一位簽約歌手,艾迴唱片副總經理嚴宗陵表示:「阿信因與原經紀人產生合約問題,並委託艾迴協助,因而促成這次合作。今年目標是將阿信推往亞洲舞台,**之外還將規劃往**製作、戲劇等全方位發展。

信樂團其他4位團員,接獲阿信單飛訊息後都難以置信,對於他未先告知有些不能諒解,情緒都不是很穩定,但隨後仍發宣告對阿信給予祝福,並表明信樂團不會解散,將盡快另覓新主唱。

信樂團為什麼散了?

4樓:民生無小事

信樂團沒解散,只是阿信單飛了。因為艾迴唱片想籤蘇見信,但是是以個人形式發展,而不想簽下整隻樂隊繼續走樂隊的路線,再加上和之前唱片公司的問題,所以信就從信樂團走出來單飛,然後信樂團加入了個新主唱劉文杰繼續發展。

外界評價。信樂團作為華語樂壇一支實力樂團,自2023年成立以來先後推出多首經典之作。出於生活的愛與對與搖滾精神的堅持,樂團取名為「信」。

信樂團具有紮實的唱功,以及對歌曲細膩的情感詮釋(21cn評)。

為什麼信要退出信樂團?

5樓:洵洵說歷史

我個人感覺信退出信樂團其實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在一次專訪當中,信曾經說過一句話,女兒大了,遲早是要嫁人的,這從另一方面也表現出了信退出信樂團的乙個重要原因,女兒大了,已經從那個懵懂無知的女孩變成乙個女人了,什麼意思?現在參加信樂團的時候,是因為**公司想要乙個樂隊,所以年輕的心就找了幾個人組了這個樂隊,但是當這幾個人年齡都大了,對**的理解也都有不同的看法的時候,這個樂隊也就面臨著分崩離析的結局。

還有一點,信樂團在那個時候已經與**公司的合同到期了,然後就是要面臨著找新東家的窘境,而是當時信樂團除了阿信以外,真的再沒有拿得出手的招牌,**公司,當然一切以利益為主,那麼這個時候籤乙個主唱樂手,當然要比牽乙個樂隊容易,信又因為當時與整個樂隊的創作**的理念有了巨大的分歧,所以退出系樂團的事,也就成了必須要走的一步。

還有一件非常俗的事情,也必須要提到,那就是錢的問題,在利益面前,任何人都會變得自私,而信樂團是乙個整體,他們去辦演唱會,乃至於去出**或者應邀演出,所獲得的經濟利益,都是會平分,也就是平均分配,其實這對於阿信和一些其他的樂隊成員來說是不公平的,長此以往也就造成了離心離德的情況發生,信退出樂隊,也就不那麼奇怪了,說來說去還是因為錢。

當然了,整個樂隊,在紅了之後,由於創作靈感的苦,導致信樂團長期除了死了都要愛,和翻唱一些其他的歌曲以外,一直沒有新歌與觀眾們見面,這也是信退出樂隊的乙個主要原因。

6樓:秋風體育

因為信和樂隊的合約到期了,他要簽約新的經紀公司。

7樓:尕軋

是因為信不喜歡娛樂圈的工作氛圍,而且他更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

8樓:王姐的每日穿搭

因為個人發展太受限制了,在信樂團他就永遠只能唱死了都要愛這種型別的,但是顯然他做不到。

信樂團為什麼單飛?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阿信說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不勉強團員一定要在一起,並說幕後與團員還是會繼續合作。

阿信在記者會上宣布艾迴花1500萬元台幣(約375萬元人民幣)為他贖身,脫離舊經紀公司「全美有聲出版社」。

2023年3月20日,主唱蘇見信選擇單飛並退出信樂團,信樂團因此陷入沒有主唱的窘境。

2023年10月15日,信樂團在北京舉辦主唱甄選活動。2023年,劉文杰獲得主唱甄選活動的冠軍並加入信樂團,成為繼蘇見信後的第二任樂隊主唱。

信為什麼要退出信樂團

10樓:甘井子休閒娛樂

只是說,這是經紀公司的安排而已,與其個人,沒有太大的關係。

蘇見信(信),2023年5月14日出生於台灣,中國台灣男歌手、演員,畢業於華岡藝校。2023年,在搖滾樂隊「信樂團」中擔任主唱;同年,信樂團推出首張**《信樂團同名**》,從而正式出道。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死了都要愛》,在劇中飾演阿信。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自選**《special thanks to… 感謝自選輯》 。2023年,蘇見信選擇單飛並退出信樂團;同年,推出首張個人****《我就是我》,並憑藉該**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

2023年5月23日,蘇見信在北京舉辦《晶銳集樂星球2009演唱會》;7月16日,於高雄世運會開幕式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與海莉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11月20日,推出第三張個人**《趁我》;同年,憑藉**《趁我》獲得g-music銷量榜冠軍並拿到2023年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信的本名叫作蘇見信,曾經是信樂團的主唱。他的演唱風格細膩柔和,深沉內斂中蘊藏著爆發力,聲音也極具穿透力,是許多歌迷喜歡的一位搖滾歌手。

信樂團為什麼解散

信樂團為什麼解散了啊,信樂團為什麼解散

在 死了都要愛 離歌 等歌曲成為卡拉ok金曲的同時,信樂團也成了紅極一時的樂團。但在成立5年後,樂團於今年3月宣布解散。主唱信單飛因此遭受頗多指責。昨天被問及樂團解散原因,信表示,早在1997年,他就已經錄好了後來大紅大紫的 死了都要愛 只是一直找不到唱片公司願意發。一直到最後,艾迴唱片終於接受了他...

信樂團的《我活著》歌詞,假如 信樂團 歌詞全都

我活著作詞 娃娃 作曲 keith stuart演唱 信樂團 我活著是孤獨的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在活著 我的愛是孤獨的 不管用了多少力量 在愛著 迎著風 發飛揚 乙個人旅程漫漫 這一次 我已不想 不想再和你爭辯 沒有什麼叫永遠 沒有愛真的不變 自己嚐過自己才了解 冷暖流過的滋味 我活著是孤獨的 不管...

怎樣模仿信樂團阿信的聲音,怎樣模仿信樂團阿信的聲音??

蘇見信的嗓音是天生的 看你條件怎樣 估計要進行專業訓練 可能會提高一點 才能飈高音 嗓子要拉的 找個小孩模仿好了 對了順便把最佳答案也給我吧 謝謝 如果想要飈高音的話,建議常練,從低點的 離歌 開始練起,記住,要使勁喊 嘶吼!但是記得喊完要多喝溫水。此法有弊端 我引以為豪的海豚音就這麼練沒了 現在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