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乳膠漆好,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一些?

2023-02-11 12:20:03 字數 5682 閱讀 1461

1樓:化工類專家

多樂士,立邦國內十大品牌,擅長於乳膠漆。不過假貨太多。不是行內人士最好不要用它。

花旗是國際大品牌,國內十大品牌。與國內十大品牌的大象漆公司為同一老闆。比大象漆要稍勝一些。

大象漆是通過它出名的。畢竟是國際大品牌麼。國家化工部副部長江磐為花旗漆公司的名義顧問。

多樂士也為國內十大品牌。要比較好壞,我覺得都還可以。要用麼最好不要用立邦,假貨太多,讓你無法辨別。

真要分個好壞,那我認為國際大品牌花旗漆應該是最好的。

2樓:肥貓甲

我家裝修用的是鱷魚漆,質量很好,當天刷當天就可以入住。鱷魚漆是很環保的一種漆,這個漆是中德合資的,產地在上海,因為是用的德國的技術、工藝和配方,所以產品符合歐洲環保要求,地球人都知道歐洲的環保標準比我們國家的標準嚴格,奧運場館和上海世博會中國館都是使用的鱷魚漆。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主持人李維嘉代言的『一奇漆』!這牌子的乳膠漆很好,刷上去沒味道,環保,細膩,光澤度高,真不愧是大明星代言的品牌。

4樓:手指上的滄桑

當然首先要看環保效能,voc含量怎麼樣?再看漆膜的耐擦洗效能等,當然**也是要關注的,但是有些漆可能看著每一桶**很便宜,其實它的塗刷面積小,另外保色效能以及漆膜的耐候性要差很多,所以其實是買著便宜用著貴,另外還有些天天瘋狂打廣告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一桶漆裡半桶廣告費,還是我們消費者吃虧,再說了,知名度大的一定好嗎?曲美不是下架了嗎?

三鹿不是不行了嗎?我還是傾向於很少打廣告的一些國外的品牌。比如美國原裝進口的伯格漆,德國的都芳、芬蘭的芬琳,但是都芳、芬琳有些貴,我買不起,伯格價效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德國原裝進口漆,賽樂菲,可是食品級,無汙染,用後也好打理,很耐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 一奇漆 華潤漆 立邦漆他們四家的乳膠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用立邦的 ***且無味環保 我是幹過油漆工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淨味漆吧,更環保,健康!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一些?

9樓:齊家網監理專家

乳膠漆分內牆漆和外牆漆,牌子就太多了,選購時應盡量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 有保障些。立邦nippon,多樂士dulux,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等這些 牌子的乳膠漆就都是好的 ,這都是中國十大品牌中的,用起來也能放心一些。看好 一些資質,證書等,不要買到假新產品。

10樓:無憂無慮

內牆乳膠漆品牌比較多,國產有嘉寶莉、三棵樹等合資有多樂士(已實現全部國產)、立邦(日本品牌,國產化)、來威、芬琳、大師等。

獨資有都芳。

完全進口有德國都芳、芬蘭芬琳、美國大師、丹麥福樂閣從以上品牌中我傾向於德國都芳,都芳從環保角度已經做到家了,真正做到了無毒無味,即刷即住,另外產品應該相信德國,德國人做任何事情比較嚴謹,尤其是油漆塗料,德國本身就是化學的故鄉。多樂士和立邦主要是以廣告取得市場的,而都芳、芬琳等品牌是以質量和口碑取得市場的。

11樓:有危機感的一天

十圖矽藻粉 是替代乳膠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蘋果漆 效果好:名氣還可以:環保高:味道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芳漆不錯,全部是水性漆!

14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漆的話還是羅馬蒂克漆實在。

裝修用什麼乳膠漆最好

15樓:好好住

家裡裝修進行到刷抄漆的階段,襲如何。

16樓:嘉寶莉漆

目前,市面上有復很多乳膠制。

漆的品牌,比較知名。

bai的有嘉寶莉、立邦、三du棵樹等。

選購乳膠漆時,zhi要看產品的認證。

dao。認證包括法國的a+空氣質素認證、usepa美國環境保護署認證、國內十環認證等。如果標了某認證,卻在認證機構的**上卻找不到,說明漆造假。

乳膠漆的保質期一般為半年至一年,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檢查產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生產日期越近越好。

盡量選口碑較好的大品牌,這樣用起來才安全放心。嘉寶莉多年來致力於綠色環保塗料的潛心研發,從主導及參與63項國家或行業標準的起草,到擁有186個國家專利授權,使嘉寶莉集團旗下產品長期保持塗料行業領先水平。

1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聚醋酸乙烯乳膠漆,一般用於內壁;全丙烯酸系乳膠漆可用於內外壁;醋丙乳膠漆和醋酸乙烯和丙烯酸醋共聚乳液為基料的乳膠漆,以及苯乙烯丙烯酸系乳膠漆**比全丙乳膠漆便宜,一般用於外牆。

這些乳膠漆也可製成厚漿型(如浮雕漆真石漆等),摻較多填料可以用於處理不平的外牆;全丙乳膠漆和苯丙乳膠漆加入防鏽填料等,可製成金屬用乳膠防鏽底漆,用於經過去油汙、去鏽的鋼鐵上作為底漆;乳膠漆對鍍鋅鋼板有優良的附著力,是未經過轉化處理的鍍鋅鋼板上最合適的塗料之一。

18樓:比伯漆

家裡裝修用立邦、多樂。

copy士等大牌子油漆好。

油漆選購方法1:找環保產品標誌。

健康環保產品是目前消費者的首選產品,面對擺在櫃檯上的各種認證證書,如何辨別健康環保產品。專家提醒消費者,隨著國家對包裝的規範化,健康環保產品包裝上都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這是國家最嚴格的認證標誌。合格的油漆產品都會有乙份由第三方檢測機構出具的檢測報告,消費者可以向商家索要並鑑別這份檢測報告。

油漆選購方法2:比透明度。

國內大多數優秀的油漆品牌都在專賣店裡提供產品樣板體驗。消費者觀察樣板的透明度,透明度高的油漆光澤動人,更能凸現木材天然紋理,能很好地修飾木器,讓木器更精美漂亮。而那些表面發白的油漆樣板肯定是劣質產品。

油漆選購方法3:劃樣板。

好的油漆硬度高,耐劃性好,不易刮花,能對木器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消費者可嘗試用指甲或紙張在樣板的表面來回划動,好的油漆表面光滑無損,而硬度低的油漆則會出現明顯的細劃痕,影響木器的美觀和壽命。

油漆選購方法4:摸樣板。

是不是好油漆,摸一摸也可以知道。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手感豐滿,細膩柔滑,而劣質油漆由於固含量低,即使塗刷多遍依然感覺漆膜脆薄,含有雜質的油漆還會有明顯的顆。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一點?

19樓:小樂學姐

1、多樂士,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企業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擁有卓然的地位,領先於同行;多樂士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仍然佔據很大市場。

2、立邦nippon,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2023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比較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塗料作為立邦漆在中國的代言。

3、華潤漆huarun,華潤漆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

乳膠漆的特點:

建築乳膠塗料施工後,隨著水分蒸發迅速成膜,在施工環境條件好的情況下,一天可多道塗刷施工,大大縮短工期,節省施工費用。

遮蔽性好是高質量乳膠漆的組成要素,代表了效果更好,時間消耗更少,用量更省的粉刷工作。

良好的附著力可以避免出現裂縫和瑕疵,易清洗性確保了光澤和色彩的保持。因此它們是選擇乳膠漆的重要指標。

20樓:齊家網

乳膠漆: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立邦漆,分高、低檔兩種。高檔的有絲得麗(立邦漆)、進口ici(多樂士)、進口gpm馬斯特乳膠漆。

這類漆特點是有絲光,看著似綢緞,一般要塗刷兩遍。低檔的有美時麗,時時麗等,這類漆不用打底可直接塗刷。立邦漆遮蓋力強,色澤柔和持久,易施工可清洗。

立邦漆的選擇,可根據個人喜愛、房間的採光、面積大小等因素來選。 我這裡給你說了幾個品牌的油漆,也說了關於它們的一些特點,相信你對這些品牌也有一定了解了吧!

21樓:餓啊是離開i我

不管什麼牌子它都會有甲醛的存在,不管是多樂士還是立邦乳膠漆都會有這個問題,而雲泉水性牆面漆就不存在甲醛,他們是是國內乳膠漆中最早一批的品牌。很環保的,他們的天貓店,就有,你也可以看下椰之淨。

22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乳膠漆,大家一般都先想到立邦都芳,實際上,德國舒爾茨漆才是一款真正的好漆。它連續33年獲得歐洲苛刻的藍天使環保認證,就這一點,甩其它人 n條街。德國舒爾茨漆是在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的,至今已有20年。

在這20年裡,德國舒爾茨漆所有的產品均為純原裝進口。它在濟南也有店的。

24樓:浪風女子

在裝修房間時,需要用到的材料中,乳膠漆算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了,雖然在裝修當中,需要用到的地方的多,東美裝飾業主選擇最多的品牌是德國原裝進口的舒爾茨漆,經過(用來餵養金魚)驗證他的環保係數是達到e0級的,業主對它的認可係數很高!

25樓:拉卡了啊嗚啊嗚

牌子太多了,比如多樂士和立邦,但是你要知道一點,那就是不管任何的品牌,他就算說的再花,那也是有甲醛存在的,你可以選雲泉水性牆面漆,環保性很強,塗出來沒有一點氣味,上天貓店就能找到。

26樓:鵬順達裝飾

立邦,多樂士,大師漆,德國都芳,都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舒爾茨漆在中國或者說濟南為什麼知名度不如那些大家聽到的牌子廣,很簡單的原因,因為德國人很軸,老外不認為把錢花到鉅額的廣告費上是什麼好主意,他們更願意把時間精力和金錢都用在產品的研發和質量把控上,所以,這就造成了德國舒爾茨漆在中國的**商需要逐漸給大家普及德國舒爾茨漆有多麼好這樣乙個尷尬的局面。它在濟南有店。

28樓:可樂加冰

晨陽水漆可以養金魚的漆。

29樓:知識好學

乳膠漆品牌好:三棵樹,多樂士 ,美塗士,華潤,神舟龍,立邦,嘉寶利,等牌子都是不錯的。

神舟龍竹炭淨味清新牆面漆,是公司新一代公升級產品,前沿科技加上進口原材料,在保持超易洗品類強大的耐擦洗功能的基礎上,全面公升級淨味配方,並新增天然竹炭因子,通過大森林竹炭奈米科技,高效淨化室內空氣,提公升家居生活健康指數,為您提供隨心所欲的健康生活。

30樓:童寶寶你好呀

像立邦美塗士多樂士三棵樹晨光大師漆大寶漆嘉寶莉等等都是比較好的,因為是水性塗料,綠色環保,對人的身體沒什麼傷害,比較適合普通家裝的。

31樓:萎瑣丶man攔

可以用三棵樹的,這個價效比高啊。

32樓:左手指月小云云

原裝進口的好,很多進口品牌開始國產了,不好。目前最好的進口品牌應該是德國都芳跟芬蘭的芬琳,選的時候一定要原裝進口的那些,他們品牌有一部分國產的,各種指標都比歐盟標準差很多(別聽賣漆的瞎吹),我家用的義大利進口的瑞加塗料,新牌子,不過我那是經過各種比對精挑細選出來的,相當滿意,推薦!

33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我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是土巴兔的回答,我是濟南的裝修業主,當時選擇的是德國舒爾茨漆,主要看中它連續33年獲得歐洲藍天使環保認證這點。每個人的側重點不同,選擇也就不盡相同,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多多對比吧。

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好,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

內牆乳膠漆什麼牌子好,內牆乳膠漆哪個牌子好,乳膠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兄弟,不要人云亦云,牌子前十都差不多,關鍵是牌子後面的系列。比如立邦200左右的大桶是工程漆,也是號稱淨味的 再比如多樂士,夢色家系列的就比其他系列要稠。最好的辦法,和工人一起去,家裡用經濟實惠的就買400到500一大桶的,100的差價就算工人賺了你也用上好漆了,何況賣家一般也不敢把差價做到100,...

乳膠漆怎麼稀釋,乳膠漆用什麼稀釋

一 乳膠漆用什麼稀釋。用水,但因為不同產品所需要的用水比例會不一樣,所以不能亂加,一般是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具體的數額可以看下桶身上的百分比。如果需要幾個桶一起使用,應該確保加的水比例是一樣的,並且還要充分攪拌均勻,這樣上色後會更加的均勻。二 使用乳膠漆的注意事項有哪些。1 色差 儘管說按照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