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牆面上的水滴印記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48:56 字數 879 閱讀 1323

1樓:品居設計

有幾種可能性,第一沒有攪拌均勻、噴塗的時候有水留下來。

第二用的是滾子滾得那種,這種就會往下流、俗稱淌眼淚。

水滴印記還有一種可能,噴的時候房間裡面瀰漫的濕氣太大、牆體表面凝結水後但不足以墜落、就會印在牆面上,感覺像小水印一樣。

為什麼刷完乳膠漆後,牆面有一條條的凸起痕跡? 10

2樓:1一目了然

刷完乳膠bai漆後,牆面有一條條凸起痕跡du的原因有兩個:

1、基zhi層沒有處理好——dao有凸起痕跡回沒有打磨平整;

2、在答基層平整的情況下,乳膠漆兌水以後的濃度較稠,或滾塗時帶漆太多、來回滾塗的遍數少而出現墜漆。

對於基層膩子的處理,一是用砂紙板或砂紙機精心打磨,二是要求用較細的水砂紙(360號以上);乳膠漆的勾兌要嚴格按施工說明兌水;滾塗時,滾筒要來回帶漆,避免有過於量的乳膠漆滯留而產生墜漆。如果是無氣噴塗,出現墜漆的機率要好於滾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摸起來是不是凹凸不平?

然後你得弄清楚是底灰沒做好還是油漆沒做好?

然後你可以叫師傅用砂子打磨平整再刷油漆看看還有無問題!

要先把上面的問題弄清楚你就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了,然後就好處理了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下面的底板沒有弄好或油漆沒有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凸起的痕跡?有多明顯?乾透了還有沒有?

6樓:

用滾筒是會有一點點滾筒印。用噴的就會好些。

7樓:常付亮

首先你得看是打的膩子有凹凸,還是漆沒滾好

牆面上完乳膠漆後,牆面裂開,怎麼辦

這個問題很好辦也很難辦,關鍵看你刷的什麼漆。要是防水漆可以使用乾淨的抹布 至少是白的 擦拭即可。要是不防水的就需要使用200 300 砂紙打除,清潔時要十分注意,力氣太大會破壞牆皮,那就難辦了,需要從新使用乳膠漆粉刷了。以上操作步驟和牆體本身的清潔度和刷漆厚度有直接關係,發黃發灰的牆面慎用,刷漆太薄...

乳膠漆配方製作方法,乳膠漆生產配方是什麼?

飛秒檢測發現塗料,傳統名稱為油漆。所謂塗料是塗覆在被保護或被裝飾的物體表面,並能與被塗物形成牢固附著的連續薄膜,通常是以樹脂 或油 或乳液為主,新增或不新增顏料 填料,新增相應助劑,用有機溶劑或水配製而成的粘稠液體。塗料一般由四種基本成分 成膜物質 樹脂 乳液 顏料 包括體質顏料 溶劑和新增劑 助劑...

新房裝修牆面處理的工序是什麼乳膠漆選擇有什麼要注意的

乳膠漆的使用方法 一 頂部面層乳膠漆施工方法 其操作順序為 清掃基層,填補膩子,區域性刮膩子,磨光,第一道滿刮膩子,磨平,第二道滿刮膩子,磨平,塗刷封固底漆,塗刷第一道塗料,復補膩子,磨平,塗第二道塗料,磨光交活。二 牆面乳膠漆的施工方法 牆面乳膠漆塗刷順序與頂面乳膠漆塗刷一樣,但要特別注意 1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