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外牆乳膠漆和內牆乳膠漆有什麼區別?

2022-01-02 03:20:45 字數 5010 閱讀 7572

1樓:土巴兔裝修

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免買到乙個有害的乳膠漆產品,需要選擇個知名的牌子。

那麼,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

乳膠漆品牌

1、立邦nippon

立邦塗料(立邦漆)nippon paint ,起源於日本的世界知名塗料公司。在中國運作的立邦公司是由2023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時集團投資和管理。自2023年建立以來,經歷了百餘年的不斷進取求新,現已發展成為全球重要的汽車漆**商及最大的建築裝飾漆**商之一,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

立邦的國際網路已遍及亞洲、歐洲以及美洲十幾個國家及地區。

2、多樂士dulux

ici世界集團屬下的ici油漆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萬戶家庭使用ici油漆。如果把ici油漆的罐子疊加起來將是珠穆朗瑪峰的13000倍。ici油漆在全球25個國家開設了49間油漆生產廠、產品行銷全球120個國家、並且在多個國家雄踞市場領導地位。

3、華潤huarun

廣東華潤塗料****始建於2023年,公司本部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

4、嘉寶莉carpoly

嘉寶莉是國內的民營塗料生產企業,從事民用塗料和工業塗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嘉寶莉集團擁有員工2000多人,在全國建立的***、專賣店、專賣櫃等銷售網點達10000多個。

5、三棵樹skshu

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幾年在競爭激烈的塗料市場異軍突起,營銷網路已基本覆蓋全國,並在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福建等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等國家級榮譽,成為「神舟六號、神舟七号唯一搭載塗料品牌」。

6、雅士利yashili

廣東雅士利集團****是一家知名度較高的現代化大型企業,專業從事食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由食品、乳業、營養保健、包裝印刷等7家公司組建而成。

7、紫荊花bauhinia

成立於2023年的香港塗料品牌——「紫荊花漆」,秉承「專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為中國市場研發和生產環保及效能卓越的產品。「紫荊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葉氏化工集團****的三大核心業務之一,目前旗下的生產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陽、汕頭、東莞及桐鄉七個地點。2023年9月勇奪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予的中國品牌最高榮譽——「中國名牌」的稱號,成為中國第一批獲此殊榮的塗料產品。

8、來威levis

來威,始創於19世紀,源自歐洲比利時,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重要的戰略品牌。在歐洲行銷多年,被譽為塗料中的「勞斯萊斯」,連續多年保持全球銷量前列。

9、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始創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塗料建材之鄉——廣東順德,是目前順德塗料行業唯一獲得當地**認定的「總部經濟企業」。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占地約400多畝,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全自動化和全封閉的生產線以及全智慧型化的物流系統,全面建成後將成為亞洲超大型的塗料油漆生產基地之一,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布局。

10、大寶taiho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是大寶國際的核心企業,目前已形成以東莞大寶化工製品****、上海大寶化工製品****、台灣大寶塗料股份****為核心的化工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化工企業,其中東莞化工製品****湖畔廠區面積356000平方公尺,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大寶化工當前產品涵蓋木器漆、金屬漆、塑膠漆、建築塗料及相關配套的各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的化工產品。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每乙個乳膠漆品牌都有它獨特的優勢,在購買乳膠漆的時候,要是你不知道該選擇哪個牌子的話,應該要好好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這樣才能夠保證買到的乳膠漆牌子能夠適合你。挑選到了合適的乳膠漆後,還需要運用相應的工藝來裝飾,通過完美的施工來保證將乳膠漆的效果完全發揮出來,讓牆面顯得更加的美觀、多彩。

2樓:童寶寶你好呀

外牆很少用乳膠漆的吧,得用彈性塗料之類的,這樣才能保證牆面受到保護。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最好用真石漆,因為抗紫外線抗風化等效能比較強,使用壽命更長久,牆面裝飾效果也持久靚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攸麗柯多功能外牆乳膠漆是基於室外牆面裝飾及保護使用的水性有機矽乳液塗料;該塗料產品不僅具備傳統高檔乳膠漆華麗、柔和、厚重的裝飾性能,同時塗膜表面具有超強的疏水性與耐沾汙的特性,裝飾效果持久出色。

4樓:胥懌宗欣躍

環保內牆漆當然選卡班漆的。很不錯的效果。

外牆乳膠漆和內牆乳膠漆有什麼區別?

5樓:夏風吹過無痕

1、外牆乳膠漆用於塗刷於建築外立面,所以最重要的一項指標是抗紫外線照射,能達到長時間照射不變色。

2、內牆乳膠漆對耐擦洗的效能要求高,家居生活中較易弄髒牆面,可隨時用水擦拭。

外牆乳膠漆和內牆乳膠漆的具體區別:

1、內牆乳膠漆需要考此的地方更多,最重要的地方便是環保性,此外還要經濟,良好的遮蓋力,細緻光亮,有較好的手感,還要擦洗功能夠強,正是因為人與內牆接觸的時間長這才有了更多的要求與限制,總的來說可以概括為以人為本。

2、外牆乳膠漆的抗老化能力很強,能長時間保持色彩,有很強的遮蓋力,也具有抗酸性,不怕太陽曬,對被風化的抵抗能力也很強,不過正因為外牆乳膠漆有這麼多的優點,要達到這麼多的效果在研究時也就不會過多的考慮甲醛含量這個因素,有些外牆乳膠漆甚至還會新增比甲醛更具有毒性的成份。

外牆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塗料行業的飛速發展,各種品牌也是五花八門,還有人為它們進行了排名,其實這些品牌的排名都沒有什麼具體的依據,都是一些商家的營銷手段,我們沒有必要過多地去關注。選擇牆面塗料時,還是要看它的環保效能與***壞。下面是我知道的幾個價效比較高的產品,大家可以做一下參考▪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相比於其它小品牌的牆面塗料,雲泉矽藻泥是以天然矽藻土為主要材料製造而成,材料本身零甲醛、零危害,使用時也更加的放心。因其具備獨特的分子篩結構,所以擁有很強的物理吸附性和離子交換功能,可以有效吸收空氣中的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質,以此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雲泉矽藻泥顏色自然柔和,不刺目,可以保護視力。

因其表面多孔,所以在吸音降噪方面也有著很大作用。除此之外,雲泉矽藻泥還可做藝術漆、貝殼粉這兩種家裝新材料,在舊房翻新施工方面也具有優良的服務和態度,在保證高品質的同時,既能省時又能省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環保度低、透氣性差等缺點,還具備易施工、防水性好、遮蔽性強等優點,而且其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零甲醛零危害,還可吸附空氣中游離的有害物質,屬於母嬰級別產品。它良好的附著力可以避免施工時出現裂縫和瑕疵,它的易清洗性確保了光澤和色彩的保持。而且其施工簡便、乾燥速度快,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內外牆的裝飾。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成分是矽藻土,它是一種純天然的無機材料。它的飾面肌理豐富,色彩柔和,效果親切自然,質感生動真實,具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它還可以有效的淨化空氣,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同時還能防止結露,減少發霉和靜電產生。

隨著低碳環保的呼聲不斷公升高和矽藻泥行業的不斷發展,必然美矽藻泥憑藉其集裝飾性、環保性、功能性於一身的優勢,早已成為裝飾材料的主流。必然美矽藻泥未來前景光明,現在正缺少有志人士的加入,可為加入者優先派單,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有先見之明的你,機會就在眼前,賺取無盡財富,一起走向康莊大陸。

在室內裝修過程中,我們不可避免的要與各種各樣的牆面塗料打交道,如果一旦使用了沒有達標的塗料,必定會汙染家中環境導致其危害健康。推薦大家在牆面裝修時,使用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在保證達到室內色彩,空間效果的同時,其安全性也非常高。在購買牆面材料時請選擇線上正規***,謹防線下一些不法商家假冒偽造,得不償失。

7樓:齊家網

現在的外牆塗料一般都是開發商購買和使用的了,或者是自建房也需要使用外牆塗料 ,你家裡的也是自建房是嗎?外牆塗料在現代應用是非常廣泛的,是建築裝修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外牆塗料可以分為三類:

薄質類 薄質類的外牆塗料是以有機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再加上不同的顏料、填料和骨料而製成的塗料,具有耐水、耐鹼、耐酸和抗凍融等特點,在使用時應注意施工時器具上不能沾有水泥、石灰等,施工四到八小時之間要避免雨淋,氣溫低於五度時要避免施工,否則都會影響其效果。 彩砂類 彩砂類塗料是由高溫燃結的彩色陶瓷料或天然帶色的石屑作為骨料,再與多種新增劑配置而成,具有無毒、無溶劑汙染、不褪色、不燃、快乾、耐強光、而汙染效能好等特點,該塗料有單色和複色兩個品種,主要用於各種板材及水泥砂漿抹面的外牆面裝飾。 複層彩紋類 複層彩紋類塗料是一種以丙烯酸脂乳液和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的有骨料的新型建築塗料,分為底釉塗料、面釉塗料和骨架塗料三種,耐候性能好,對牆面有很好的滲透作用,能牢固粘合,在使用過程中不受溫度的限制,施工方便,可以採用多種噴塗工藝,也可按照要求配置成各種顏色,便於達到更好的裝飾效果。

品牌的外牆塗料有多樂士 、立邦漆、嘉寶莉、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巴德士、大寶漆、長頸鹿、卡丹漆。這十個品牌是外牆塗料十大品牌,受多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它們的耐水性、耐沾汙性、耐凍融性都是非常不錯的。

8樓:天天服務

回答外牆漆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1、多樂士外牆漆

多樂士專業油漆是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提供各種專業塗料,包括內牆漆,外牆漆,高效能防腐漆,地坪漆等。其產品在中國已經被許多國內工程和廣大家庭使用者所廣泛使用。

2、立邦外牆漆

立邦塗料(中國)****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是世界上比較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產品涉及到多種領域,其中的建築塗料、汽車塗料、一般工業塗料、卷材塗料、重防腐塗料、粉末塗料等更是在行業裡名列前茅。

3、華潤外牆漆

廣東嘉寶莉化工集團****是中國本土比較大的塗料生產企業之一,嘉寶莉系列產品有:內牆漆、外牆漆、裝修木器漆、家具漆、水性木器漆、兒童漆、油墨、防水產品、裝修輔材等。

更多5條

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好,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

如何清除外牆乳膠漆,裝修後的乳膠漆該如何清理?

建議您不妨試下有機溶劑浸泡,用硝基稀釋劑溶解效果就比較好,最後可以用剷刀除掉即可 去塗料店買脫漆劑,用毛刷刷在塗料表面,塗料就會自動脫落,不過如果塗料層太厚。那就要多刷幾遍了 外牆塗料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去除 1 刮削 確保刮刀鋒利,而且在乙個方向上刮削時施力均勻 然後以90度角刮削。三角型或橢圓型刮...

外牆是瓷磚鋪貼的,現在想刷外牆乳膠漆,請問具體怎麼施工

你好!你得先把牆面上的瓷磚拆除砸掉,然後用水泥砂漿粉刷平整,這樣才能按照正常的施工順序進行施工 批外牆膩子 刷外牆塗料。還有一種做法,即直接用外牆翻新膩子批刮兩遍,然後就可以直接在上面批膩子了。已經貼了外牆磚的話,是不需要刷乳膠漆了。乳膠漆適合原始牆面。可以的,有兩種方法 1 將水泥剔除掉就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