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開啟後全是新聞頭條怎麼關

2021-03-04 08:38:54 字數 3128 閱讀 1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找應用管理,點開新聞頭條,關閉接受新資訊就行了

2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在設定裡有一條鎖屏看新聞,後面紅點關閉掉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應用管理,選新聞頭條,點進去,解除安裝和強行停止可以根據你需要選你想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頭條新聞設定裡面, 有乙個鎖屏新聞推薦 ,關閉就可以了,,應該是安卓的手機吧 ,也可以在軟體許可權裡關掉這個軟體的通知許可權。一般這種軟體不會有什麼與你相關的重要資訊 通知 ,所以建議可以直接關掉頭條新聞設定裡面, 有乙個鎖屏新聞推薦 ,關閉就可以了,,應該是安卓的手機吧 ,也可以在軟體許可權裡關掉這個軟體的通知許可權。一般這種軟體不會有什麼與你相關的重要資訊 通知 ,所以建議可以直接關掉

5樓:鄭玉製

頭條旁邊那邊有個設定,應該可以關掉的

6樓:釈迦戸千春水瓶

應該是安卓的手機吧 ,也可以在軟體許可權裡關掉這個軟體的通知許可權。一般這種軟體不會有什麼與你相關

手機鎖屏後出來新聞頭條怎麼取消?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聞頭條裡面把推送取消掉,或者是手機設定許可權裡面把允許接收資訊關掉。

8樓:王勃涵

關閉訊息推送他們就不會出現了,想要看的時候可以再設定,需要了解哪方面的訊息就把哪方面的訊息推送開啟就可以了。

9樓:亞亞影視

在應用管理裡面,把新聞頭條的訊息通知項關閉

10樓:傻妮

你去設定裡把推送關掉

11樓:我的咯咯哦弄

開啟應用設定許可權或者點開訊息通知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知裡面把通知訊息給關閉就行了

13樓:錢峒羽

到新聞頭條裡設定取消屏保

14樓:毒頭一條條

設定裡面禁止程式通知

15樓:開拖拉機的強哥

找到新聞頭條直接解除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聞裡取消屏保就行了!

17樓:安初林

你看看登陸新聞頭條,那裡可以設定資訊提醒方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許可權管理點關掉通知推送

19樓:記憶丶格式化丶

設定裡,通知,找到你想要換掉通知的軟體,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0樓:興隆花園6號

在新聞頭條軟體的設定中取消該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然後找到通知管理,關閉該軟體的鎖屏通知就可以了

22樓:兩個的劇場

找到應用管理,把通知取消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鎖後讓後指點下就可以取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關閉鎖屏廣告新聞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聞頭條是來至於wifi****的,開啟****→設定→鎖屏閱讀關閉即可。

手機鎖屏一開啟就會有新聞頭條,怎麼才能把新聞取消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經常自動彈出推送資訊,建議您: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清除」字樣。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

2.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提示推送的新聞頭條資訊-取消顯示通知對勾。

3.開啟新聞頭條推送資訊,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

27樓:啥亦不易

而且按鎖屏鍵開屏,這個頁面的廣告可以直接上滑解鎖鎖屏,這是什麼邏輯?華為老出這樣的小問題

28樓:閒敲棋子

是wifi****自帶的功能。取消方法如下:開啟wifi****——右上角設定——應用設定——關閉「鎖屏閱讀開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是否有「

清除」字樣。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

2.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提示推送的新聞頭條資訊-取消顯示通知對勾。

3.開啟新聞頭條推送資訊,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

小公尺手機:沒**今日頭條,但鎖屏後開屏還總彈出來頭條的新聞,怎麼弄沒啊?

30樓:lijin嚕啦啦

我也是出現了這個問題,今天終於關掉了,左上角新聞頭條旁邊有個小問號,點進去就會出現是否關閉鎖屏,直接關掉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個鎖屏閱讀,關了就是了

32樓:海洋之心

手機裡面的推送程式,與他推送的廣告內容無關(頭條、遊戲、等等---)。

關於小公尺手機的一些其他問題的解決方法:

1.進入recovery的方法:

在系統更新點選menu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就會重啟至recovery。

2.快速查殺不需要的程式程序的方法:

長按home鍵可以進入程式管理,點選左下方按鈕"一鍵清理"可清理記憶體中多餘的程序,並告知釋放的記憶體和當前可用記憶體

注:為保證系統正常執行,系統程序不會被清除。

3.設定ip撥號的方法:

miui rom能根據你的運營商、為異地呼叫號碼自動新增ip字首,你可在設定》智慧型ip撥號設定進行相應的設定。

你也可以在撥號前,長按要撥的聯絡人條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撥打ip**"。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獵豹瀏覽器,將鎖屏設定取消即可。

34樓:匿名使用者

wifi****彈的 解除安裝了就沒有了

35樓:倚天睡月

開啟設定到全部軟體中找,應該在裡面。

oppor9s鎖屏新聞頭條怎麼關閉

開設定一一顯示一一剩下自己找。好久沒用oppo了 oppor最 手機是什麼型號 oppo ace 2 截止2020年四月oppo最 手機是oppo ace 2,於4月20日釋出。oppo ace2 擁有2020年最頂級的高通驍龍865 移動平台 90hz 電競屏以及2020年最快的充電組合 65w ...

聯想a820t手機鎖屏後不能開啟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鑑於您手機出現的情況,建議您帶上您手機的保修卡,購機發票,手機到當地的聯想手機售後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a820e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我來自火星剛到地球什麼都不懂。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求解。聯想a820忘記了螢幕解鎖圖形怎麼辦 ...

是OPPO手機解鎖後,會有新聞鎖屏,請問怎麼關閉這個鎖屏

oppo手機樂劃鎖屏的介紹 樂劃鎖屏即在鎖屏場景下為您個性化匹配並提供精美優質的鎖屏版內容,權以滿足您的需求。注 您可在手機 設定 桌面與樂劃鎖屏 樂劃鎖屏 中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適用於coloros 7系統機型 oppo手機鎖屏了怎麼bai出熱點諮詢誰du能告訴我咋整沒了,可能zhi是dao開啟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