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登入vivo遊戲,在華為手機可以登入vivo賬號玩遊戲嗎?

2021-07-28 22:10:00 字數 1655 閱讀 7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非vivo品牌手機未對vivo版本遊戲進行相容性適配,有可能出現無法成功登陸的情況)

2樓:

兩個手機應該是不相容,可能沒法玩了,都是在保護自己的手機。

3樓:

這個是不能登陸的.不過你可以root一下獲得手機的許可權以後就可以登陸的.

root之後的好處是;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有些軟體一定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安裝,

可以刪除系統自帶的軟體,比如定製android裝置裡帶的很多陷阱收費應用.

但是也有一定的害處;可能會破壞你的系統,和手機裡面的病毒更加厲害.

權衡利弊,要是想root,可以連線電腦用應用寶,它的成功率很高.

4樓:卿鵬煊

手機驗證碼登入 不行就找客服

5樓:ksh糰子姐姐

可能不可以,但是你如果能弄到vivo的遊戲軟體,然後登入就能玩。

6樓:

不能登入,因為這個是兩款手機。

7樓:

不能用,兩款手機不能通用

8樓:童心未泯只為君

不可以,伺服器不同不支援

9樓:

用vivo賬號加密碼,就可以了

10樓:lh一鹿有茜

直接登陸看這個提示 跟著走就行

11樓:

這個是不可以的哦,系統不同呢,望採納。

12樓:無意穿堂風

簿冊已登陸,不可以登入,不相容

13樓:

華為不能和vivo通用

14樓:**店主來之歌

華為手機登不了vivo的遊戲的

15樓:騎媚

華為手機玩遊戲很好玩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登陸哦,畢竟兩者不能相容

17樓:冬天的時候告訴我

直接登陸,跟著提示走。

在華為手機可以登入vivo賬號玩遊戲嗎?

18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目前各家手機都有自家的雲儲存功能,用來同步自家品牌手機的**,聯絡人,簡訊等。除了第三方雲賬號以外,不支援友商手機賬號登入。華為只能登陸華為,vivo只能登陸vivo

參考資料

vivo賬號怎麼在華為手機上開通登入功能,求解,急用

19樓:智薰的小迷妹吖

vivo賬號應該是不能在華為上登入的。因為華為也要登陸華為賬號。不同品牌的手機賬號是不同的。 不能共用的

打遊戲時,vivo賬號怎麼在華為手機登入

20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玩鍾馗要把英雄判定面積大於小兵的概念刻進腦袋,有時候場面對於一般的鐘馗來說應該已經沒有出鉤的空間了,但是要記住,英雄的判定面積大於小兵,有的玩家就有這樣一種體驗

vivo手機,郵箱登入不上,vivo手機,郵箱咋登不上

您需要在電腦端登陸 郵箱,點選設定 賬戶 將pop3 imap tp exchange carddav caldav四個服務全部開啟 需要通過密保手機號簡訊驗證 然後點選 生成授權碼 獲取手機登陸 郵箱的授權碼,最後進入手機端電子郵件 輸入郵箱賬號以及獲取的授權碼即可登陸。截圖裡面解釋挺清楚的,就是...

華為手機怎樣清除網路遊戲,華為手機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華為手機上網路遊戲是已經綁在系統裡邊的,一般情況下是無法刪除的。如果獲得root許可權之後,應該能刪除。但是手機root了,官方不再保修,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都會下降,請慎重。華為手機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華為手機遊戲內誘導消費,坑人 售後服務也是垃圾 是已經綁在系統裡邊的一般是無法刪除的。如果獲得ro...

華為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ViV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比較好了?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你好,華為手機質量更好。微笑 質量優勢 1 續航好,手機待機時間久。2 訊號好,得益於華為通訊公司,華為手機在訊號上面做得比較好。3 華為有自己的手機研發線,也就是有自己的代工廠,對於產品質量方面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