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2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2023-01-31 03:20:06 字數 1784 閱讀 201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手機震動開啟以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著音量上鍵,大約5秒鐘,就可以進入工程模式。

2樓:飲雨練霓裳

首先進入作業系統的撥號「dialer」介面,輸入*####*即可快速進入android的工程測試模式。在選單中有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歷史記錄、使用情況統計資料四個選項(各不同版本的rom可能在表述上存在差異),點選第二項電池資訊進入,就可以看到目前電池的使用狀態了,包括電量等級、電池狀態、溫度、電池材質、電壓等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

魅藍note2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及ˉ加開機鍵。

同時按住。

魅族魅藍note2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鍵+音量+及-

進入恢復試試。

魅族魅藍note3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6樓:戴運田溫書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等到震動後鬆開電源鍵,持續按著音量上鍵,大約5秒鐘後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快速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可以檢視以下資料:

檢視手機無線引數資訊;

檢視電池資訊;

檢視應用使用情況;

檢視wifi資訊;

方便切換無線網路模式。

魅族魅藍note3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7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大約9秒鐘以後手機會震動一下,此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著音量上鍵,大約4秒鐘,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了。

魅族魅藍note3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8樓:高手如雲

設定裡關於手機點版本號三下,就有工程模式了。

我的手機是魅藍note2,然後我的手機開不了機,就一直在meizu的那個介面,工程模式也進不了,怎 10

9樓:

去手機店裡讓師傅看看吧。

10樓:黎慈

關機鍵音量鍵 同時七秒 強制開關機。

為什麼我的魅族note2 進入工程模式然後清除資料也要鎖屏密碼啊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為了保護使用者資訊,防止惡意清除手機資料和刷機,都是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和recovery模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讓人惡意刪除別人手機資料。

魅藍note2手機怎麼進入這個模式,測試手機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魅族進入測試手機模式。

在某些時候我們需要把手機調到工程模式下,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進入,今天我就給大家普及一下。首先進入作業系統的撥號介面,輸入*####*即可快速進入android的工程測試模式。

在選單中有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歷史記錄、使用情況統計資料四個選項(各不同版本的rom可能在表述上存在差異),點選第二項電池資訊進入,就可以看到目前電池的使用狀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小公尺3好還是魅族魅藍note2好呢

魅藍note2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