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旗的景點,阿榮旗在那個省 具體位置

2023-05-09 17:35:03 字數 1697 閱讀 5103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王傑紀念館。

王傑紀念館坐落在金鄉縣城北華堌村(今王傑村)東面,坐北朝南,東距北(京)珠(海)公路500公尺左右。2023年,為紀念英雄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王傑而修建。紀念館周圍紅牆環繞,占地面積3015平方公尺。

2,王傑廣場。

王傑廣場、展覽館位於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阿榮旗**所在地那吉鎮,是一處進行愛國教育的基地。

3,抗聯英雄園。

抗聯英雄園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阿榮旗那吉鎮建設社群東部,2023年9月,中共阿榮旗委、旗人民**為紀念抗聯英雄,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在原東山烈士陵園修建抗聯英雄園。

4,東光朝鮮民族村。

新發朝鮮民族鄉是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阿榮旗下轄的乙個鎮。新發朝鮮族鄉位於阿榮旗東南部旗直所在地那吉鎮周圍,南以金界壕為界與黑龍江省甘南縣興隆鄉相鄰。

5,查巴奇鄂溫克族鄉吊橋旅遊度假村。

查巴奇鄂溫克民族鄉是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阿榮旗下轄的乙個鎮。位於大興安嶺東麓,西部與扎蘭屯市隔河相望,東部與扎格敦山嶺和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為鄰,北部和鄂倫春旗相連,西北部與牙克石市接壤,南以金界壕為界與黑龍江省甘南縣毗鄰。

2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阿榮旗是隸屬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的乙個旗,位於大興安嶺東麓,東經122°2′—124°5′、北緯47°56′—49°19′。西部與扎蘭屯市隔河相望,東部與扎格敦山嶺和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為鄰,北部和鄂倫春旗相連,西北部與牙克石市接壤,南以金界壕為界與黑龍江省甘南縣毗鄰。2023年,阿榮旗轄7個鎮、4個民族鄉。

縣境內有:那吉屯農場、格尼河農場。阿倫河流經境內。

景點主要有:

1.庫倫溝森林休閒度假區。

2.王傑紀念館及王傑廣場。

3.彩虹谷景區。

4.東光朝鮮民族村。

5.蘇古達樂高爾夫球練習球場。

6.抗聯英雄園(國家aa級景區)

7.查巴奇鄂溫克族鄉吊橋旅遊度假村。

8.聖水山莊旅遊度假區。

阿榮旗在那個省 具體位置

3樓:文化永生

阿榮旗隸屬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位於呼倫貝爾市東南部,東經122°2′—124°5′、北緯47°56′—49°19′。

背倚大興安嶺,面眺松嫩平原,東以扎格敦山嶺為界與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為鄰,西與扎蘭屯市隔音河相望,南以金界壕為界與黑龍江省甘南縣毗鄰,北以畢拉河為界與鄂倫春自治旗相連,西北靠大興安嶺與牙克石市接壤,是呼倫貝爾市連線東北三省的南大門。

農業資源

主要樹種有興安落葉松、白樺、蒙古櫟、楊樹、柳樹等,主要山野菜有蕨菜、黃花菜、四葉菜、榛子、蘑菇、木耳、猴頭等,主要野生動物有駝鹿、獐、狍、野豬等,主要野生藥材有黃芪、黨參、桔梗、柴胡、赤芍、人參等,主要作物有玉公尺、馬鈴薯、大豆、水稻、雜糧等。

常年糧食生產能力30億斤,是全國441個優質商品糧基地、自治區5個大豆主產區之一和全區最大的柞蠶生產基地,素有「糧豆之鄉」「肉乳故里」「綠色寶庫」的美譽。

山東省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山東省那個城市最好玩?有哪些景點?

你好,如果想玩山水,可以去濟南,有趵突泉 百脈泉等,也可以去泰安,泰山等 如果想玩人文,可以去青島,啤酒節不錯,或者日照吃海鮮 如果紅色旅遊,去棗莊 台兒莊等,太多了!當然了,最好還是組團,各個城市都轉下。山東共有6處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10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好玩的地方挺多的,你可以看看這個山東旅...

考研地區的劃分有哪些?都在那個省呢?哪的好考一點呢

考研分a區和b區,通常b區的國家線會比a區的低十分左右,但是b區基本都在內地偏遠地區,學校的師資 設施和就業情況會比a區差一些。考研基本是選擇不對,努力白費,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考研想考名牌大學,哪些211高校好考呢?雖然2018年考研成績還沒下來,大三的學子們早已開始準備考研了。在南方的很多高校,...

中華第一劍叫什麼?在那個省?請知道的告訴啦,謝謝噢

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 軒轅劍 上古十大神兵 還是軒轅劍 要2篇有關友誼的故事 要很短的,50字以下 o o謝謝!5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乙個還給了另外乙個一記耳光回。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答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