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電氣界的精英們,35KV變電站的設計單位需要擁有專門的設計資質嗎

2021-10-18 13:42:44 字數 1026 閱讀 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工程勘察設計資質按發電、送變電兩個專業劃分為甲、乙、丙、丁四個等級。

甲級單位可以承擔各類發電工程或送變電工程勘察設計,發電工程按承擔機組的高限劃分為200mw、300mw、和600mw及以上三檔;

乙級單位可以承擔單機容量50mw及以下機組發電工程或220k(330k)以下電壓等級的送變電工程勘察設計。

丙級單位可以承擔單機容量12mw及以下機組發電工程110k及以下電壓等級的送變電工程勘察設計。

丁級單位可以承擔35kv電壓等級的送變電工程勘察設計。

首次承擔證書允許的高限工程勘察設計時,要請有相應資格的勘察設計單位進行技術諮詢。

參考文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化工、冶金設計院都可以設計220kv變電所

民建院一般以110kv以下為主

3樓:布條大人

還用說嗎,這是必須的,最起碼你要有電力系統專業設計的資質

電氣註冊工程師考試,蓋章證明的單位必須要有設計資質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設計,因為只有設計才會接觸到他那個專業考試所出題目的實際問題,著就相當於你天天在家看動漫就能變出來飛機大炮是一樣的,你不是做飛機大炮的你怎麼可能知道飛機大炮是怎麼造的,我是做變電站和輸變電線路設計的,題目大多數都是和我平時的工作遇到問題差不多,基礎是很簡單的,那個你就隨意了

5樓:

必須有設計資質單位的證明,而且必須是從事設計工作的的年限證明。至於你說的複審沒過的有這種情況出現過,複審還是看你是否滿足註冊電氣工程師參加考試要求。主要強調的還是從事設計工作的年限。

當然學歷高低,是否為電氣相關專業畢業對工作年限要求是不一樣的。詳細參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報考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設計資質單位開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

女主姓南是歌后,很單純,男女主第一次相遇在機場玩。有一次宴會男主把她抱到酒店幫她吹頭髮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10 拍的太模糊了,關鍵是紅色的拓印實在是看不清。只看出題款為 黃山煙雲 保華於北京。其實要查作者也不難,知道這幅畫的來歷,順藤摸瓜,一步一步找下去,總能找到的。款字為 保...

請問各位了解老款蒙迪歐的網友們。5 6萬左右能買0幾款的。2 0排量油耗怎麼樣市場保有量大嗎 配件及保養貴

5 6萬能買。說實話04 05 的比較多吧 06 07的會稍微貴點。不過這個 買到的都是跑的比較多 十來萬公里的車大有。如果你是開出去談談小生意的,這個車絕對適合。氣場還是不錯的。如果自己開,我勸你還是買個5 6萬的自主國產新車或跑了一兩萬的二手車。因為雖說0405款的車 當年大部件都是原裝進口的,...

請問各位老師們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多少錢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的,手鐲心料,萬來塊錢 假的,這麼粗糙!就是藥水浸泡的,屬於3級產品 請問各位大神,有懂酒的,幫我看一下這個茅台是真的還是假的!是真的多少錢?謝謝各位!這個茅台應該是真的,大概千把塊錢。我感覺不像真的,2007年的酒瓶子爛成這樣啊,這是茅台一般都收的好好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