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臉上從去年有個老年斑破了就一直不好,今年長

2023-05-09 17:30:05 字數 2018 閱讀 1591

1樓:尷尬熱呢

去班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2樓:視妊妊

去年我發現右手背有乙個針頭般小斑,今年增大了些。

3樓:花中的綠葉

臉上長斑要去醫院看看醫生,也許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不再於年齡大小而長斑,趕緊去看看醫生就好。

4樓:心想事就成健康

老年斑老年斑,聽起來就是老了才會有的斑點,怎麼你30多歲就有了呢?說明你三十多就老了。開玩笑呢!!

我爸爸以前是赤腳醫生現在退休了,去年有衛生院來我們家訪問說赤腳醫生現在有補助可是資金卻遲遲沒有發放

不好說,歷史遺留問題,你看看你爸當時掛職的醫院,有沒有領導能說說。或者以前有沒有相關檔案,提到怎麼解決。我家老人建國前參加工作的,的檔案規定有補貼,但是工廠早就倒閉了,根本沒人理 以前的赤腳醫生,怎樣辦發放養老金。建立社保制度後,你參保繳費了嗎?如沒有,你麼有地辦理退休領取養老金。以前的農村赤腳醫生...

去年有個同事借了我1000元錢,說過有了就還,現在找他老是推

你最好找到他,當面問他要,或者你可以跟蹤到他們公司,找他們領導,他們領導不管你可以在他們公司報警。現在欠錢的是老大。他那個態度,基本是要不回來了 有個新來的同事,問我借了三百塊錢,然後現在不幹了,就還了我100之前說換找各種理由推脫 200塊錢估計要不回來了,以後保持警惕吧 方面跟他要,要不就和你的...

去年算命的說今年有工作變動,前幾天在家附近又看了看說自己幹好

你今所求 實難回答 命師驗算 技有高低 人品不等 是否從善 德立於首 無摻私心 命主自明 命師之言 權當參考 不可深信 順其自然 做好自己 可解惑也 你好 你問 去年算命說今年有工作變動,前幾天在家附近讓算命看了看說還不如現在自己幹的好了,到底聽誰的呢?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