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血壓的有效方法是什麼?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2023-05-09 13:25:04 字數 3361 閱讀 3923

1樓:巨蟹阿斯頓

**高血壓的有效方法就是,去吃降壓藥,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喝酒,還要注意運動。

2樓:happy薛醜醜

**高血壓的有效方法就是藥物**,這種方法是比較保守的,而且也是比較有效的。

3樓:晨雨梧桐

高血壓**的根本目標是降低發生心腦腎及血管併發症和死亡的總危險。降壓**的獲益主要來自血壓降低本身。對普通高血壓患者,建議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根據高血壓患者的總體風險水平決定是否給予降壓藥物以及藥物**方案。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用藥物**高血壓,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血壓降低,然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飲食,這樣才可以**高血壓,對自己的健康比較好。

5樓:陽光趙大地

高血壓的**分一般性**和藥物**。一般**:控制鈉鹽攝入、保持生活規律、適當運動、保持精神愉悅,藥物**,包括五類降壓藥。

建議到醫院進一步進行超聲和ct檢查,排除繼發性高血壓,定期降低血壓,並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幫助降低血壓。

6樓:菜籃子

一、生活方式的干預,養成乙個低鹽、低脂飲食的習慣,養成運動的習慣,保持我們的體重,相對在乙個標準體重範圍之內。二、藥物**。三、手術**。

7樓:綠竹綠竹綠

**高血壓的有效方法,最主要的方法是生活方式,指導要求,控制體重,合理飲食,戒菸限酒適當運動心態平和,第二方面就是堅持用藥,強調用藥的長期性,遵醫囑服藥。

8樓:來自大覺山典雅的鼠尾草

服用中醫藥行氣補氣活血化瘀等藥完全可以不用放支架,而且還可以**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病,心梗腦梗,血管硬化血栓斑塊,冠心病(心絞痛),中風等心腦血管疾病。中國中醫藥這個聚寶盆看你怎麼用?中國中醫藥無病不治,而且還可以**好,讓你健康的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戶外空氣新鮮的地方去散步,對防治高血壓是簡單易行的運動方法。 慢跑或長跑:慢跑和長跑的運動量比散步大,適用於輕症患者。

10樓:4623165肖

**高血壓的有效方法現在醫學根本就不懂。

11樓:丫丫

沐足**高血壓。

傳聞芥末煮水洗腳可降血壓。將80克芥末面放在洗腳盆裡,加半盆水攪勻,用爐火煮開,稍涼後洗腳。每天早晚1次,1天後血壓就可下降。

方法是:把水燒開,放入兩三小勺蘇打,等水溫能放下腳時開始洗,每次洗20~30分鐘。有朋友洗了5次後很是見效,至今已有十餘年了,高血壓一直未犯。

據說,用小蘇打水洗腳也有同樣療效。

喝粥**高血壓。

有一些粥是有著降血壓的效果的。用能夠降血壓的食物來煮粥,不僅能夠降血壓,而且可以作為日常的養生飲食。

1)粳公尺粥:粳公尺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燉至公尺爛成粥,再加少許鹽和味精,攪勻即成。

2)菊花粥:菊花末15克,粳公尺100克。菊花摘去蒂,上籠蒸後,取出曬乾或陰乾,然後磨成細末,備用。

粳公尺淘淨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至半成熟,再加菊花細末,繼續用文火煮至公尺爛成粥。每日兩次,晚餐食用。

3)綠豆海帶粥:綠豆、海帶各100克,大公尺適量。將海帶切碎與其它2味同煮成粥。可長期當晚餐食用。

高血壓的**方法有什麼

高血壓的**方法有什麼

12樓:能力奮鬥

第一塊就是非藥物**,非藥物**包括怎麼去鍛鍊,降低體重,控制飲食,減少鹽的攝入,改善你的情緒,改善睡眠,去除一些不良的嗜好,比如抽菸、喝酒。

第二大塊就是藥物的**以及手術**,藥物的**主要是常用的幾大類藥物。有的人是繼發性高血壓,是由於某些原因導致的高血壓,比如腎上腺、大動脈、顱內的病變等,所以我們要找到這些**,如果能夠去除**,高血壓就有可能會**。

13樓:初音

高血壓的**方法如下:

1、生活干預:建議患者低鈉飲食,適當運動、控制體重,保持心情平和,保證睡眠、生活規律;

2、藥物**:常見藥物有五類,包括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如依那普利、卡托普利、雷公尺普利等; 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如厄貝沙坦、纈沙坦等;鈣通道阻滯劑,如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等;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如美託洛爾、披索洛爾。

**高血壓的方法有哪些?

14樓:巨集盛

可以和相關的藥物,在生活中也應該多吃青菜,多吃水果,適當的運動,不要生氣,不要著急,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吃飯的時候應該選擇少鹽少油。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在平時飲食中要注意調整,新鮮的瓜果蔬菜加蛋白質,不要吃高油脂高的食物,不要喝啤酒,不要抽菸,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定期的做檢查。

高血壓的**方式?

16樓:張叔大

1.飲食控制,一般需要低鹽低脂飲食。低鹽一般鹽要控制在3克以內,低脂飲食主要指的是要少吃動物的脂肪。

2.需要加強鍛鍊,如果體重太重,需要**。3.

需要降壓**,降壓藥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一般選擇半衰期長,血藥濃度比較穩定的降壓藥。另外,根據有沒有其他疾病選擇性使用,如高血壓合併有蛋白尿,可以選擇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如洛汀新、伊那普利和血管緊張素原受體拮抗劑如纈沙坦、厄貝沙坦、奧美沙坦;如浮腫比較明顯,可以加用利尿劑如雙氫克尿塞;如心跳過快,可以選擇b受體阻滯劑如倍他樂克;合併有腦血管病變,可以選擇ca+2拮抗劑如硝苯地平控釋片、氨氯地平、非洛地平等。

17樓:茂煊

高血壓的**方式主要通過藥物和飲食方面**的,如果血壓不是太高,可以改變生活方式,鍛鍊身體,保持心態的平靜,這樣會降低血壓的,如果血壓太高,必須要通過吃藥才能夠達到**的目的。

18樓:晴天便好

高血壓平時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太鹹的辛辣的食物,如果血壓太高就每天要吃降壓片,最好是早上空腹一粒降壓片。

19樓:0來猜猜我是誰

高血壓一般情況是不可逆轉的,只能靠藥物控制,還要在飲食上低鹽,少油膩,**也可以降低血壓。

20樓:嗜越

高血壓的**方案呢?主要是通過吃藥來調整血壓,當血壓降下來的時候呢?把方案固定上,每天都要吃藥,不能間斷,平常那還要鍛鍊身體,保持血液迴圈,降低血液粘稠度,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這樣的話就可以讓自己的血壓保持乙個比較平穩的狀態。

21樓:傾國傾城的胖子

高血壓常用的**方法是使用降血壓的藥物進行**,平時要清淡的飲食,不要吃含鹽多的食物,要多喝溫水促進代謝,多吃新鮮的蔬菜以及各種水果,如青菜,花菜,白菜,冬瓜,西瓜,黃瓜,綠豆芽等,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

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哪些,高血壓常見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你好來樓主,控制高血壓可以使自用各種 高血壓常見的 方法有哪些?高血壓沒有好的 方法,主要是針對血壓的範圍和臨床症狀。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版用藥。平時多注意休權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遠離菸酒。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 高血壓有哪些 方法?高血壓...

高血壓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治療嗎,高血壓的預防有什麼方法?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在我國,發病率很高,主要跟不良生活方式和行為方式有關,一旦被確診高血壓,通過中醫可以 高血壓是最常見的慢性病,也是心腦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險因素,腦卒中 心肌梗死 心力衰竭及慢性腎臟病是其主要併發症。意見建議 高血壓是可以預防和控制的疾病,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水平,可明顯減少...

高血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什麼原因造成的高血壓?

1 飲食 攝入過多的食鹽,鉀和鈣攝入量過低,優質蛋白質的攝入不足,都是血壓公升高的危險因素。2 年齡 年齡與高血壓的關係也很大,年齡越大,高血壓發病的相對危險性就越高。3 飲酒 酒能引起和加重高血壓,損害心腦血管。4 吸菸 長期吸菸能引起小動脈持續收縮,形成小動脈硬化,引起血壓公升高。5 精神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