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進過水修好後幾年會出現問題?

2023-05-09 13:05:04 字數 5307 閱讀 3318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水淹車是可以被修復的,如果你去正規的修理廠,技術水平夠硬的話,修好以後開是沒問題的,只不過跟原來的是沒法比了,這個問題會在以後的行駛中問題會慢慢出去,因此我們要多注重車子的保養,問題就不會很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系統比較快會出問題,插頭,電腦會腐蝕。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進水後,對車所造成影響如:影響如:1、電子系統故障:

現在車輛由量電子裝置匯集而成,非專業越野車輛,般對車電子裝置進行相應防水處理,數汽車都缺防水處理。2、發動機故障:發動機相關電子模組極易路,車輛控制電腦如同車子腦般位於發動機艙內,都簡單防塵處理,沒有進行系統性處理。

當雨水浸泡後,車輛**電腦車身線路極易出現路,而這些模組但出現問題,輕者某功能失靈,重者車輛損毀,甚至由路引發火災,後果堪設想。3、內飾被水浸泡:當水量淹沒過車門時,車內可能會進水,雨水雜質,乾淨,而雨後車內又個濕度極溫室環境,容易產生黴菌。

如果車輛能及時晾乾,那霉斑會瞬間毀掉你車內織物、真皮面料。4、車輛被水浸泡後,對車輛損極,需要立即去修車網點進行處理。

汽車發動機進水維修後影響使用嗎

4樓:渣子

基本不影響使用。

1、如果沒有拆散發動機就沒問題,因為拆開過的發動機裝配再細心也沒達不到製造廠家的。

2、發動機在高溫的時候突然吸進一口涼水對發動機金屬的強度肯定會有影響,不過一般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3、進水修好之後一定會用區別的,這要看用得配件是否正宗,還有維修師傅的技術,可能在動力和噪音方面會有點感覺。

4、汽車裡有許多的微型晶元,感測器,汽車能夠正常行駛需要這些晶元傳遞資訊,遇水會導致短路,進水車輛經過修復,雖然修好了,但是隱患還是有的,因為有些問題短時間內看不出來的,平時多多注意。

發動機是汽車身上乙個很重要的部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效能很好,技術也是相當成熟的,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增加壓力和提高進氣量,以期能達到大功率的效果,使汽車變得更加有勁。通常情況下,裝有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汽車的動力是很好的,再加上它的排量不大、很節能。

所以總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在相同排量的條件下,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功率要高於其他同排量的發動機,而且相對油耗要少一些。但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保養相對來說要貴一些,並且在啟動後和熄火前都要怠速運轉十幾秒的時間,以此來確保渦輪增壓器可以得到較好的冷卻和潤滑。

5樓:網友

單純從發動機大修的角度來答這個問題吧。發動機在進水後維修,就等於是大修,勢必要進行發動機拆解,然後清點損壞的部件並予以更換,這個去到4s店後一般都會更換原廠或者副廠件,如果是豪車,那就只能更換原廠件,低端合資日系或者國產會有副廠件的情況。如經過拆解,定損,再更換符合標準的新配件,經過熟練維修工按照原廠安裝標準組裝,那維修好的發動機既不影響使用,也不會影響壽命。

說到底,發動機技術是一項很成熟的技術,其內部精密件經過標準化的精密加工和生產,而且都是大批量生產,從機加工角度來說不會有問題。經過4s店大修的發動機壽命和使用和原廠出廠的發動機無差別,都是經過標準化安裝和調校的。而修理廠的汽車維修工針對的是各種不同型號汽車的維修,沒有經過標準化的培訓,因此建議如果遇到發動機進水需要大修的情況,還是要去到4s店進行維修。

6樓:雙魚座波波娃

不影響,但畢竟經過手術了,多少會有點心裡作用加裝配的工藝肯定不如廠家的好了,還有要看進水的程度,普通進水,清洗即可,嚴重進水的,連桿活塞都要換新的,一動的話油封全都要更換,肯定傷元氣的了,可以理解為大修過的車子一樣。

7樓:烏魯木齊徐善輝

沒影響,機油裡對點汽油洗一洗,修好以後用一段時間看看機油的粘稠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明白啊!

你都修完了肯定達到使用要求了怎麼還要問是否影響使用?

發動機進水後若沒有啟動,一般情況下只要把火花塞全部拆掉,先用吸水的棉布、衛生紙等把水吸出來再空打把水排乾淨後晾乾就能正常使用。

積水後要是啟動了,那就要拆檢,檢查曲軸、連桿、氣門柱等受力較大的部件,然後改換的換、該鏜的鏜,不用存在什麼疑問。

若有疑問那就是乙個:你貪便宜找的維修點不正規。

汽車發動機進水還有沒有必要修?

9樓:啥玩意兒

有。

一般來說,發動機進水維修之後,會對發動機的效能造成一定的影響,但這個影響也視發動機進水程度的不同。同樣,發動機進水修好後壽命也要根據進水維修程度來判斷,如果是大修,發動機壽命可能只有幾年了。

發動機注意事項。

現在大部分的汽油發動機都裝有pcv閥(曲軸箱強制通風裝置)提高發動機的換氣效率,但是竄氣中的汙染物會在pcv閥的周圍沉積並有可能導致pcv閥的堵塞。

若是pcv閥出現堵塞的情況,汙染氣體會逆向流人空氣濾清器,導致濾芯被汙染,從而使過濾能力降低,這一不僅會導致發動機磨損加重,甚至有可能導致發動機出現損壞,因此需要及時保養好pvc閥。

10樓:影子

汽車發動機進水以後到底能不能用的住,這個主要看發動機受損程度,如果是發動機只是單純只是進水了,發動機並沒有受損,那麼只需要把發動機火花塞拆下來進行排水,再把機油和防凍液更換一遍就可以,對發動機本身沒有什麼影響。

11樓:峰佘無敵

在發動機被水憋滅的同時,氣缸內部基本已經被水充斥了,由於水是不可壓縮的,所以活塞幾乎沒有上行的空間,此時,即使你接通點火開關,起動機也根本轉不動,就更別提給發動機造成損傷了。而且,這種情況下,發動機往往已經在熄火前因為大量進水已經造成了不可逆的內傷。

12樓:名

因為活塞是壓縮不了水的。正常工作活塞是壓縮空氣的。如果你發動機進氣管有水,打馬達。

水就會被吸入進去。活塞就會壓縮水。導致壓縮不了。

把活塞連桿頂壞。嚴重需要大修,如果沒有損傷就清洗。

13樓:三熙

發動機進水後沒有打著火,一般受損不是很嚴重。主要是水堵迸開。能用多久主要看技工技術。

至於材料。如果一名技術過硬、經驗豐富的技工一眼就能辨別材料的優劣。技工技術過硬,裝配出來的發動機交付後,車主在保證不缺水、不少油的情況下(一週檢查一下水位,油位),用五幾年應該沒有問題。

14樓:名

進了水,跟電子,電路,電腦有關的零件全毀,必須更換,發動機必須拆卸清理,再重新裝回去,全部費用,連工帶料,超過汽車本身價值,所以一般保險公司不會修這種車,直接當做全毀理賠。

15樓:達

建議直接換新機器或者二手沒拆開過的禿機,因為發動機維修原因是進水,發動機進水也就算是最大損傷的故障了,不是普通發動機故障,修復後即使換缸體和缸蓋了也很難保證以後的長期使用,以後燒機油難免,寶馬的電子系統很複雜,以後故障燈三天兩頭亮起,都很難查出具體的毛病。

16樓:暗受

肯定要修,但是發動機進水的同時氣缸如果也進水了,那就麻煩了,氣缸進水會造成連桿彎曲,甚至是連桿斷裂損壞缸體都有可能,這種情況下就不好說了,因為需要拆解發動機更換連桿,甚至是更換缸體,這樣維修以後發動機能不能用的住真的不太好說,因為這個和維修質量,零件的質量都有關係,所以發動機如果是進水損壞需要拆解的話,如果經過認真的維修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如果零件質量不行,或者是維修人員技術不行有可能發動機就會在以後的使用中會出現問題。

17樓:網友

這個要看技師的技術水平如何了,一般開個三五年沒問題。這要看你泡水程度,及維修的程度了。泡水有三類,第一類是水深超過車輪,並湧入了車內;第二類是水深超過了儀錶盤;第三類是積水漫過車頂。

在這三類情況中,第一類最為常見,危害性相對後兩類要小很多,修復後對日常使用影響不大。而後兩類,水深超過了中控台或者直接沒頂的車輛,就算修復後也是乙個定時炸彈,而且修復的程度不同危害的程度也不一樣的。

18樓:知61006掀鞠

乙個只能說是大概率事件,不是絕對的。因為還要受進水量影響的。記得以前在實驗室,我就遇到過發動機進水。

有一台中重型發動機,功率記不清楚了,200多千瓦,早上做實驗,實驗組工作人員向我反映,我們臺架上的發動機起不了機。我過去,又試著起了一次,發現在用測功機拖動發動機的時候,扭矩達-1000多牛了,然後立刻停止,讓工作人員拆發動機檢查。最後發現是缸墊損壞,導致有一缸進水,由於進水不是很多,換了缸墊,還是能正常運轉。

之所以發動機進水,啟動容易損壞發動機,那是因為水是不可壓縮的,當水進入汽缸而啟動發動機,容易弄斷曲軸。在發動機臺架上做實驗,有時候,由於中冷器起沙眼,會導致水流進發動機汽缸內,我們一般會拆掉火花塞,然後用特氟龍管將大部分水吸出來,然後在不帶火花塞的情況下,轉動啟動機,將水排出。發動機進水後,未完全排出水時,不要啟動。

汽車發動機進水維修後影響使用嗎?

19樓:芒樂欣旗雋

1.發動機報廢。

開車的朋友路過有比較深的水坑的時候,如果再繼續駕駛會造成嚴重損傷,發動機活塞、連桿將損壞。發動。

機猶如人的心臟,是汽車最主要的部件。車輛被水泡過之後,進入發動機的水分在高溫作用下,使發動機內部運。

動機件鏽蝕作用加劇,當發動機進氣吸水過多時,容易變形,嚴重時發動機會報廢。

2.電腦報廢。

目前,大部分車內電腦安裝較低,雨水浸入後很容易將電腦泡了。如果僅僅是因為生鏽,這時電腦還可以維。

修;電腦最怕的是晶元損壞,這時電腦就不能再用了。

3.車內生菌。

車內進水後,車內飾各部件容易發霉、變質。在夏天,天氣炎熱時,車內會出現各種異味。

汽車發動機進水維修後能正常使用嗎?

2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發動機進水維修後是可以正常使用,對車輛也沒有任何影響。但前提是已經對發動機進水後損壞的部件進行了維修更換,做到了應修必修,應換必換的原則。

如果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動機進水,即使發動機內進入少量水,車輛沒有熄火,也不能繼續行駛了,水進入到氣缸後與機油混合,使機油油品變差,含有水分的機油會加大發動機部件磨損,可能以後車輛行駛發動機噪音大以及振動會變大,嚴重時會常出現燒機油或損壞發動機的現象。

最好的辦法是當我們得知發動機進水後,不管目前有沒有異常,我們都要第一時間熄火,撥打救援**,等待救援。嚴禁再次啟動,繼續行駛,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21樓:合悅宜

汽車發動機進水後,如果經過正常的維修處理後,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什麼毛病的,可以正常使用。

22樓:被劃破的黎明

如果維修質量很高的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維修不徹底的話,也就是水分清理不徹底,比如說有汽油機油底殼裡面有水的話,會發生突然熄火等故障。

手機沒進過水,售後維修點說裡面什麼腐蝕了,要換主機板

你手機保修卡還在嗎,拿著你的保修卡送回原廠維修吧 手機主機板被水腐蝕很嚴重維修點是不是就不會給你這個主機板進行更換因為腐蝕太嚴重他要這沒什麼用是不是這樣 做維修的都知道,進水可能還有救,腐蝕就沒救了,樓主。你懂得 手機維修點說能修 主機板沒進水嗎 換主機板還抄不如買個新的了,小公尺哪有什麼售後啊,以...

進過水的紅米note手機,放了有兩年了吧。充電的時候只是指示燈還亮,但屏不亮且怎麼也開不了機

關於此問題,己經都放了兩年了孔怕那電池己不行了,這樣的話,首先要用專業修手機用的穩壓電源,給手機上電試機,此時看手機反應情況,若還是螢幕不亮,那這問題首先要檢查一下顯示屏元件,看是否有破裂 磕碰的問題出現,如果有叫要先檢查或更換顯示屏元件。若更換顯示屏元件以後,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那就得重點檢查一下主...

夢見自己過水溝後摔跤了,夢見過水溝摔倒後沾了泥又爬起來了?

夢見自己過水溝後摔跤了的夢境解釋 雖然還是有些雜事讓你煩心,但日子就是要好好休息,這兩天很適合待在自己舒適的小窩中,整理一下房間,準備些小點心和一壺溫暖的花草茶,把許久未看的 書籍拿出來,放鬆身心為腦袋充充電,或者動動身體 練練瑜珈,都是很好的休閒活動。夢見自己過水溝後摔跤了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