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定損後可以多修幾個地方嗎,車輛在4s店定損後可以去其他地方維修嗎

2022-08-10 04:40:03 字數 3088 閱讀 8651

1樓:生活百事咖

不行的,投保車輛行駛證、被保險人的組織機構**影印件(被保險人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被保險人身份證明影印件(被保險人為「自然人」的)、投保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車輛合格證、新車購車發票、車主出具的能夠證明被保險人與投保車輛關係的證明或契約(被保險人與車主不一致的)。

可以不是在定損點修理:

1、可以自行填寫自行協商處理出行事故現場記錄書後,定損後保險公司應出具兩車的車輛事故定損單,理賠大多數基本都由修理單位負責代為處理,實行車輛修理,撤離現場;

2、由負全責方通知保險公司報案,並按照保險公司的要求按照兩千元以下事故很快的處理方法;

3、全責方憑2車的「車輛修理發票」和清單及有關材料向保險公司索賠,無責方憑車輛修理發票和清單及有關材料向全責方索取修理花費;

4、原地等待勘查定損或至指定定損點定損,汽車車主可自行選修理單位或聯絡4s店人員將車開去4s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不可能。

除非受損的部位就在保險定損人員劃定的傷痕旁邊,又或者定損額度遠大於修車實際所需費用,修理廠的比較好說話。否則不太可能,很簡單的道理,修理廠是賺錢的,不賺錢,憑什麼對你這麼服務?壞**修**才是合同。

不過有乙個辦法,那就是定損後直接打款修車的話,你就不去4s店修理,找一家熟人的修理廠,絕對可以多修復,因為保險定損標準是按照4s店標準定的,費用很高。

車輛在4s店定損後可以去其他地方維修嗎

3樓:牧羽聲易

當然可以去其他的地方維修但是定損的**肯定不是4s店的**了,這個保險公司會有規定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s店定損後,還可以交其它地方維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保險公司會另定損的,**會低於4s店。4s定損價必須提供4s發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您需要給他們比較高的定損費用!但一般是不可以的!

6樓:小劉汽車專業解答

回答這邊正在為你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親親可以去別的維修點修理,但前提是如果保險公司與您沒有事先約定車子必須在**修理,那麼您就有權選擇到別處修理,只要費用在保險公司原先定損範圍內的,他們也會也必須要及時支付。不過,小的這邊建議您能選擇在4s店裡做定損與維修就一定要在4s店裡做。一方面,會比較放心4s店。

另一方面,4s店所用或是所換的配件等也***。這樣就可以避免索賠時保險公司按照客戶實際選擇的修理廠標準重新確定損失金額,令您產生不必要的支出負擔。

最後,小的再告訴您關於4s店車輛定損時的注意點:一般情況下是按標的車輛(被保險人)和三者車輛劃分,定損時如果是定三者車輛的損失,一般要雙方都到場,要一起簽字確認損失的核定沒問題。以免找後賬。

如果是標的車輛定損,那麼被保險人在場就可以了。

更多1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裡面定損後可以去其它地方修,但是你的付4s店裡面的拆檢費用。

車輛刮蹭了幾個地方,能一次報保險修嗎,我的是太平洋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絕對不能的,要不就不需要現場查勘了。建議發生案子了就直接報案,如果損失小建議銷案,否則第二年的保費就會增加,且在出現第二次事故後,賠付的金額就會減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保險公司都要求出現後48小時內報險,保險後都會得到報案號,你如果沒有時間修,可以報幾次險後等到有時間時拿著這幾個報案號一起到定損點,定損維修。保險公司現在查勘的力度很大,為了杜絕風險,保險公司不會明明不是一次事故造成的,你報成是一次的就給你賠付的,到時會查勘現場,如果與報案不相符的可能還會拒賠。

10樓:

刮了就馬上保就能報,晚了還怎麼報

汽車出險已定損車輛後必須到指定維修點維修嗎

11樓:胡觀世事

到了退休年齡還需要交社保嗎?這幾種情況還真得繼續交

12樓:痴情鐲

汽車出險已定損車輛後不是必須到指定維修點維修。

定損額出來之後,不管修理費花超或者有剩餘,保險公司都會按定損額進行理賠。

車輛定損值得的是根據汽車構造原理,通過科學、系統的專業化檢查、測試與勘測手段,對汽車碰撞與事故現場進行綜合分析,運用車輛估損資料與維修資料,對車輛碰撞修復進行科學系統的估損和定價。

13樓:靈靈有神

車輛定損後不一定要到指定維修地點維修。因為定損額出來之後,不管修理費花超或者有剩餘,保險公司都會按定損額進行理賠。保險公司會按照定損額把理賠款打到投保人提供的賬戶上去,而不管車主修車實際花了多少錢。

一般保險公司都會指定維修廠家對出險車輛進行維修。在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廠修理,定損快,而且修理費一般恰好是定損額,不會出現超額的情況。如果是使用者自己在4s店維修的話,花費就不能由保險公司掌控,維修額一般要高出定損額。

14樓:tv嘻哈車

汽車出險,理賠員強制指定維修點維修,這裡面有什麼貓膩嗎

15樓:請叫me大神歐巴

定損前確定了去哪修 會定哪個維修點的維修費,而且報銷需發票,

16樓:

有的地方車輛出險必須到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點去維修,否則報銷會很麻煩甚至不給報銷。有的地方在定損前會問你到**維修,一般去4s店或者二類維修廠,4s店的定損金額要高一些。理賠時要交回換下的壞件和維修清單以及發票。

北京的保險公司一般不指定維修廠家,由你自己選。我上次出險,定損時自己指定去二類維修廠修車,因為需要拆解後才能定損,保險公司的定損員還去我指定的維修廠定損了。

車幾個部位一塊報保險維修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不同部位,你每次出險都報警,然後一起去修可以。你如果沒有報警到最後一次一起報警讓保險公司算哪次。一般保險公司不樂意,不過也要看定損心情。單方事故本來就打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但是還是要先定損的,而且維修報的時候還是會有審核的

交通事故車輛定損由誰說了算,交通事故車輛定損由誰說了算

交通事故後車輛定損可找物價局評估損失,因為物價局出具的評估單才具權威性。評估機構說交警隊處理完他們就不定損是錯誤的。交警隊只負責認定責任及調解,但不具備評估物損的資格,也無權委託評估,只能指引由當事雙方自行委託相關機構評損。1 在保險公司和物價局的 認定中心所評估的 有衝突時,法院只採信物價局的評估...

車輛追尾,我全責。定損過,車輛也維修好了。去保險公司理賠需要

準備有效行駛證 駕駛證正副本 被保險人身份證 保險單 含商業險和交強險保單 四件套手續 跟理賠員溝通好 車輛刮擦了 我的全責 對方修完車我去找保險公司理賠需要帶些什麼?1 本車資料 本車定損單 如果有舊件要叫查勘人員簽收 修車發票 行駛證 駕駛證 身份證 銀行帳號 2 對方資料 對方定損單 如果有舊...

車輛事故保險定損員到現場的時間應為多少

車輛事故保險定損員到現場的時間沒有具體規定,檢驗人員在接保險公司內勤通知後1個工作日內完成現場查勘和檢驗工作即可。一 查勘定損 1 檢驗人員在接保險公司內勤通知後1個工作日內完成現場查勘和檢驗工作 受損標的在外地的檢驗,可委託當地保險公司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 2 要求客戶提供有關單證 3 指導客戶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