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我的微博!

2022-12-16 03:10:06 字數 702 閱讀 9024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要找回已經刪除了的微博,按開【微博】下的【我】。2.

小手指接著點按開【我】。3.看到【會員專屬設定】,按開。

4.我們就可以看到【找回已刪微博】。

1.開啟新浪微博賬登陸介面。2.點選【忘記密碼】選項。3.有3種找回密碼的方法。4.點選【手機找回】選項,填寫手機號和收到的簡訊。

1.開啟新浪微博賬登陸介面。2.點選【忘記密碼】選項。3.有3種找回密碼的方法。4.點選【手機找回】選項,填寫手機號和收到的簡訊。

我的微博1894049461

不好意思,這個需要驗證碼,我無法幫你找回。

2樓:星座達人小紅薯

您好,親親,正在馬不停歇的為您查詢呢,爭取給您滿意答覆哦,諮詢人較多,小度需要按照提問順序呢,請稍等一下哦,爭取5分鐘內給你滿意答覆

具體方法如下:1、開啟微博,進去我的介面,點選設定圖示。2、進去之後,點選會員專屬設定。

3、點選微博恢復。4、進去微博恢復介面之後,看到可以恢復24小時內刪除的微博,但是需要開通年費會員或者會員級別達到我們可以看到恢復刪除的微博說明,只能恢復一次,且是24小時內最近100條微博。

以上結果供您參考哦,希望我的對您能有所幫助!親親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請辛苦點一下贊,在此謝謝親親了,祝您生活愉快!

怎樣找回自己的微信?怎樣找回微信?

第四步,進入後,選擇 找回密碼 第六步,閱讀完協議後點選 開始申訴 第七步,選擇 重新輸入 第九步,填寫當初的手機號和現在接收驗證的手機號,確認後點選。第十步,輸入接收的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2 來到找回密碼介面,選擇 通過手機號碼找回 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獲取驗證碼。3 接著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微信丟失怎樣找回?微訊號丟失如何找回?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 更多 微信安全中心 找回帳號密碼 選擇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 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 及新密碼。如果申訴失敗,搜尋 騰訊客服 小程式 點選諮詢客服 選擇 微信帳號安全 帳號密碼找回。注 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 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

在微博上怎樣看有誰瀏覽過自己的微博

按照以下操作可以看出瀏覽量 擴充套件資料便捷性微博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 也可以作為釋出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相對於強調版面佈置的部落格來說,微博的內容組成只是由簡單的隻言片語組成,從這個角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