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計算鋁合金門窗面積,鋁合金門窗邊框尺寸怎麼計算

2023-05-09 11:55:02 字數 4477 閱讀 7741

1樓:楓涇呢

門窗的基本組一般為:固定部分、開啟部分和固定部分和開啟部分的聯絡,綜合分析,首先應該編制門窗材料計算表、型材表、五金錶、面板表、密封件表及材料詢價。此外,簡單來看也可從以下方面考慮(僅做參考):

一、 **按照洞口面積計算,包括玻璃配件和安裝。

二、 按平方面積來計算。

三、 按照鋁合金的型號及材料壁厚。

2樓:家裝設計師小張

您好親。1、首先要看您家安裝鋁合金門窗時,是將其裝在了哪個位置上,如果是直接將它裝在了門洞或視窗的位置上,那麼直接去測量這個鋁合金門窗的長度與寬度即可,然後將長度和寬度的尺寸計算出來之後,長乘以寬便可,把平公尺數計算出來。2、而如果是延伸出去的鋁合金門窗面積來計算,則應該按照面積進行計算,一般是將底面的長度和寬度加到平面當中,然後按照的整體面積去計算長度與寬度,同樣也是以長乘以寬的方式來計算其平公尺數。

3、那麼除了上面所說的兩種計算方法之外,還有就是現在默許的乙個計算方式,那就是在計算出來的結果上,如果面積沒有達到一平方公尺,則按照一平方公尺的面積來算。希望可以幫到您。

鋁合金門窗邊框尺寸怎麼計算

3樓:鬱醉易衷懿

首先要測量門和視窗的尺寸,不知道你是做門窗的還是在別人那裡定做的,如果是定做門窗,這個不用管,等他全部安裝完畢了,按實際料的尺寸計算**,如果是製作門窗,比如測量的窗子尺寸是:200cm寬+230cm高,那麼框料下料時寬只要減去2cm即可,高低不減的原因是,如果高了取一層磚即可,門和窗子一樣,望採納,有問題在**。

鋁合金門窗尺寸如何計算

4樓:勇仙陶恩

每種型號的鋁合金窗戶,計算的單位也是不一樣的。

光企是指和窗戶邊密封的那一邊。

勾企是指裝鎖和瑣勾的這一邊。也就是所謂的中間。外面的那根勾企裝鎖勾,裡面的這根勾企裝鎖。

舉個例子。外筐1口。

23口4外筐這是兩扇窗戶,口代表窗戶。

1和4是光企,2和3是勾企。

玻璃=上下方-60?

這應該不可能,除非=上下方+光勾企的寬度。

玻璃=內扇寬度-6.

這資料差不多。因為上方的左右2邊差不多吃進去15com,2邊加起來才30com.

如果減60com.那不是還有30com空隙?所以應該指的是內扇寬度-6com.

第二個等號是正確的,所有的上下方都這樣計算。

每扇的寬度-(光企+勾企的寬度)+光,勾企玻璃槽的寬度=上下方的尺寸。

先減後加才能讓別人看得懂,不過最後的資料都是一樣的。只是理解方式上有些不同。

5樓:鏡飛掣其韋

1:邊框=窗戶的高度。

2:上下滑=窗戶的寬度―2公分。

3:勾光啟=邊框―公分。

4;上下方=上下滑÷2+公分(三個扇子的見例外尺寸)5:玻璃高=勾光啟―公分。

6:玻璃寬=上下方-6公分(三個扇子的中間大扇子-7公分)7:紗扇子高度=邊框-5公分。

8:紗扇子寬度=上下方+1公分。

二:帶上梁的窗戶。

1:邊框=窗戶的高度。

2:上。中。下=窗戶的寬度―2公分。

3:勾光啟=劃線的數公分。

4:上下方=上中下÷2+

5:插板。中立=邊框-劃線數-7公分。

6:扣線橫長=徑裡公分。

7:扣線豎長=中立。插板-1公分(扣線切角)8:玻璃高=劃線數公分(也=勾光啟公分)9:玻璃寬同上。

10:紗扇子高=劃線數公分。

11:紗扇子寬同上。

三:三個扇子的例外尺寸(非標料要靠自己去量和計算)1:三扇子的小扇上下方=(下滑+9)÷公分2:三扇子的大扇子上下方=(下滑+9)÷23:小扇子的玻璃高同上。

4:大扇子的玻璃高同上,寬=上下方-7公分80型鋁合金的下料尺寸。

一:沒有上梁的窗戶=

1:邊框高=窗高。

2:上下滑=窗戶寬-3公分(魯和的公分)3:勾光啟=邊框公分。

4:上下方=上下滑÷公分。

三扇子的大扇子寬=上下滑÷2-2公分,小扇子寬=上下滑÷公分)

5:玻璃高=勾光啟公分。

6:玻璃寬=上下方公分。

7;紗扇子高=邊框公分。

8:紗扇子寬=上下滑÷2

二:帶上梁的窗戶。

1:邊框=窗高。

2:上中下=窗寬-3公分(魯和的:勾光啟=邊框-上梁滿外數公分。

4:上下方=上中下÷公分(三扇子同上)5:插板,中立=上梁滿外公分。

7:扣線橫長=上中下公分。

8:扣線豎長=中立插板數公分。

9:紗扇子高里掛=邊框-上梁滿外-4公分。

紗扇子高外掛程式=邊框-上梁滿外公分。

6樓:万俟又斂駿

比如兩推拉,裝鎖和勾的就是勾企,兩邊的就是光企,上面橫的叫上方,下面橫的叫下方,計算公式要看你的型材尺寸和配件規格。

鋁合金咋算面積?

7樓:生活幫手樑子

您好,鋁合金怎麼算平方1.首先要看您家安裝鋁合金門窗時,是將其裝在了哪個位置上,如果是直接將它裝在了門洞或視窗的位置上,那麼直接去測量這個鋁合金門窗的長度與寬度即可,然後將長度和寬度的尺寸計算出來之後,長乘以寬便可,把平公尺數計算出來。2.

如果是延伸出去的鋁合金門窗面積來計算,則應該按照面積進行計算,一般是將底面的長度和寬度加到平面當中,然後按照的整體面積去計算長度與寬度,同樣也是以長乘以寬的方式來計算其平公尺數。

鋁合金平開窗尺寸怎麼計算?

8樓:神馬時候的事

上下滑的寬度+勾企的寬度)/2=每扇的寬度+光。勾企玻璃槽的寬度-(光企+勾企的寬度)=上下方的尺寸。

設計鋁合金推拉窗時,應考慮推拉窗的安裝和使用安全。當窗的高度方向搭接量太大時,則給安裝帶來困難,若搭接量太小時,又存在使用安全問題,窗扇容易從窗框中脫出。因此應正確選擇搭接量。

高度方向搭接量的確定:應根據上滑型材的槽深和下滑型材的道軌高度,以及窗扇滑輪的高度來選擇搭接量。窗扇與上滑的搭接量一般為上滑槽深的1/2減去2~3mm,可選用10mm。

窗扇與下滑的搭接量是滑輪的槽深到窗扇下邊的距離,一般為6~10mm,可選用8mm。

9樓:萌物手工粘土

以內平開窗(45度角切割)為例:不論哪一系列,首先要確定所選用的該系列邊框、中梃小面寬度為多少,(一般為28mm)演算法:邊框即外尺寸,中梃等於外尺寸減去框小面寬度加c槽深度(最好再減1mm,以確保組裝無縫隙),窗扇等於外框尺寸減去框小面尺寸加搭接量即可(凡歐標槽窗其搭接量在5.

5-6mm)。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內平開窗為例:框尺寸就是你要的實際尺寸(45度角切割)扇=框寬(高)減去框的小面寬度(兩端)再加11,梃=框寬(高)減去框小面寬度加9,

鋁合金門窗的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11樓:惠企百科

鋁合金窗面積是按洞口縮尺實做尺寸為(長x寬),按照所用的東西給出平均價每平多少錢,主要在五金配件上,執手,鉸鏈用的比較多。

不滿一平方的算一平方的,如平方的算平方,平方的算1平方。

定價和質量的關係:

在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產成本高,**比劣質鋁合金門窗要高30%左右。有些有壁厚僅。

8公釐鋁型材製作的鋁合金門窗,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大大低於國家有關標準規定,使用很不安全。

最好選用正規鋁合金門窗生產廠家的產品。這裡要特別說明一點:國家標準的型材厚度為1.

4mm,如果**商選擇的是或者壁厚甚至更薄的材料的話,都是屬於不達標的產品。

鋁合金門窗的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12樓:

摘要。您好,親[比心][比心][比心]

我們只需要將鋁合金所要安裝的門的寬度乘以門的乙個外框長度就可以算出來,鋁合金門需要多少平方窗戶也是同樣的道理,將寬度乘以長度就可以得出來窗戶的平方總數。同時注意不滿一公尺的要按照一公尺來計算,要計算的稍微大一點"/>

鋁合金門窗的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您好,親[比心][比心][比心]

我們只需要將鋁合金所要安裝的門的寬度乘以門的乙個外框長度就可以算出來,鋁合金門需要多少平方窗戶也是同樣的道理,將寬度乘以長度就可以得出來窗戶的平方總數。同時注意不滿一公尺的要按照一公尺來計算,要計算的稍微大一點"/>

鋁合金門窗日常應該怎樣保養,鋁合金門窗應該怎麼保養清潔?

1,保證清潔 鋁合金門窗在使用中,動作要儘可能的輕開輕關,不要用力過大過猛,門窗開啟時,發現有障礙,應先排除故障。要保持門框清潔,特別是推拉槽的清潔,推拉槽裡,聚集的灰塵很容易引起鋁合金門窗的推拉困難,導致門窗容易損壞,從而影響門窗使用壽命。2,清洗方法 經常擦洗鋁合金門窗,保持表面的清潔,不被汙染...

成品鋁合金門窗價格,鋁合金門窗價格到底多少錢一平方

鋁合金門窗的 有很多種,主要是以型材的牌子,型材的厚度,玻璃的厚度來定的。一般的推拉窗 在200 300左右,90型的 在600 700左右,百葉窗 在300 400之前,平開窗 在400 500之間,就看用什麼樣子的材料。鋁合金門窗的製作流程 1.放線 安裝框頂部限位槽 安裝金屬飾面的木底托 安裝...

家用鋁合金門窗有哪些分類,鋁合金門窗都有哪些種類?

依據門窗 材質和功用,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木門窗 鋼門窗 旋轉門防盜門 自動門 塑料門窗 旋轉門 鐵花門窗 塑鋼門窗 不鏽鋼門窗 鋁合金門窗 玻璃鋼門窗。近年來,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門窗及其衍生產品的種類不斷增多,檔次逐步上公升,例如隔熱鋁合金門窗 木鋁復合門窗 鋁木復合門窗 實木門窗 陽光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