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生吃飯了嗎女生說吃了該怎麼回覆?

2023-05-09 11:45:02 字數 6900 閱讀 4990

1樓:木木學姐呀

您好哦,如果你問女生吃飯了嗎女生只是回覆吃了,您還是不要繼續回覆的比較好,因為這些很日常的話,也是很無聊的話題,而且如果你真的想和乙個女生聊天就要抓住她感興趣的話題哦,那樣女生的回覆才不會那麼敷衍,不然他會覺得你很無聊的哦。

2樓:老許願

女孩說吃飯了。

你可以發乙個微笑的表情符。

吃的真早。我現在還沒吃呢。

3樓:悟夢嵐

不要直接問女生吃了沒,你可以說,前兩天我吃了一頓好吃,味道一絕啊,又不會發胖,想不想試試啊,哥們可以再捨命陪君子一次哦。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可否?(這樣不就可以問出她吃飯了沒有。)

4樓:遷徙

真巧,我也剛吃過(表情)那個拌花菜真不是很好吃,居然是甜口的,話說你們女生都比較習慣吃甜口還是鹹口啊?都說南甜北鹹,你這口味正正好對上(表情)..

對了,咱公司附近的xx(乙個吃飯的地方),有個xx特別好吃,就是你上面說的口味,菜品超級棒,要不要哪天一起出來一起摟一頓?

5樓:無雅詩

問女生吃飯了嗎,女生說吃了,你可以這樣回覆說。吃的還挺早,我現在還沒有吃呢,剛忙完。或者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回答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6樓:加減乘除

可以回覆:吃的什麼好吃的,可以分享一下嗎?下次我也想嚐嚐。

談論完吃這個話題之後,你可以和女生談論一下其他的內容,例如今天要做什麼事情?今天有什麼安排等。

7樓:網友

如果她不反感你,你可以問她吃的什麼,順勢打探她喜歡吃什麼,約她出去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

行。有個問題能問問你嗎?

x你喜歡我嗎?

x我可是喜歡你呀。甚至睡覺的時候夢中都想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喝杯奶茶?

出來看個電影?

出來走走消消食?

我問女生吃飯了嗎,他說吃了,我應該怎麼回覆?

10樓:沈夢理

1.對於這樣的一定需要技巧的,因為如果你喜歡那個女孩,你問她吃飯了嗎,她說已經早了,你可以繼續問一些問題就是她喜歡吃什麼菜,會不會做菜,有沒有喜歡去吃飯的地方,這樣就是可以談一些話題,容易獲得她的一些資訊的哦,這樣必須就是你之後約她出去吃飯,去她喜歡的地方點她喜歡的菜,必須就是可以進攻了呢。

2.所以對於這樣的你一定需要技巧,千萬不要直接就是不回覆不理了,不然只會導致這個女孩子以後再也不會理你的,畢竟你要知道就是女對於會聊天的男孩子,都是會更加願意去交往的呢。

11樓:一桿風月一蓑煙雨

你就回覆說,哦,那吃的什麼呀!下次我們一起吃個飯唄!這不就有話題了嗎。

12樓:了凡

你說我也沒吃,要不一起去吃飯,我請你。

望,謝謝!

13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我的想法是說, 我還以為你沒有吃飯, 正想請你。結果你也已經吃過了 周璞瑜 郭澤財 問女生吃飯了,肯定是關係比較好或者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14樓:嘻甜甜

你是不是想請女生吃飯呢?如果他要是吃了,你可以說嗯,下次嗯,下次你想吃什麼,我請你吃吧。

15樓:醒著夢遊

我問你女生吃飯了嗎?她說吃了,我應該怎麼回覆?啊,吃完啦,我尋你沒吃,我想約你出來溜達,溜達完事兒,咱倆吃點兒飯。

16樓:網友

我問女生吃飯了嗎?她說吃了,我應該怎麼回覆?

那你就回覆他,你說我明天請你吃飯,看他怎麼。

17樓:全明星宋義

男生:你吃飯了嗎。

女生:吃了。

男生:吃的啥。

女生:大公尺飯。

男生:吃幾碗。

女生:一碗。

男生:大碗?小碗?

註釋:不知道怎麼回覆就沒話找話,這也是一種溝通方式。

18樓:對著月亮說_晚安

可以找一下兩個人之間能夠聊得來的共同的話題,這樣在聊天天的過程當中就不至於兩個人太尷尬。

19樓:我是煙火

就問問今天過得怎麼樣,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可以分享的。

20樓:同元勳

您好!您還可以問一下是在**吃,做什麼好吃的,等下有什麼節目這樣。

21樓:瀾飛蘭

這種情況就可以轉移話題,聊點別的就可以了。

22樓:往事不回首

請你出來吃宵夜好嗎?我覺得這樣子的回覆挺好的。

23樓:微笑淚傾城

隨著話題聊下去啊。

吃的什麼?這麼好吃的也不知道告訴我,也要去品嚐一下。順著話題找話題就行了嘛。

我問女生吃飯了嗎,他說吃了,我應該怎麼回覆?

24樓:源樂松

問,女生吃飯了嗎?他說吃了。你應該回覆他。我本想和你一起吃飯啊。既然你吃了,下次我再約你,咱們兩個一起吃個飯。

25樓:成擾龍秋

問女生吃飯了,肯定是關係比較好或者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想有進一步發展,如果她回答吃過了,那你可以回覆問她,吃什麼菜的,問她那天有時間方便的話通知我,我請你吃你愛吃的菜。

26樓:釋千結

這要看你問女孩吃飯的目的是什麼,是想要請女孩吃飯,還是想要單純的聊天。

如果是想要請女孩吃飯,可以回她,太可惜了我想請你吃飯來著,我還沒吃,要不我們再一起吃點?你肯定沒吃飽。

如果是純聊天,可以對女生說,吃的什麼我參考一下,或者要不要出來逛個街消消食之類的。

27樓:御高懿

你問人家吃沒吃飯,人家回答吃過了。一般情況到此為止了。如果你還想繼續問下去,只能說,我還以為你沒有吃呢?如果沒有吃我請你吃。

28樓:來自三塔寺勇敢  的流氓兔

我問女生吃飯了嗎?她說吃了,我應該怎麼回覆你?可以再問一下,要不我們一起看一下電影?現在的電影非常好看,你就像平常兩個人談話一樣問她,不要緊張。

29樓:濛濛的小灰

如果是想話題,可以問問吃的啥,喜歡什麼菜?喜歡什麼菜系等等。

30樓:親愛的陳哥啊

:吃飯了嗎?

吃了。我問的是晚飯。

哦哦,我以為你問我午飯呢。

晚飯一塊吃,你認為怎樣?:…

31樓:在武功山跳芭蕾舞的荷花

把你可以問她具體吃了什麼呀,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啊哪天也帶我去吃,或者我們每天可以一起去吃飯,約個時間。

32樓:伏幼晴

我問女生吃飯了嗎?她說吃了,我應該怎麼回覆?嗯,女生說吃了你就說哦,吃了什麼啊?嗯,我也剛剛吃啊,吃的這個開心嗎?吃的好吃嗎?之類的唄,嫌犯。

3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吃了什麼呢?在哪吃的?味道怎樣?下次咱們可以不可以一起去吃。

34樓:稻撩某

當和女生聊著聊著就跟你說「我去吃飯了」,並且你能察覺到女生是真的要去吃飯了,那你可以說「哦。你先去吃飯吧」然後過幾秒問女生過一會還要不要繼續聊聊,去詢問女生的態度,一般情況下女生是不會拒絕的。4、我也有。

35樓:蟹乇素

你好!語氣生硬冷淡,感覺對你不太上心,如果是這樣,你就別費心了;如果女生就是這種性格的人,那你可以看看她的朋友圈之類的,看看她的喜好,有針對性的話。

36樓:巨琳

在吃飯這時間碰到人隨口問一聲吃飯了嗎?人家說吃過了,噢您比我趕得快,人家說還沒吃,你可以說我也沒吃,都很正常。

37樓:品族

如果想有進一步的交流,你可以問吃的什麼,或者說自己還沒有吃飯,有沒有推薦的好吃的或者推薦乙個靠譜的地方嗎。女孩子大部分還是對吃的感興趣的。

38樓:網友

你問女生吃飯了嗎?她說吃了你應該怎麼回覆這個你應該就這樣回覆。嗯我以為我沒吃我想請你吃飯。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問了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要想想怎麼說的,我的想法是,你可以說,我還以為你沒有吃飯,正想請你。吃飯呢。

結果你也已經吃過了。

那麼要麼請你看電影?

40樓:網友

另外找話題,並且主動跟她分享今天的事和問她今天都幹了啥,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她,不斷跟她找話題,嘻嘻。

41樓:微涼

如果是中午的話,那你就讓他午休一下就好了,如果是晚一點的話,那你可以跟她說,約她出來散步之類的,反正就關心他一下吧。

42樓:安丘清風

你應該這樣回覆:你有時間的話,我們再出去吃點你愛吃的!

女生說吃飯了怎麼高情商回覆?

43樓:拜讀智慧型

如果暗戀這個女生或者你們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誇一誇菜的品行和色澤,好話不怕多,還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比如有你真幸福,吃了之後可以誇一誇菜的味道,女人有時候也希望得到認同。

44樓:劉悠悠

這個要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提這個問題是不想跟這個女生一起出去吃飯?還是說不願意一起吃飯買單?如果都不願意就直接說等會自己再去吃!直接拒絕就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好就可以啦!搞得那麼複雜幹嘛。

我問女孩吃飯了嗎,女孩說早吃了,怎麼回?

46樓:小**樂在其中

說本來買了早餐,想和你一起吃早餐的。既然吃了,問有沒有時間,一起逛街或是看電影什麼的。

女孩要是答應,皆大歡喜。

47樓:網友

既然女孩子早就吃早飯了,你可以跟她說,我還給你買了一些早茶之類的要不要了,要的話我就給你送去。

48樓:冼豔枋

你可以跟他說,如果你沒吃的話,我還想給你買早餐呢,既然吃了就吃了吧,說幾句客氣話就行了。

49樓:仝存

我問女孩子,吃飯了嗎?女孩子說早吃了怎麼回 吃了好 多吃點兒 身體才好 你太瘦了,多吃點兒好的。

50樓:刀君烴

你問女孩吃飯了,女孩說咋吃了,你可以好好注意身體,加強鍛鍊。

51樓:風的奇蹟

你可以繼續說「我是問你午(晚)飯想吃什麼」

女生說吃飯了怎麼幽默回覆?

52樓:光水藍

1、女生:不想吃飯 男生:不吃飯的女孩子怎麼有力氣笑 2、女生:

不想吃飯 男生:不吃飯傷身體,我又該心疼了! 3、女生:

不想吃飯 男生:你身材已經很好了,再**就被風吹走了。

53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1、隔著螢幕都看到你圓滾滾的肚子了。2、你竟然瞞著我偷偷吃飯了。3、可不要好吃得舔盤子。

4、這個菜我也會做,吃過的人沒有乙個人不喜歡,下次讓你嚐嚐我的手藝。5、我剛做的水煮魚,還想著問你吃不吃呢。

54樓:寶貝馬龍

如果女生給你說吃飯了,你可以告訴她吃好點,別餓著,或者是說少吃點,別長的太胖了,到時候還得吃**藥,實際上,這些話都是可以跟他說的。

55樓:萬爾佛

女生說吃飯了,其實是不想跟你聊天了,那麼你可以告訴對方,讓他專心的吃飯吧,這樣兩個人就不會太尷尬。

56樓:網友

女生說吃飯了,怎麼幽默的回覆。你這麼回覆,感謝你的問候,我已經吃完飯了。

57樓:富貴花

1、 那你先吃飯吧!飯後有沒有安排哇,沒有的話我可不可以約你哇?

2、 吃什麼好吃的,然後就可以繼續聊食物類的東西了。

3、 我還在在等你一起吃飯呢?要不要過來?

4、 吃吧吃吧,就喜歡看你吃飯的樣子!

58樓:雨暮欲雨遲

女生說吃飯了嗎?你就說吃了,沒吃也是吃的,為什麼呢?因為看到你就飽。

59樓:昝飛珍

女生說吃飯了,怎麼幽默的回覆你?可以告訴他,我昨天已經吃飯了,今天還沒吃呢。

60樓:人文書屋

你可以問她吃的什麼,下次能不能帶你一起吃。

61樓:文學刀口

希望下次是我給你加飯。

男生問女生吃飯沒 女生說吃了 我怎麼回答

62樓:璩幼禕

如果男生問女生吃飯了沒有,女生說吃了,你該怎麼回答呢?這個還是比較回答的,你可以和她說,如果沒吃的話,就可以和我一起吃呀,或者就往那吃就算了吧?那下次的話就是我約你出去吃飯之類的都可以,如果你想約他的話,那麼你說下越大,什麼時候什麼時候這個時候和他一起說,如果說他說那個你要是不想約她的話,那麼就和他說,就是說那個嗯,這次想請他吃也可以,就在試點,我被個東西,你快吃點可以的,如果你不想和他吃,只是禮貌性的,那就算是如果不是禮貌性的話,那就把他約過來啊,反正正我很少問女生吃飯,除非是他吃完就下去,這次如果要那個還能吃點啥,就過來一起吃點,反正主要目的就是大山,而不是說真正請吃飯,這都無所謂的。

女生說吃了飯,怎麼回覆,女孩子問你吃飯了嗎我們怎麼回覆

我去 這需要太在意嗎 談朋友就是要合得來 不拘束 你這搞得跟普通朋友是的 在意萬一說錯話了 對方生氣了怎麼辦 那就好,別餓著,有事跟我說。女孩子問你吃飯了嗎我們怎麼回覆 女人問你 吃飯了嗎 傻子才回吃了,1句話回到女人心坎上 直接說,你呢?她要是沒吃,你又喜歡的女孩子,那就約她吃飯嘍。如果吃了,你想...

約女生吃飯被拒絕該怎麼回覆啊,約女生出來吃飯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很正常,有機會繼續約啊,看她怎麼拒絕的 那就看她是什麼理由了。約女生出來吃飯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男生要臉皮厚點 不能沒事找事聊 這樣女生容易感到厭煩 而且要弄點和其他男生不一樣的地方 特別點要經常關心她 比如天氣冷了什麼的 下雨了什麼的 久而久之她就會對你有好感 後面就自己看著辦 還是那句 別沒事找...

問男生生日女生要請男生吃飯慶祝是喜歡這個男生

你在她心中應該是比較重要的人!要不然誰會記得你的生日,還會幫你慶祝!喜歡這東西,分愛情還有友情,不清楚你們平時的交往,平時的交往已經告訴你,你們之間是愛情還是友情 對,沒錯。這種情況基本是 不離十了 好感,而已,目的不一般 朋友嗎 可能對男生有好感 乙個男生生日 女生要請男生吃飯慶祝 是喜歡這個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