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嗯,我該怎麼回覆,當女生發嗯?我該怎麼回覆

2022-04-18 15:12:19 字數 5649 閱讀 1072

1樓:教育知識小達人

當女生發嗯或者嗯嗯,這種是不需要刻意回覆的。

因為嗯與嗯嗯在社交平台上都是語氣詞,女生發這個表示你說的內容她知道了。因此你就正常地說你要說的話就行了,該說什麼就說什麼,無需對此回覆。

有一些人,陷入了愛情的深海之中,會變得格外感性,你只想得到他的一顆心,想得到他的愛,卻從未考慮過他是否對你有好感。女人愛上乙個男人,會變得很感性,會把男人放在第一位,會在想念他的時候頻繁聯絡他,然而,對你沒有感覺的男人,你給的問候與關心他根本不在乎,他更不可能把你放在心上。

聊天技巧

1、學會正確的傾聽方式

聊天過程中往往都想談有關自己的話題,但如果想要持續下去,雙方互相交換故事也是很重要的,你一來我以往的交流,才能找到彼此更多的共通點。

2、找尋聊天的共同點

剛開始聊天時難免會有些寒暄,而任何一件事都可以成為話題,無意間中對方會從口中透露出一些他不自覺的資訊。

2樓:我的天空

女生說嗯那意思就是同意了,如果你想繼續跟他聊下去的話,那你就找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然後讓你們繼續談論下去就可以了。

3樓:阿澤哥哥呀

女生回覆嗯,你就不用回覆他,因為他可能不想跟你聊天,說明他沒有興趣,你也不用熱臉去碰它。

4樓:北極雪

轉換聊天話題。

女生回覆嗯嗯的意思要看你當時聊的什麼樣的話題,如果你是用提問句開始的話題那麼這個話題就結束了,該尋找下乙個話題了,如果說你是再給對方說乙個故事這個「嗯嗯」就代表你可以繼續說,我在聽。 「嗯,啊,哦」在我們的日程聊天中叫做高冷三連擊,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她表達的是你的話題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話題,意思就是你該換話題了。 如果對方發了這些你再聊別的話題,對方回覆還不錯,那我們可以繼續聊,但是一定要學會主動結束話題,千萬不要等到對方用「我去洗澡了」這樣的話來結束話題。

5樓:拱飛捷

女生說嗯以後,她的語氣就比較冷淡。可能你們聊天已經結束了,所以你要跟他說一下新的話題。或者跟他聊一下你們的共同的興趣愛好,如果他回覆了乙個嗯,你可以給他發乙個比較可愛的表情包,或者給他講乙個笑話,講一些新鮮的事情。

6樓:心跳如傅歌

說嗯,只是口頭禪,或者就是不太想好好理你意思的,你應該找一些大家都願意聊的,如果他一直說嗯,就把他刪了吧,沒有必要繼續聊了。

7樓:隨遇而安

及時結束尬聊。女生有時很討厭尬聊,她們可能有事或者心煩,你們這個時候和她們尬聊,她就會敷衍的回覆你,如果你還想和她繼續聊下去,那麼就要及時結束尬聊,換點她感興趣的聊

8樓:小運剪輯

馬上換乙個聊天話題

跟女生聊天,要選擇她感興趣的話題才能聊得下去,否則大多數時候都是尬聊。例如她喜歡美食,你非要跟她聊體育,可能她對體育根本沒有太多的關注,就算想要回覆你都不可能。在女生用「嗯」來回覆的時候,不如馬上換乙個她喜歡並感興趣的話題,這樣才能將聊天進行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轉移話題,往她感興趣的方面靠。及時結束尷尬的話題。發搞笑的表情包。

在和喜歡的女生聊天時,最害怕的就是你們的話題陷入尷尬,於是好多男生總是會小心翼翼地和對方聊天。其實這樣小心翼翼,會讓聊天的氣氛變得更加尷尬,還不如放輕鬆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乙個女生聊天,她總是用敷衍的語氣和你說話,那麼她可能不喜歡這個話題,你就不要繼續和她聊這個話題了,因為不管你和她說什麼,就算說的再好她也沒聽進去,只是敷衍的回答你,其實心裡在想著別的事情。

11樓:初泊說情感

當乙個女孩說嗯的時候,可能是她對和你的聊天並不太感興趣,敷衍了事。那這個時候你就得挑她感興趣的話來說,這樣才能讓他願意和你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各種觀點,希望可以採納。

12樓:閽者

女生說嗯,你要嘗試著找話題聊下去,不然就會被這個字終結,也沒有繼續發展的可能。看對方喜歡什麼,你就聊什麼,比如說熱播的電視劇集、綜藝、電影等,試著找對方感興趣的點。

13樓:彝情深意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女生說嗯,那就是對你的一種肯定,或者對你說的話的一種大意。或者是對你的一種認可。

你就回覆好的。我知道啦。你要有注意安全,注意好自己的身體。

14樓:烈火丶香菸

你可以回覆她嗯嗯,我也明白了,很簡單呀,她發嗯的意思就是明白了的意思,你當然也可以回覆她嗯嗯,你也知道的意思。

15樓:笑俠

女生說嗯,你可以參考以下幾種回覆:

1、意思就是沒問題咯。那接下來就由我來安排了。

2、確定明白了?如果還覺得**不妥的話,就儘管問我吧,我會盡量幫你的哦!

3、行了,那就先說定了,記住你是答應了我的哦!不要反悔哦。

16樓:**聊生活

女生說「嗯」這個字代表你們這一輪的對話可以結束了。你可以和女生聊一聊其他內容。你可以說最近某個主播比較火。

17樓:小來

女生如果跟你說,嗯,能啊,她就是對你說的話,表示人知道了。如果你覺得想回他,你可以說,你能不能多說乙個,不要總是嗯了一下敷衍。

18樓:小蜜找花

你好,一般只回覆乙個嗯的時候,就是想盡快結束聊天的意思呢,因為實在找不到可以繼續聊下去的話題了呢,但是不回覆又不太好,所以才只回了乙個字的。

19樓:

你如果有不同意見,可以發表自己的不同意見呢,不一定非要跟女生一樣的回答。當然你沒有不同意見也可以發,嗯或其他的同義的語言。

20樓:

女生說嗯應該的大概含義應該是應運的意思,也就是承認你說的前端化與具體的概念,要看你前段時間是怎麼問問候的,去來回答這個問題。

當女生發嗯?我該怎麼回覆

21樓:心潁

如果女生一直回得很短,有點敷衍的樣子,那應該就是有事情忙或者不想理你,那嗯,你就不要回覆了,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找點話題,比如正在做什麼事,說點她感興趣的接話題,嗯以後就可以開啟新話題了

22樓:d**id戴唯

那應該是女生對你發的內容表示疑惑啊!你可以選擇跟她解釋清楚,也是繼續的話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試試看,有奇效

24樓:了句幾

如果覺的尷尬,可以用表情包來緩解一下。具體的還是要看什麼情況

若只是單純的表示疑問:可以稍微逗一點,「想知道嘛哈哈哈」「來哥告訴你」

25樓:耳東名昊

答:嗯?是在想我嘛!這樣跟她說

女生說嗯我怎麼回

26樓:911銀塵

:你今天有點怪怪的

女生:**怪(她不會你就自己充電去,不急)

:怪可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下乙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擲下乙個話題

不然聊天就結束了 尬哦

話題最重要的就是「啟下」

一定要讓對方接到話 產生互動

男生 一定要主動啊 女生可能在等你······

28樓:黑夜的暮光

不回,一般嗯,哦,好的,是不想理你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聊其他話題啊,找她感興趣的

女生回嗯時應該怎麼回覆?

30樓:璩修潔

1、正在思考怎麼回覆。

當女生給男生發「嗯嗯」時,男生直接回覆這句:「我正在思考怎麼回覆男生」就行。這樣的話女生會覺得很奇怪,想問男生為什麼要這樣發訊息給她,那麼這時的男生就掌握了主動權,可以繼續賣關子,多和她發訊息聊天了。

如果男生們關係還不錯的話,這樣也能引出話題,男生們就可以繼續聊下去了。

2、多發一些土味情話。

雖然說土味情話有點老套,畢竟只要有手機的人都知道,但對於女生來說,土味情話對她們是沒有抵抗力的。只要是女孩子都喜歡聽土味情話,特別是有乙個男生願意只對她說。而這樣對女生說土味情話,也能增加聊天的氣氛,這樣也更有利於男生們之間的感情交流與發展。

3、還能在簡短一點嗎。

男生女生在聊天的時候,只要有其中一方回覆了「嗯嗯」這樣的字眼,接受的一方總是得想破腦門才能給出乙個回覆,畢竟在對方「嗯嗯」後,男生在回覆同樣的話,那麼男生們的聊天可能就此結束了,所以這個時候男生就可以假裝生氣的回覆,這時候不管女生對男生有沒有好感,心裡總是會有那麼點愧疚的。

4、嗯嗯,同道中人,要不要一起過幾招。

如果女生回覆男生「嗯嗯」這類話沒有什麼其它藝術,就算習慣性話語的話,那男生也可以回覆女生類似的這樣的話語,當然在後面一定要加上一些幽默的話題,把話題延伸下去,這樣女生更容易接受。比如「嗯嗯,同道中人,要不要一起過幾招?」

這樣的回覆女生方式會讓女生覺得男生這個人還挺有趣,會願意回覆男生,這時候就可以順勢問一些女生的興趣和愛好,增加彼此的了解,乘機建立更多的聯絡。

5、在忙麼?要不空了再找。

就算女生很忙了也放不下男生,和男生聊天回覆「嗯嗯」,看起來是女生對男生的一種在乎,但實際上很有可能導致女生對男生的看法轉變。試想男生是多麼沒有眼力見,連女生忙得腳不離地都不知道反而一直拉著她和男生聊天,一次兩次還好,次數多了女生可能就吃不消了。

3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如果在聊天過程中,女生回覆嗯嗯,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是女生對自己不耐煩,想結束聊天了。這是一種情況,還有可能是女生在忙。

一、轉換聊天話題。

女生回覆嗯的意思,要看當時聊的什麼樣的話題,如果是用提問句開始的話題那麼這個話題就結束了,該尋找下乙個話題了,如果說是在給對方說乙個故事這個「嗯嗯」就代表可以繼續說,在聽。「嗯,啊,哦」在日常聊天中叫做高冷三連擊,因為表達的是話題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話題,意思就是該換話題了。

二、你在忙麼,要不空了再找你。

就算女生很忙了也放不下,聊天回覆「嗯嗯」,看起來是女生對對方的一種在乎,但實際上很有可能導致女生的看法轉變。試想這是多麼沒有眼力見,連女生忙得腳不離地都不知道反而一直拉著對方和自己聊天,一次兩次還好,次數多了女生可能就吃不消了。所以這時候一句「你在忙麼?

要不空了再找你」就把細緻、體貼向女生展示,讓對方覺得還可以繼續喜歡,愛下去。

和女生聊天的注意事項:

1、熟絡的說話方式

不是裝模作樣,也不是像個登徒浪子似的,而是用那種很自然很親切的講話方式進行交流。比如和女孩子打招呼的時候,不要用「嗨美女」這一句話,很叫人反感的!也不要用你好,或者早上好晚上好中午好之類的,真心老土且煩人。

直接喊一嗓子:我想正八經而的和你聊會兒天好不好。一句話,女孩子會被逗得很開心。

看起來像是自來熟,卻不會招人反感。

2、主動誇讚對方

女孩子都會喜歡男人的誇獎的。但是,女孩子對於男人的誇獎也是有乙個接受度的,比如男孩子如果誇獎的太過於沒譜了,那麼會招惹女孩子的反感,覺得這個男人油嘴滑舌的很煩人。所以說,如果你們是在網路裡聊天,那麼誇讚她的頭像,因為幾乎所有女孩子的頭像都是經過千挑萬選的。

如果是現實中,那麼請誇讚她的穿衣打扮。但記住,千萬不要誇讚的過分了。

32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只回應「嗯」時,高情商男人都是怎麼應對的?男生必看

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嗯嗯,你該怎麼辦回覆

相信很多男生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女生發 嗯嗯 哦哦 呵呵 的情況,但是這個該怎麼解決呢?其實這個時候的女生並不是不想回覆你資訊,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了!你可以直接轉移話題,來看看老師的方法吧!隨你怎麼想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啊,你回覆乙個哈哈,或者呵呵,好的嘻嘻,都可以的,根據你的愛好,跟你...

女孩子發嗯嗯!怎麼回覆,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這個沒有啥可回復的,嗯嗯只是一種語氣。這個看你先問了什麼吧 你如果問的有時間一起吃飯嗎 嗯嗯,訂好時間和地方就好 主要是看你的什麼問題 人家不願意和你聊體會不到?還在這裡問怎麼回覆 省省吧 女人都發嗯嗯了,你還要回覆什麼?尬聊嗎?接著往下聊上一話題或者重新聊另乙個話題。說她感興趣的事啊,希望對你有幫...

女生說嗯我怎麼回,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那可能女生想結束這段對話,會打不起精神吧,那你應該積極調動起來呀,或者說,你覺得他累了,或者是不想聊天了,就不要太勉強,等他想聊天的時候多多跟他說話,討她歡心就好了。你今天有點怪怪的 女生 怪 她不會你就自己充電去,不急 怪可愛的 尋找下乙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