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暗戀乙個人有多長時間啊

2022-12-15 16:25:04 字數 1072 閱讀 7009

1樓:詸菋

暗戀?7年?現在已經沒有了~我都沒有見過這麼長時間,大多數都是1年左右吧,還沒有見過這麼長情的人呢~

2樓:慈訪旁採綠

一輩子吧,因為暗戀往往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一種喜歡。

3樓:一默讀書看劇

暗戀的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你了解他/她麼?只是你生活的一種憧憬或寄託還是因為了解而無法自拔呢?

如果你暗戀的物件你並不了解,那麼可能只是你的一種精神寄託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關係有所進展,那麼拿出行動,去接近他/她,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不過要提醒你的是,有些人,有些事,也許遠遠的看著是最好的。如果只是一種寄託,你自己都不認為能夠實現,那麼把他深深的埋在心底吧,那將是永遠屬於你的。

如果你因為熟悉而愛他/她,適當的給他/她一點暗示,努力讓他/她快樂吧希望你的朋友成功並且幸福。

4樓:錯騫位博敏

愛,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等待或許是美好的,令人充滿憧憬。但做人要現實一點,愛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幸福是自己的,必須靠自己去爭取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傻傻的在那兒等幸福下落到你身上,要努力的去爭取!

勇敢,大膽的去愛吧!起碼你以後想起來不會後悔!

5樓:泉壁杭春海

暗戀永遠最悲哀都是自己,後悔的也只有自己,大膽說出來吧,說出來也許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也許一段時間你會無法釋懷,你會胡思亂想,但這些都是暫時的,人就是要對自己狠一點,不然你真的會難過一輩子人,人不能這樣糟蹋自己,我們要為自己而活,每天告訴自己一萬遍天涯何處無芳草。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現在六年了,估計這一輩子都沒發擺脫了,哎,我忍了!

7樓:騎喆賽力夫

最好不要暗戀,喜歡就說出來,沒有什麼丟人的,敢愛就敢當···

8樓:網友

讓人驚訝的不是暗戀了那麼長的時間。而是七年之後,居然還是暗戀。?

9樓:戴運田溫書

等你忘記這個人為之。

忘記人要多長時間,忘記乙個人要多長時間

這說明你還沒有死心。你有兩個選擇 1.如果你覺得他還值得你愛,就跟他聯絡,看看能不能與他復合。2.如果你不後悔與他分手的決定,那就要徹底對他死心,盡量別再想他,否則就是自尋煩惱。只要你勇敢面對,忘記對他的感情不會太久的,1 2個月吧。前提是要克制住,徹底死心!改變習慣的過程可能很不好受,畢竟習以為常...

你們暗戀人最長有多久,你們暗戀乙個人最長有多久?

六年 然後他知道了!然後我就悲劇了!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5年多了,每次主動跟我說話,簡訊,都能沒骨氣的樂上半天啊,然後小心翼翼亦步亦趨地回簡訊!初中一直都沒能走出陰影,三年啊!一直都沉寂在學長幻想裡面啊!初中同學過2年 卻喜歡了將近10年,很奇怪從來沒因為得不到而難過沮喪而是想把對乙...

人的霉運一般會持續多長時間乙個人的霉運一般會持續多長時間?

不是你倒霉,而是好運的睡了大覺。讓你暫時的成為一平凡人什麼是倒霉,什麼是運氣好啊?倒霉與運氣好的分界點又是什麼呢?全憑你一顆心怎麼想!對於省長來說,讓他去縣長就是倒大霉了,對於日夜耕作的村民來說,當縣長那是祖墳冒了青煙了吧對身殘者,有乙個健康能生活自理的身體是多麼的美好啊而對於平凡的人卻想著像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