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忘記她深愛的人要用多長時間?

2023-04-20 00:05:04 字數 5774 閱讀 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怎麼可能呢?你思想,有大腦,就不會忘記。

忘什麼啊~過去了就過去了~

佛曰:放下。

給自己一顆平常心,把自己從那個心態里拉出來,想的少了`其實也就是忘記了。人的思念情緒都是因為自己在心裡營造了思念的場景,把這個場景打破,不就ok了。

說來簡單,做來難。

2樓:木過於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3樓:歪歪愛子鳴

既然深愛,就一輩子都忘不了。也許有時迫於某些事情,她會說已經忘記了他,但騙的了所有人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4樓:網友

也許一輩子啊 但我相信不需要那麼長的時間啊 因為你只要在找到你的另一半的話 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他那邊 久而久之你就會把他忘記拉。

5樓:我是我的他是他

有的人,一輩子會愛上很多人,有些人,一輩子只會愛上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努力的話,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忘記的,只要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把一些精力都用在他的身上,我想是不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的~~~女人跟男人其實一樣的,真的。

女生深愛乙個人長時間了會忘記他嗎?

8樓:可愛的

有過感情經歷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既然深愛就意味著無人能夠代替,所以想要忘記乙個這樣的人,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是不容易的。

女人天生喜歡念舊,對優秀的前任自然也很難忘懷。作為女人而言,對於曾經深愛過卻沒能在一起的男人。她們需要用多久的時間才能完全忘記呢?

有些人說既然是深愛過的人,又怎麼可能會忘記,對於曾經深愛過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只能深深地把它藏在心底。

可有些人又說,既然開始了新的戀情,再想著前任,是對現任的不公平,而且乙個人身上揹負的感情多了,就很難開心快樂,那麼對於女人而言,忘記乙個深愛過的人到底需要多久?深有感悟的女人說出了心聲。

人的記憶力是很長的,對於乙個深愛過的人,又怎麼可能完全忘記了,想要做到完全忘記,這輩子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不過在生活中,我們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了新的愛人,平時都把注意力集中在這些事情上,以至於很少會想起前任來,無論曾經在心裡有多麼愛你的人,但現在已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整天放在心裡念念不忘,對自己也是沒有任何益處的。

所以不會刻意去想起它的存在,好好地珍惜現在,享受現在的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對於深愛過的人,他只能算作是年輕時美好的回憶吧,並不能影響我現在的感情和婚姻生活。

他就像我心中的白月光,偶爾閒暇可以拿出來欣賞欣賞他的美,但那種美就像月光一樣是淒冷的,並不能給人溫暖,所以又何必留戀念念不忘了。

9樓:一顆軟糖兒

會的。時間會給你答案,人的一生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與友情。時間長了,總會想開的。不屬於自己的,再爭取也沒有用屬於自己的,也要好好把握住。

10樓:不完美才有趣

大部分東西都有期限,而所謂無限,也只能到某種程度。愛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落空,你早晚會絕望。無論多麼愛乙個人,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

女人會忘記深愛過的人嗎

女人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徹底忘掉乙個深愛的人?

11樓:牧羊心理諮詢

回答這段時間是很痛苦很不好受的,我也經歷過,能夠理解你的感受。但是確實每個人走出來的時間都不一樣,有的人一兩個月就好了,有的人要一兩年,這個是和自己調節心態和情緒的能力有關的。

12樓:千曼鈮

女人需要一輩子的時間,才能徹底忘掉乙個深愛的人。因為也許即使是自己閉上眼睛那一刻,也無法忘掉自己深深愛著的那個人。有的人你越是想忘掉他,越是揮之不去。

13樓:霧拉拉

女人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去忘記乙個人,因為女人都是長情的動物,對於自己深愛過的人,是很難去忘記的,需要時間和新歡。

14樓:肉多

我認為對於女人來說,需要一年多的時間才能徹底忘掉乙個深愛過的人,這段時間女人也要學會跟其他異性接觸,這樣才能更好的忘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能需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因為這個人已經深深的印在了心裡,非常不容易抹去。

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男人才能真正忘記乙個愛過的女人?

16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真正愛過的女人,一定是自己對之用情特別深的人,深到刻骨銘心,深到印在自己的靈魂裡,印在自己的骨子裡。這樣乙個自己用情如此之深的女人,怎麼可能會被自己說忘記就能忘記呢?因而,對於很多痴情的人兒來說,他們用情之深愛人之刻骨,導致他們往往在跟自己摯愛的女人分開之後特別受傷,傷的通常都很深,而且這段感情的失敗對於他們的打擊可能都是致命的,他們也很難忘記那個自己那麼深愛的女人,一輩子也不忘不掉那個人,這也是真愛乙個人的表現吧。

人們常說,忘掉乙個人的方法有兩個,一是時間,另乙個就是新歡。靠時間來忘記乙個人往往是十分難熬又十分痛苦的過程,並非所有的人都能隱忍這樣乙個煎熬的過程,因而有很多男人就會選擇以尋找新歡的方式來幫自己忘記那段傷痛的記憶和傷痛的感情。

17樓:e時光再燃

一般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徹底忘掉乙個這樣的人,並且開啟自己嶄新的情感生活。

18樓:混子剪輯手

這個看情況,如果有乙個更好的女人的話,男人轉眼就可以忘掉,如果沒有的話,男人可能會記住一輩子。

19樓:wxj微笑天使

三個月時間,時間會讓人忘記一切,經過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正常上班,工作可以過上正常的生活,就把對方徹底的忘記了。

20樓:佳音

需要多長時間忘記乙個愛過的女人,這要因人而異,還要看感情的深淺,一般情況下一年左右或者是重新開啟一段新感情之後就會忘記愛過的女人,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忘記不了,只是把她深深的埋在了心底。

21樓:乙個小淑女啊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不過真正愛過的人,不管過了多久心裡都不會忘記她。

22樓:日月星光天

大概三個月的時間,對我而言是這樣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會逐漸的淡忘,基本三個月的時間就我就能真正的不在意這段感情。

23樓:小小鳥小小不大

我覺得沒有肯定的時間。有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因為那畢竟是人生中的一段經歷,忘掉是不太可能的,只是經過時間的洗禮,會慢慢的塵封。

乙個女人需要多久才能忘記乙個深愛過的男人?誰能告訴我?

24樓:江湖人稱家父

每個女人忘記乙個深愛過的男人的時間都不一樣,有的女人很快地找到下乙個人來幫助她忘記,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但是有的女人特別的深情,需要三五年來忘記乙個人。

25樓:娛宙之大

乙個女人想要忘記乙個深愛過的男人,最少需要兩三年的時間,女人對於深愛的男人是很難放下的,只能夠讓自己努力慢慢忘記。

女人到底要用多長時間才能忘記乙個自己愛過的男人?

26樓:來自卞和洞般般入畫的韓當

感情的世界裡,愛上容易,放下難。

愛上乙個人,可能只需要乙個眼神,一次互動,情意會在一秒鐘萌生,結下愛情的種子。

可放下乙個人,太難太難,就彷彿把一顆愛情的大樹連根拔起,需要力量,更需要勇氣。

動了情,入了心,怎麼能說放下就放下,勢必要與自己大動干戈。

時間,也許是最好的**,讓人淡忘,一點點釋懷。

愛的時候,就轟轟烈烈地愛;不愛的時候,就好聚好算。

可放下,卻需要經歷一段時間,畢竟一時間難以接受,一時間難以適應乙個人的生活。

在感情面前,女人都是痴情且絕情的。

痴情,就是愛上乙個人,就會義無反顧,願意傾其所有。

絕情,就是一旦不愛了,就不再有任何的情,不再有任何的留戀。

那麼,女人忘記乙個愛過的男人,需要多長時間?其實,答案分為三種情況。

有些人的離開,需要用一輩子去釋懷。

大多數的人,需要用一輩子去釋懷,尤其是那種彼此深愛,但又迫於現實分開的人。

並不是所有的兩情相悅,都能白頭偕老,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那種彼此深愛,但又不得不分開的兩個人,只能把愛藏在心底,珍藏起來。

這樣的愛,即使不能得到,也會愛一輩子。

無論愛的那個人身在何方,都會想念,都會惦記。

無論時光過了多久,都能清晰記得他的模樣,那份情依然濃烈與深厚。

即使有了新的愛人,新的婚姻,舊愛也無法忘記。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依然會想起過往,想起曾經的那個他,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那個他,即使不能一輩子,他也成為了生命裡的一部分,無法割捨與是釋懷的一部分。

曾經的美好與甜蜜,於自己而言,就是**般的存在。

有了曾經的那個他,人世間就沒有白來一趟,一切都是一種值得。

很多的愛,不在乎結局,只在乎過程,曾經擁有過就是一種美好,然後用一輩子去珍藏。

辜負自己的人,傷痛癒合了就釋懷了。

在愛情裡,並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換回真心。

可能你的一片真心,對方卻是欺騙,卻是數不盡的傷害。

你苦苦地愛著他,可他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根本就不愛你,從不在乎你。

和他在一起,沒有快樂,沒有幸福,全部是淚水與委屈。

可即使這樣,你還是放不下,割捨不掉,苦苦地掙扎,委曲求全。

直到你被拋棄,不得不分開,兩個人才算結束。

剛分開的時候,你無法走出來,可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傷痛也慢慢癒合了。

當你傷痛完全癒合,心不再痛了,你就漸漸變得清醒。

你突然懂得,原來的一切,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是否愛得有多深,愛的越深越難忘記,如果不愛,轉身,就會忘記!如果所受的傷害越深越深,越難以忘記!如果想忘記乙個人,那就是從下一段戀情開始,才能逐漸的走出來!

尤其是遇到了彼此相愛的人,那就會忘的更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相愛容易,相守難。 很多時候,愛上乙個人可能只要一瞬間,但是要真正的忘記乙個人就得花很長一段時間。

女生忘記最愛的人要多久

29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女生忘記最愛的人要多久回覆忘記乙個人需要多少時間,對於女人來說,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可能需要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愛上容易,放下太難。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女生忘記最愛的人要多久回覆忘記乙個人需要多少時間,對於女人來說,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可能需要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愛上容易,放下太難。

女人天生喜歡念舊,對優秀的前任自然也很難忘懷。作為女人而言,對於曾經深愛過卻沒能在一起的男人。她們需要用多久的時間才能完全忘記呢?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乙個情字困住乙個人,乙個愛字困住一顆心。真心愛過的人,一直住在心裡,即便塵封了很久很久,從來不向任何人提及,但是惦記一直都在,有時候,會在心裡問自己,忘記乙個真心愛過的人,需要多久,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忘。

怎麼忘記深愛的人,怎麼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麼忘記深愛的人,怎麼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怎麼忘記深愛的女人,怎麼忘記乙個深愛的女人?

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 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