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是去學校好還是去影樓當學徒好

2023-05-09 09:50:05 字數 5193 閱讀 2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校學習,在店裡基本上就是打雜 和跑腿 沒有人會用心教你。

2樓:星光閃閃

「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店裡會有不願意教,教的不全的情況,但是學校就不一樣了,至少在學校你是核心,有什麼不懂不會的老師都會告訴你,練習時間也多,而且美甲店的美甲師水平良莠不齊,作為初學者的你難以辨別美甲師的美甲技術如何,這樣就可能被誤導,對以後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美甲是乙個技術性非常強的行業,沒有經過全面系統的培訓很難掌握專業的美甲技術。所以我建議還是先去學校學習,有了一定的底子再去店裡,店裡也會重視你些。

到店裡去學這個看你的運氣和人品,運氣好的話,你選的店裡師傅願意帶你,那麼你學個半年左右的時間,應該可以上手,運氣好,人品不行的話,那麼到店裡肯定是做助理,而且一直是助理,助理的性質等同於打雜,也就是除了化妝之外什麼都做,比如:洗衣、拖地、發傳單、幫客人換衣服等等,有客人化妝的時候,你就幫忙換衣服,沒客人化妝的時候,你就到外面去做宣傳或者做點雜工,如果有師傅願意帶你,你人品也還不錯的話,那麼有客人的時候,你可以看下她化妝流程,一些技巧,沒有客人的時候,她可以教你一些理論,或者叫別人讓你化練下手。優勢:

一、可以邊工作邊學,學好就可以上手,二、可以出了學技術之外,可以了解工作流程,這個對以後的工作來說是經驗;三、可以了解相關的策劃方案,一些宣傳方式這個對以後創業是有很大幫助。

到學校參加培訓這個就看你選的什麼樣的學校了,學校選好的,那麼通過短期的培訓,畢業之後可以做乙個專業的化妝師的,選哪種學校的教學模式是點對點的好些,還有就是學習的內容和外面的工作單位接軌,在學習中鍛鍊實戰經驗,避免了那種到學校學的技術到外面用不上的困擾,也就是說,畢業後學生通過技能考核都是以化妝師的身份到外面獨擋一面做專業化妝師那種學校了!老師的手把手教學,和下午實操老師一對一的點評,指導改妝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做不到,那麼這個學校肯定是可以排除了。優勢:

學的技能全面,短期可以畢業能外面做專業化妝師。去學校學習的缺點是,學費貴,教學質量不一定***,學的內容不一定適用。

所以,一般從我們專業角度上的話,是建議學員這樣選擇,有認識的朋友的,可以在學校先學個基礎,找個師傅跟著學經驗,不然要選擇影樓從零學起的話,一定是要有確定肯教的朋友才可以的。

提問。如果沒有朋友呢。

怎麼判斷學校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學校會不會更好一點呢。

影樓化妝師要學多久?

4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三個月左右

一般來說,想要成為影樓化妝師課程至少需要學三個月左右,能夠達到影樓化妝師所要求的技術水平,對於零基礎的學員來說,要從基礎的審美觀開始培養。

想要學得更職業,所需的時間也會更長,半年,一年,一年半以上等等。以毛戈平化妝學校舉列子,姝雅化妝學校除了開設了兩年的特色課程,例如影視化妝大專班課程等。

還有1年制的形象設計與藝術創意課程,半年制的化妝造型全科課程,個月的時尚生活課程以及一些短期化妝,髮型等課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

化妝師工作前景分析。

影樓化妝的工作單位主要就在影樓裡了,收入最高的影樓化妝是管理層,兩萬左右就封頂了,而且不要你畫妝技術比較好,而且要懂管理,不然憑什麼讓你做管理層。影樓化妝師後期最多也就是開乙個影樓,然後還需要學習攝影技術,而後期推廣也是困難事,稍有不留心就關門大吉。

時尚類化妝師的工作單位主要是一些時尚公司,雜誌類的單位,在這類公司時尚化妝師還是比較吃香的,和上面的化妝師不同,時尚化妝師需要有自己的自**,需在網路上推廣自己,等有了名氣,時尚化美好明天同的出場費就很高了。

5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一般學校的影視化妝課程在2—3個月左右,但具體學多久,還要看下面這幾個因素: 1、師資隊伍:老師的技術經驗、教學方式等都影響學員的學習效率。

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老師,學員學起來事半功倍,學習時間也更少。 2、個人接受能力:老師教的好,不代表學員就學的好。

理解能力強的學員,學什麼都快,學習時間就更少。 3、後天的投入:化妝是技術型的職業,需要學員多練習。

學員付出練習的時間越多,學起來也越快,學習時間就越少。

學化妝去影樓還是去學校?

6樓:森嶼麋鹿

有些人想學習化妝,但是不知道去影樓學好,還是去學校好,我來給你說說。

01 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化妝師,那麼就去學校學習。學校有專門的乙個學習流程,而且能學的東西有很多,所以去學校學習是比較好的。

02 雖然工作是經驗比較重要,但是一般你去應聘的時候面試官都會問你是再哪個學校畢業的,所以學校對於工作來說是很重要的。應聘化妝師也一樣,沒有一所好的學校做支撐,很難面試得上。

03 可以先去學校學習,再去影樓積攢經驗。學校學習的東西跟影樓是有區別的,學校多學理論,而影樓多在實踐,可以先去學校學基礎,再去影樓完善自己。

04 如果你只是學化妝給自己上妝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去學校學習了,去影樓當個學徒,也能學點東西。

7樓:首腦學校

想要更好的學習化妝,就要先知道哪一種學習方法是更好的,只有選擇對了學習方法才能提高學習效率。對於化妝學子來說,學化妝的方式,首先想到的是去影樓當學徒啊或者是到化妝學校學習。

其中大多數學生都會選擇到化妝學校學習化妝,這也是更好的一種學習方式,因為有專業老師的指導,也有完整合適的課程,對比去影樓當學徒來說,專業的化妝學校可以系統的學習化妝知識和化妝技術,能讓你將每乙個知識點都落實到位,讓你日後在職場中對面各式的妝容要求能更好的應對,所以想要更好的學習化妝,還是更建議到專業化妝學校學習。

學影樓化妝造型有前途嗎

8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現在化妝的型別劃分很細,像影樓化妝、個人化妝、影視化妝等。而現在選擇去學影樓化妝的比較多。究竟現在去學影樓化妝怎麼樣?

1、行業的發展前景:化妝師是非常有潛力的職業,畢竟現代人對於外在越來越看重。影樓化妝師可以去婚慶公司、影樓等擔任化妝師,或者自由接單。

2、課程的具體情況:一般化妝學校偏基礎、理論知識、素描與色彩等內容,接著學習影樓化妝、新娘妝、影樓拍攝等妝容,隨後還要學習創意、設計等方面的內容。

9樓:泣恨彤幻珊

?就中國目前的實際情況,使得很多女生都選擇去影樓從事化妝造型行業,可是她們心中不免擔心「?學影樓化妝造型的前景怎麼樣?」。今天,就就這個問題,向大家詳細解析。

隨著中國經濟的騰飛,人們關注的焦點已經不再是溫飽問題,而是時尚和健康問題。而影樓化妝造型是與時尚緊密掛鉤的。時尚業的發展,必定會帶動化妝行業的前進和飛躍。

反之,影樓化妝造型的發展,也會影響時尚業的進展。所以說,只要人們關注的焦點不再改變,學影樓化妝造型一定是有前途的。

其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們不再只單單注重物質文明,而更注重精神文明。影樓化妝造型服務的物件就是「人」這個龐大的隊伍,只要世界不發生毀滅,只要人們的生活水平始終如一,人們就不會放棄對「美」的追求,自然更不會放棄對「美好記憶」的封存。看了這一點,我想大家對「」應該有了答案了吧。

答案當然是有,但是如果大家想發展的更好,想在這個領域成為領軍人物,就要懂得從不同的角度挖掘人物的美,事物的美,只有這樣,你才能畫出「只應天上有的美景」。也只有這樣,你才會得到客戶的認可和讚譽,最終立於不敗之地。

想學化妝,去影樓好還是上培訓學校好?

10樓:迪

我的肯定答案是:到學校學。影樓主要做生意的,不可能把身心都投入到帶徒弟上,而學校是專門做培訓的,老師會不遺餘力地教授技術給你。

在影樓裡你跟什麼樣的師傅學出來的技術可能就是複製版的,而學校會教授各種妝面,並且是從基礎開始學習,學起來更輕鬆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初學者如果去影樓的話,會遇到兩種情況,一種是直接不要你,面試都過不了,因為你啥都不會;另一種情況是你不會,那好,這個本身實力不咋滴的影樓錄用了你(會錄用新人的影樓一般是小機構),裡面的人也不咋滴,你想從中學到比較好的化妝知識和化妝技巧,問題是你跟誰學去呢?大家沒那個時間心思教你,自己琢磨個幾年都摸不到門路,虧的只是自己的青春。

12樓:老桃傾聽

去培訓學校吧,因為影樓可能沒有學校教的細緻,而且他們會讓你先從打雜幹起非常累,去學校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3樓:達

首先,你是從學的角度出發,建議你從基礎學起,影樓是將美麗留住的地方,高階影樓不會給你有實習的機會,個人建議,最好是去學校先學習,有熟練的手法和功底,再選擇乙份與化妝有關的工作!

14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我覺得還是去影樓吧,畢竟影樓都是一些有實際經驗的人,在那裡可以現場學習,比較真實,培訓學校都是模擬的哦!

15樓:寶70796用諦

找個比較好的影樓去打工,如果你用心一定能掌握很多技術的,比學徒要好,幹三年左右就能獨立了。如果你的年齡還小,如果能考上大學,盡量去讀書,至於你說的培訓學校,不建議你去,有點浪費時間。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學化妝,我覺得還是去那個培訓學校比較好,比較專業。

17樓:阿qi棄

個人認為去學校比較好。在學校學習經過評定考核來判斷是否可以畢業,而且在學校還可以考國家化妝師證書,這個等你出去了是很有用的,但是在影樓你就沒辦法有這樣的保障,如果你擔心就業,學校還會組織招聘會幫你找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學校。我們知道,影樓它是盈利性的企業,它跟大多數企業一樣,它是不會花大量的時間去培養乙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它需要的是老手,即刻能上崗的老手。

19樓:管理的價值

個人認為還是去影樓比較好,畢竟這裡才是你以後真正的戰場,而且可以一邊學習一邊賺錢,何樂而不為呢。

20樓:沉夜孤星

三位一體的學,學校+好的培訓機構+網路,因為不是靠學歷,證書吃飯,一定得有真才實學才行!所以多方面發展,學校還是得去上的,不能說一定學到真本事,但是能影響乙個的價值觀和思想!

21樓:一簡單小姐

我覺得還是去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再去影樓實習,看看實際工作有一些問題,再積極改善。

學西點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學西點是去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好

如果能找到好的師傅,學西點還是當學徒好,因為當學徒不用繳學費,而且還有吃住,比較省錢。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

學化妝去學校學還是實體店學比較好

學美甲是上培訓班好,還是直接去店裡學好 很多人都會糾結 去店裡學還是去學校學 其實兩個都是各有的的優勢 也各有各的劣勢 我給你分享一下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經驗 要學好化妝,我總結了下應該有兩條路可以走,第一條路就是自己自學為主的,去外面做助理 學徒之類的,第二條路,就是找個好點的培訓學校,通過自身的...

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做學徒好

學汽修呢,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個人覺得呢,還是去學校好一點,因為在學校呢學到的汽車種類要多一些,並且呢有大量的機會接觸各種各樣的車型。而且一般來說你從汽修學校畢業後,推薦你到的一般都是各種車的四s店。這裡呢你能學會的東西確實比較少,因為一般在四s店學會的都是換哪些部件和一些汽車的基本保養。但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