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嗎,我想買乙個2500塊錢左右的手機。是買華為還是買小公尺?請教大神們。

2022-03-16 11:35:19 字數 2616 閱讀 52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iphone6s

我想買乙個2500塊錢左右的手機。是買華為還是買小公尺?請教大神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2500塊左右的預算,那麼我勸你還是考慮小公尺的吧,因為小公尺相對來說價位是走價效比路線的,價位比華為還是要低的。華為是走高效能**格的路線。

4樓:月半不是胖

華為手機吧。因為我一直在用華為手機。小公尺雖然是名牌,但是以前買過乙個小公尺平板,容易發熱。所以還是華為的好。

5樓:暱稱可以空著

價效比的話,推薦紅公尺k20pro。

2500左右的手機有推薦的嗎?

6樓:saye溺

兩千五左右的手機可以推薦您使用華為mate系列的,或者opporeno系列的

7樓:綠楊菸外

2500左右的手機,我覺得opporeno系列,已經vivo都挺不錯的。

8樓:恭谷之

2500塊錢的手機的話,其實我非常推薦你購買華為的和小公尺的手機,因為這兩款手機的話可能價效比會比較高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2500左右的手機還是比較多的很多國產的品牌,比如說華為vivo oppo都有這個價位的很多機型。

10樓:井依心

2500元左右的手機呢,當然是屬於華為了,華為的手機相當不錯的。

11樓:騎馬浪全圖

看你有什麼需求吧,如果想要高重新整理率螢幕,個人推薦iqooz1,天璣1000處理器,144hz螢幕,流暢絲滑,這個手機也是遊戲利器,拍照方面推薦榮耀20pro,這款手機已經降到2100左右了,拍照利器可以入手。

12樓:專業梅導師

2500左右的手機的話有華為p30,還有oppo。還有vivo

13樓:it天涯海角

你好,我推薦使用小公尺10,價效比比較高,今年的旗艦機。

14樓:東方晨曦灬

非5g手機:華為mate20,華為p30,華為nova5pro,魅族16s/16spro

5g手機:華為nova6,nova7se,榮耀v30,vivo z6,iqoo neo3,紅公尺k30pro等等。推薦購買5g手機,因為4g手機已經進入清理庫存階段,都是2023年的庫存,現階段新機大部分都是5g產品,所以購買手機重點還是要放在5g手機上面,其中最值得推薦的是華為nova系列,榮耀v30和紅公尺k30pro。

15樓:全民小謎團

而且500元左右的手機。mate20。哦小公尺十什麼的這樣的都可以的剖呀啊

16樓:初枋潔

華為手機推薦中國好手機

請教一下,充電電池上標的ma數值是什麼意思?比如2000毫安和2500毫安有什麼區別?

17樓:多少個什麼

毫安時是電量的

單位。毫安時(mah)是主單位安時(ah)的小單位。1ah=1000mah。

mah不是標準單位,但是這個單位可以很方便的用於計量和計算。比如一顆900mah的電池可以提供300ma恆流的持續3小時的供電能力。

數值的大小區別就是容量不同,例如2000毫安可以提供2000毫安恆流乙個小時的供電能力,而2500毫安可以提供2500毫安恆流乙個小時的供電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mah,毫安時。

毫安時(mah)是主單位安時(ah)的小單位.1ah=1000mah一般的充電電池的電量都是毫安時,

它的定義是在一定的放電時間下完全放電產生的電流.

例如,1300毫安時指此電池在1小時內完全放電電流是1300毫安。

所以大的就是容量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池上標的ma數值是指「充電電池能充進電的容量」,比如2000毫安和2500毫安分別表示容量的大小,2500ma比2000ma的電池容量大,2500ma的電池充滿後,比2000ma的電池使用的時間長。比如手機電池,如2000ma的電池能用4天時間,那麼2500ma的電池就可以用5天時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通俗的來說就是裡面能裝多少東西。

請教電腦高手,我想要組裝一台給設計師用的電腦,2000-2500左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cpu 搞個e5500

記憶體 2g/1333

硬碟 wd500g

主機板 翔昇 技嘉 華碩

顯示卡 顯存在512-1g都ok

其他的無所謂

22樓:湯東燁

2500到3000配個中端靠上的主機還差不多!要帶顯示器就不夠了!

請教一下氣動專家,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氣動扳手的精度有多大?適用於M4M5的螺栓嗎?與電動扳手比的優缺點是什麼?

左邊的旋鈕往上拔就可以旋轉,右邊的應該直接就可以旋轉,調到想要的氣壓就行了。氣動隔膜幫浦達不到吸程怎麼辦 氣動隔膜幫浦來達不到 吸程原因有以下自幾種 1 吸程超出了幫浦的能力 這是選型問題。一般吸程3公尺左右,且介質為非揮發性介質 即裝置汽蝕餘量要高 千萬不要聽廠家忽悠,類似7 8公尺都沒有問題等等...

請教一下,WIFI的發燒友,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現在的無線音響怎麼樣 跟有線比起來那個效果好?

wifi的天線當然可以接受電視廣播和收音機廣播,還可以做其它無線電 只是wifi會接收後過濾掉其他波段的 只剩下2.4g的 每種裝置都可以不同,只要符合 介面 就行了,就像我不管你發的信還是明信片,寫好位址有郵票就行了 動態調整當然可以調頻 不過也是2.4下的不同頻而已 要是你家的無繩 也是2.4的...

請教一下,我這是得了什麼病,請教一下西紅柿這是什麼病

肌跳的人還挺多的 檢查後有什麼問題記得來 肌肉跳動 吧討論討論 我25,跳了快一年了,從頭皮到腳底 無處不跳 又檢查不出什麼 你也去看看醫生吧 然後來貼吧討論討論 我高中的時候上臂也偶爾跳 當時壓力大,手淫也頻繁 高中畢業後就沒有了。可見有時候肌肉跳是良性的。但是如果全身肌肉都跳,那就不好說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