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舊手機裡面金的成分大概有多少

2023-02-24 10:20:03 字數 5989 閱讀 2576

1樓:三砂群島

乙個舊手機裡面金的成分太微量,一般都只有幾個微英吋。

‍ 一部手機主機板能煉出的**量少之又少,根據他的實驗結果,目前手機中**含量最高的是「大哥大」手機,一部能煉出約1克**,可現在這種手機幾乎找不到了。其他手機的含金量很低,其中諾基亞手機的含金量稍微高些,但一部最多只能煉出10毫克左右**。

規模化的提煉,一噸電腦線路版300克** ,一噸手機400克** 。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噸手機可以提煉80盎司銀、8盎司金、3盎司鈀(1盎司約合克),相當於一部手機貢獻一美元的金屬。

乙個舊手機含有多少**

3樓:龍眼與荔枝

乙個舊手機含有多種有價值的材料,包括的**,20%~25%的銅,40%~50%的可再生塑料。部分電子元件裡面含有一點**成分,需要專門提取才能得到。

一部舊手機能提煉多少**出來

4樓:徜逸

大約為克**,由使用材料不同有所差異。

調查顯示,平均每部智慧型手機要使用克的**,這些**主要用於電路板和其它內部配件。

蘋果**。通過**舊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他們獲得了超過6100萬磅鋼、鋁、玻璃和其它材料,而且還獲得了2204磅(約合千克)**。

按照目前每盎司**美元的**計算,蘋果通過**舊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獲得了價值近4000萬美元的**,折合人民幣億元左右。

5樓:勝亦聖

之前有乙個工廠是專門做這些舊手機提煉的,每天都要從一大堆的舊手機中,回提取一千克金子答,可想而知這得值多少錢吶?這也應該足夠可以購置乙個小型的工廠了。當然,在中國,目前這樣的工廠並不多。

因為從裡面提取出來的東西是有害的,隱藏一些有毒元素。尤其是電池,如果這些東西被大面積不斷地擴充,對於環境汙染問題,是十分危險的。

3雖然知道可以從裡面提煉出有價值的東西,但由於其中包含著許多有害物質,所以現在國家才不允許工廠進行提煉。都知道金礦中可以提煉出**,但是提煉出的**,比舊手機差了有三十多倍,可見舊手機比那些優質金礦的價值大得多了。就我們剛才所說的那個工廠,他們告訴我們一噸舊手機可以提煉200g**,不要小瞧連這個數字!

其實它已經比很多礦石還高了!這家工廠一共提煉出了一噸的**,賣出去的話大概可以賺四千萬美元,可見是多麼值錢。

6樓:冬一

我們都知道,在我們早期所使用的手機都是非智慧型的,在那個時代裡,手機的作用無非就是接打**,隨著現在科技的發展手機也逐漸進入智慧型時代,現在的手機功能幾乎可以與電腦相比了!但隨著智慧型的系統不斷公升級,就會導致過舊的機型出現卡頓、記憶體不夠等現象!因為智慧型機越來越完美,所以我們更換手機的頻率也會增高。

而我們的舊手機只能選擇忍痛當廢品賣掉,那麼這些收購舊手機的商家收購這些手機來幹什麼呢?

實呀在這其中是隱藏著很大的商機的,手機雖然說不能再使用了,但裡面的零件可是用處非常大的,把它們集中起來之後,是可以提煉出貴重的金屬。雖然每個手機中所含的貴重金屬並不多,可是積少成多的道理大家知道吧,一噸廢舊手機,可以提煉出280g金,2000g銀,100g鈀。據傳言說,10000部舊手機就可以提煉出**2000g以上。

說到幾百克的**,要知道,最優質的金礦也只能提煉出50克的**,而舊手機是他的30倍。乙隻舊手機能提煉克金。

2. 資料顯示從一噸廢舊手機中可提煉出400克**、公斤銀與172克銅等金屬,如果你要做廢舊手機**的話。

3. 據一些廢舊網專業人士說,要有專業的人才和裝置才能提煉出這些***,投入不小。

7樓:匿名使用者

舊手機怎麼提煉**?

今天就教大家乙個小方法,用手機提煉出**,想想是不版是很激動。方法很簡權單,準備好自己的舊手機,一瓶濃硝酸和乙個燒杯就可以了。

第一步,將手機拆開,取出裡面的電路板。

第二步,將電路板放到燒杯中,然後向裡面倒入濃硝酸。

接著他們就會發生化學反應,這時候應該注意捂住口鼻,因為發生化學反應會產生有害氣體。

第三步,撈出反應過後的電路板,將剩下的液體用紗布過濾出來就可以了。

看看剩在燒杯底部的金色顆粒,就是**啦,看起來量還不少呢。

據統計,大約一頓廢舊手機中可以提取出來150克**,3公斤**,而一頓金礦石中只能提取出來5克**,天啦嚕,難怪**會這麼貴,看來用手機提取**比用金礦石提取的都多啊,我好像又找到了乙個發家之路的方法。

8樓:模組間的耦合

現在有來人專門收。

舊手自機,據調查在一噸廢舊手機中,大約能夠提煉150g**,3000g**!這些都是貨真價實的**和**,最後也就成了大家手上戴的金銀首飾。

按照1噸手機3000個手機來計算的話,這三千個手機換回來的成本大約在30000元左右,而一噸手機中能提煉出大約150g**,3000g**,****的市場價,除去成本,還能掙三萬元以上。

9樓:澤隆寶貝

這個可能有點不靠譜了,手機雖然能提煉**等***,但是它再體練過程中危害也是相當大的,沒有專業的人員和先進的裝置,我想國家也是禁止的!所以不要想入非非,做些比較切合實際的生意比較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會提煉多少,因為一噸手機中能提取150克**,那一台手機的話,你可以想象下能有多少。

11樓:roes玫瑰的海角

手機裡面有**嗎?我也是第一次才知道,難怪經常有收破爛的收手機,原來是可以提煉**!因為是第一次知道,所以不知道到底能提煉多少**了。不好意思了幫不到你!

12樓:艾黎的秘密

這個提間不確切,手機有老年機,功能機,2g,3g,4g。大概是0~4克左右。手機拆解有乙個環保大問題,需有環保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很少的,只有專業的他們才會從手機中提煉**!大多數的舊手機都是**後,再加工翻新流入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舊手機能提煉出多少**?這個應該與手機使用的部件和手機的檔次有關吧,每個手機能提煉出多少**是肯定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舊手機肯定能提煉出**,一部利潤肯定不大,從手機提煉**講究的是幾噸幾十噸的提煉,舊手機一直到現在都有人大街小巷的**。

16樓:蘇常老一老人

一部舊手機提煉的**微量很少很少,還要看什麼手機有的手機什麼也設有,**主要是環保要求不汙'傳空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舊手機,很多人。

bai其實du並不知道一些可以說已經zhi淘汰了的手。

dao機為什麼還會有人收購版,收購了又有什麼樣權的用途呢?其實舊手機是可以用來提煉**的,原來我們平時不注意的東西,竟然還有這樣的價值,真的是讓很多人大吃一驚。

18樓:恕羲

用心追啊,不要試圖用一顆花花的心去打動這樣的女生,一定一定要真誠,要特別真誠才行,平時多刷存在感,但不要打擾她學習。

19樓:

一部舊手機主要是主機板電路所含的**,大概只有幾十毫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煉出很少量的**,所以大街小巷都有收舊手機的,可以換些廚房用具,大家都知道手機能提煉出**,但是你沒有裝置沒有技術也提煉不出來的,而且要大量的舊手機才能多提煉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數量,可任務,因為手機型號不同,大小不同處提煉的**也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舊手機主要是主機板電路所含的**,大概只有幾十毫克,專業提煉的可能有更準確的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想法,我可以說洗洗睡了,一部舊手機裡面無非都是些鍍金,幾百根記憶體條才練下幾克,你一部舊手機還想怎麼樣,,,含金量很少的,而且工藝十分麻煩,還是算了吧,收幾部舊手機的錢都夠你買一兩克**的了。

廢舊手機**可以提煉**是真的嗎?

24樓:日用技巧

大街小巷**的廢舊手機,可以提煉**嗎?看完再也不當廢品賣了。

25樓:水中魚

廢舊電子裝置裡面都有少量**,主要集中在電子線路板的接插部位,電路觸點都有一層**鍍層,增強觸點的耐磨性,抗腐蝕性,保證觸點接觸良好。

26樓:高鐵防水

廢電子版提金是**嗎?

27樓:燕京扎啤加盟

新聞上是怎麼說,但是自己的確沒有操作個,不過可以收點手機來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部筆記本為例,這裡面包含了的**,25%左右的銅,50%左右的可再生塑料。

其實利潤最高的應該是裡面的銅。

望採納,歡迎追問。

29樓:天理善人

朋友們,特別要注意什麼加盟、代加工之類的,因為即使您去所謂的考察了,您不可能在短暫的溝通接觸中,就把細節想得完全周到的,即使您想到了關鍵問題,那些所謂的公司(實際上是皮包公司),就會賭咒發誓地、連哄帶騙把您敷衍過去,而且盡可能地哄騙受害人多陷入資金進去,然後,等您的資金被騙了出去,後頭就要麼冒出許多潛規則和霸王條款,要麼就不履約、偷工減料……湖北武漢所謂的提煉**的公司艾瑞鑫機械裝置****,就是這樣的公司,簽訂合同後,不按照合同熱心地提供技術指導,竟然把沒有含金量的電子垃圾用每公斤120元的**賣給您,實際上是一文不值,「價值」2400元的電子垃圾,實際上連您支付的貨運費157元,都折了,湖北武漢艾瑞鑫科技****,承諾它們提供的電子垃圾的含金量在每公斤克以上,實際上就是毫無含金量的電子垃圾,就是把不值錢的裝置**賣給你,你買到裝置後又一錢不值,

乙個舊手機拆下裡面金屬價值多少?

30樓:海角t天邊

乙個舊手機裡面的金屬是值不了幾塊錢的,金和銀只有一點點,一台手機根本無法提取出來,其它的就是錫,一噸的舊手機才能提煉幾克***。

舊手機怎麼提取金子

31樓:cpp你女神

1我們首先將自己家裡面的二手手機全部拿出來,找個螺絲刀將手機外殼回開啟,取出電路板。

2現在我們開答始把手機的外殼拆掉,還是電子版上的東西全部拽掉。

3用鉗子把電子板上的電子元器件全部拆下來,僅留完整的電子版。

4其他的手機同樣也拆除。

5現再只需要把手機的主機板粉碎就可以了,沒有條件粉碎的,就掰斷,越小越好。

6最後乙個過程就是大家需要用王水浸泡電子版,然後過濾一下就可以了。

手機只是把pcb電路板上的貼片那個金色的一層拿去提煉,就一點點,一般拿電腦主機板的比較多,手機上的太少了,幾十塊才1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主機板上有乙個電子元件,是用***做的,通過這個來收集。

33樓:匿名使用者

舊手機應該不可以齊全金子吧,因為裡面都是化學金!

34樓:田間飄零

舊手機!金子都在主機板上!需要高溫融化!撈出多餘的雜質。好像是還需要加銅調一下!!然後才能提煉出金子!提煉完成後,你在賣了,就賺錢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舊手機還可以提取金子的,快不得有人收舊手機。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提供的提煉金子技術用濃硝酸真的假的舊手機。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金子,不過闢謠了不是,很少很少的,不造多少破手機才能有一克。

38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手機取出手機裡面的主機板用化學藥水浸泡沉澱提金。

3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元件裡面含有金,得經過化學反應提取。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的就手機拆開取出電路板,用簡單方法提煉。

41樓:亞歌薔薇

將手機另部件拆下,放到高溫中,在加入化學原料就可以提取了。

上面舊下面兒念什麼啊?什麼意思,上面乙個舊下面乙個兒念什麼啊?什麼意思?

一 児的讀音 r 二 漢字釋義 1.小孩子 嬰 戲。2.年輕的人 多指青年男子 男 女情。3.兒子,男孩子 子。生 育女。4.父母對兒女的統稱,兒女對父母的自稱。5.助詞 多用作名詞字尾。用於形容詞後。三 漢字結構 上下結構 四 部首 兒 五 筆畫 7 六 五筆 hjqb 児 r 基本字義 1 古漢...

撿到舊拖把拿回家用好不好,撿到乙個舊拖把拿回家用好不好

不好,不知道這個拖把之前是幹嘛用的,有沒有細菌或者什麼,不好 不知道以前是什麼人用過,擦什麼地面,如果有病菌傳染病就不好了,還是買個新的吧,也不貴。家門口放拖把從風水上說有什麼講究 拖把和掃把乙個功能,清掃衛生,神位是姜子牙的老婆,掃把星,你們門口不能再放拖把了,否則會把門口弄的髒亂不堪,也顯得素質...

加乙個舊的機械硬碟步驟什麼?如何加裝機械硬碟?

插在你的電腦上,那麼系統是win10的,他的硬碟只能當作乙個能讀取資料的硬碟存在,還不會啟動win8系統,同理插在他的電腦上一樣,但是固態硬碟在你的電腦上是第一啟動硬碟。測試機器 thinkpad x200,32位windows7,硬碟250g,記憶體4g,能讀出3g,另外讀不出來的1g做成了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