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狗越養越瘦?狗狗越來越瘦了怎麼辦呢

2023-05-09 08:20:02 字數 2292 閱讀 7482

1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狗狗挑食。當狗狗挑食的時候,他們身體的營養就會跟不上,就會導致身體越來越瘦。

2樓:灰姑娘的姐姐

挑食、營養吸收不好、飲食不規律、太懶,運動量不夠、營養不均衡、生病,胃口差、體內有蟲、慢性疾病、傳染病都會導致狗狗越來越瘦。

3樓:愛車養護寶

那你們有去檢查過嗎?我家博美之前也是,吃的也不少,就是不長肉,越來越瘦,慢慢的精神也不好,毛髮也很粗糙,去檢查醫生說是營養性貧血,後來喝了兩個療程的寵血旺+維生素c,平時也給喂點雞肝、蛋黃啥的維穩,兩周就活碰亂跳了,樓主可以去擼一波,這個寵血旺還是中草藥成分提取,用起來也寬心。

4樓:天真巨蟹

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建議大家首先檢查狗狗是否生病,或者是狗狗的情緒不高導致狗狗吃得很少,而且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有蟲。

5樓:悠悠蕩蕩的洋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問題。

6樓:百友

驅驅蟲,可能有消化問題。參考一下吧。

狗狗越來越瘦了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餓餓你的狗,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慾。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慾,每週可停食一天。

二、加強體能鍛鍊,增加狗的運動量。一般小型玩賞犬只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狗咬膠和拉繩供其玩耍鍛鍊,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但大型犬就必須多到室外鍛鍊,尤其是獵犬類狗,其祖先是狩獵為生的,已習慣劇烈的運動量,每天至少讓其跑5-10公里。

遛狗不失為乙個好辦法,隨狗跑步,既鍛鍊了狗,又鍛鍊了自己;狗的食慾提高了,自己的體重也減輕了,一舉兩得!

8樓:茆夢柳幼菱

要是食慾還不錯可是越來越瘦。

很有可能是肚子裡面有蟲子,先試著喂點打蟲藥如果見效的話就持續喂一段時間。

如果是吃的少越來越瘦的話。

就有可能是腸胃問題了。

餵狗狗一點愛吃的。

讓它自己試著調節一下。

如果還是不見效的話。

就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畢竟要知道確切的原因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寄生蟲。寄生蟲把狗狗吃進去的營養吸收了。

10樓:久睡成癮的人

這個得找到原因啊? 之前我養的小博美挑食,就是怎麼都吃不胖,

狗狗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狗狗太瘦了是什麼原因

狗狗越喂越瘦什麼原因

狗瘦怎麼回事

11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狗狗變瘦可能是食物不足、可能是狗狗消化吸收出現問題,比如說胃腸或肝胰等疾病。還有可能狗狗營養利用出現障礙,主要是由於肝功能降低所導致的。同時狗狗在被病毒感染或患有慢性疾病的時候,會導致體力消耗劇烈。

狗狗很瘦怎麼辦

12樓:氧寵博士

引起食慾不振、狗狗體消瘦的常見**有以下幾種情況。

1 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狗狗傳染性肝炎等傳染病的恢復期,狗狗體表現為消瘦。

2 腸內寄生蟲病:嚴重的腸內寄生蟲(球蟲、絛蟲、鉤蟲等)寄生,破壞腸黏膜,引起腸出血,食慾降低並消瘦。

3 口腔疾病:如齒槽膿腫、牙周炎、口腔潰瘍等均會引起狗狗食量下降,導致消瘦。

4 惡性腫瘤性疾病:鼻、口、眼、肝、腎等的惡性腫瘤可導致全身症狀出現,病犬食慾降低,機體消瘦。

引起食慾正常、採食很多,仍然消瘦的常見**有以下幾種。

1 營養不全:食量不足、飼餵過少,狗狗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或飼料中營養成分缺乏,尤其是蛋白質缺乏時常發生這種情況。

2 腸內寄生蟲寄生:蛔蟲、鉤蟲、球蟲、賈第蟲寄生時,會引起狗狗的大量營養丟失。

3 消化不良:因腸炎或膽汁、胰液分泌不足而使營養物質不能被狗狗消化吸收,這種病犬往往大便多而軟。

4 慢性腎功能不全:狗狗患有腎病而使大量蛋白質經尿丟失,或鹽攝取過多引起狗狗脫水。

5 糖尿病:煩渴,多尿,多食及尿中糖的出現是本病的特徵。

6 過度運動:環境不良及大面積的濕疹均可引起食慾正常的狗狗消瘦。

13樓:超級繆佩蘭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我家狗狗就是患上糖尿病之後去,變得消瘦上去這種情況要給狗狗好好降糖,可以注射胰島素,控制狗狗的血糖水平,也可以吃穩唐寧,降低狗狗的血糖,促進胰島素分泌,提高免疫力。

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我...

為什麼美國窮人越來越胖富人越來越瘦

在美國肥胖是窮人的標誌,意味著愛吃速食品 啤酒 土豆 而富人大多吃有機食物 喝紅酒,吃螺旋藻,有錢投資在健身上。胖很容易,瘦卻是一件昂貴的事情。美國窮人餐桌的日常就是漢堡 薯條 可樂 熱狗 比薩餅 bbq以及超市裡可以買到的各種半成品 烹飪方式多為煎烤 油炸 而且這些食物便宜 美味 方便 唾手可得。...

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人越來越瘦是怎麼回事?

人越來越瘦是怎麼回事?您好,身體越來越瘦是由很多原因所造成的。單純的只是說你身體比較瘦的話,是不好給與明確診斷的。不知道你最近工作壓力是不是有所增加,生活環境有沒有改變,還有血糖是不是有所增高,甲狀腺是不是有問題,消化系統檢查了沒有,這些每一項都是可以導致身體消瘦的原因。並且對健康相當不利,如果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