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17歲和23歲對待感情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023-05-09 05:35:03 字數 2102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情竇初開的年紀,那時候的喜歡就是單純的喜歡,沒有雜質的,沒有一絲一毫的慾望,我想看你笑,我想你好,我想起你就很開心,而隨著年齡的增加慾望的增加,那時候對待感情就是理智的,金錢勢力顏值身材我們會考慮很多,就比如我吧上初中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我什麼都不會考慮我就想和他在一起我就想每天看見他,而現在也會喜歡別人,但是我會考慮他適不適合我等等一些問題,越長大越明白感情有時可有可無。

2樓:山藝媛

17歲,懵懵懂懂。對於感情沒有太多顧慮,而且也是剛開始解除感情的事,會不自覺的投入其中,享受這份感情帶來的美好與快樂。23歲,踏入社會(我猜想23歲讀大學不會有這種想法吧,應該是進入社會之後才會這樣),經歷的人事物,會讓乙個人權衡利弊,會想這樣做值不值得。

開始變得警惕,變得會保護自己。

3樓:結逍寬

17歲的我感受到了一點點喜歡就會去相信這份感情和眼前的人並且無所謂地付出,23歲的我哪怕感受到了很強烈的感情也無法完全相信這份感情,即使想要全身心投入骨子裡還是有所牴觸。

4樓:以心

這個跟年齡關係不大,主要跟閱歷、想法有關。有的人17歲和23歲對感情沒什麼分別,一直從一而終。有的人閱歷變得豐富,對感情越來越務實,拋棄一些轟轟烈烈的想法,越來越貼近生活的實質。

這跟閱歷有關。有的人即便到了三十,他也是個頑主,一心想玩玩,也不在少數,這跟想法有關。並不是誰都會按時成長。

5樓:消化

因為17歲的你,沒有接觸過外面的世界,對所有的事物充滿憧憬,相信世界都是美好的。23歲的你,看清了世界的冷暖,你分不清虛實,你對所有事情都懷疑它的真實,越是好就越是不敢相信,總有點牴觸。

6樓:小知94965歉翰

17歲遇到了那個人,19歲的夏天想去卻沒能去的旅行,21歲拼命想要挽回卻沒能挽回的感情,23歲好像不會談戀愛了,25歲遇到你的ex。終於你發現,那個敢愛敢恨的你就這麼死在那個夏天裡了。忘不掉的總有一天會忘掉,不捨得的總有一天會捨得,反正這就是人生。

7樓:辰星

17對待愛情是憧憬,希望童話般的愛情。23對待愛情是責任,希望獨立自主的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我很純真的去愛乙個人一直對他付出;23歲的我想了好多,覺得不值得事情就不會去做了,不會像以前那樣盲目的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9樓:寶86999陸幾

十七歲的初戀 ,那時懵懂 心跳加快、為了他可以改變自己;23的我嫁給了我的初戀 感情依舊存在,可是會因為生活中的瑣碎事情經常鬧變扭,吵架!我好想回到17歲那年,那時的我是單純而美好的愛著他,沒有現在這麼煩惱。

17歲和23歲可以戀愛嗎

10樓:

摘要。你好親親,17歲和23歲可以戀愛嗎,親,這個大多數不會,因為17還屬於未成年根本不了解愛情和婚姻的定義而23歲的男孩子也是青春期剛過心理還沒有成熟,即便是現在喜歡,兩個人也很相愛但那往往是一時的,隨著你們年齡和經歷的增多心理也變得更成熟,更能找到自己合適的,所以說17和23歲這個年齡段談戀愛大多數都分手了。還有就是談戀愛和結婚都沒有時間的差異的限制,但是結婚是必須達到法定年齡,談戀愛差多少歲都可以談,只要雙方願意。

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為您解答。

你好親親,17歲和23歲可以戀愛嗎,親,這個大多數不會,因為17還屬於未成年根本不了解愛情和婚姻的定義而23歲的男孩子也是青春期剛過心理還沒有成熟,即便是現在喜歡,兩個人也很相愛但那往往是一時的,隨著你們年齡和經歷的增多心理也變得更成熟,更能找到自己合適的,所以說17和23歲這個年齡段談戀愛大多數都分手了。還有就是談戀愛和結婚都沒有時間的差異的限制,但是結婚是必須達到法定年齡,談戀愛差多少歲都可以談,只要雙方願意。

17歲和23歲可以戀愛嗎

17歲和23歲可以戀愛嗎

你知道對於感情 17歲的你和23歲的你會有什麼區別嗎 17歲的你感受到了一點點喜歡 就會去相信這份

我17歲滿18找了個男朋友23歲你們覺得好嗎

他對你好。他愛你。你也愛他。就好。因為你們兩差距不是太大,所以還是可以的 他對你好,你也喜歡他,就沒啥 十七歲那年喜歡的男生,你現在可好 我過得挺好,你對我念念不忘是因為過得不好嗎?別傻了,難不成你要回到17歲,好好過自己生活吧,勇敢點,誰的人生沒有遺憾。比如說我 很好啊,想什麼呢,傻丫頭,不開心了...

我今年20歲,和40歲的女人發生了感情和關係,我不知道我們能維持多久,我們很相愛,我們該怎麼走

既然都選擇了,就儘管走下去吧。她比你大,你要多關心她,照顧她,真正當她是親人。想必你也經歷很多,不然也不能有此一問。有些事捅開了就沒事了,越隱瞞越遭,所謂說破無毒。你想好了,就大大方方的去愛去生活,不必考慮其他。自家都有各自的事,誰會總去關心你們,也就開始新鮮罷了。你不用說你們有感情,真誠的勸你分手...

23歲的女孩子是應該以事業為重還是以感情為重

那要看你是追求什麼了啊?如果你是事業性的女人的話那麼你就要以事業為重了啊!如果你是個想做乙個小女人的人那麼你就要以感情為重了啊!不過我本人覺得這個在一般的情況下不會產生衝突的,只是側重那一方面而已。我個人覺得我不會因為乙個男人去放棄我的事業!放棄我的工作!其實愛乙個人可以有很多的方法的,不一定要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