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料的褲子墜性強,不皺又不起球

2023-05-09 05:30:04 字數 2243 閱讀 6009

1樓:務筠南門依薇

冰絲。面料的褲子墜性強,不皺又不起球。

冰絲是一種。

化學纖維。的。

商品名稱,準確的講是一種變性聚。

粘膠纖維。或者。

錦綸。、百。

氨綸。混紡面料,這種纖維的。

吸濕性。、透氣性比普通粘膠纖維要好一些,同時還具有比較好的保型性和。懸垂性。

冰絲的成分大多數含量在80%以上。度而。

棉纖維。和。

木質纖維。知在。

95--97%,冰絲的脂肪和臘質佔,棉纖維佔0.

冰絲無含氯物質。棉纖維中含氯物質佔1--1.

1%.冰絲不含果膠及多縮戍糖。

而棉纖維含冰絲其他。

灰份。的含量為微量,棉纖維灰份的含量達在幾種主流纖維中。冰絲的含溼率最符合。

人體**。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涼爽、道透氣、抗靜電、防紫外線,色彩絢麗等特點。

2樓:竹寄候雅惠

一般只有加強捻的面料才會這樣,材料最好用滌綸等化纖長絲的可能會不容易皺,天然的材料如棉和羊毛一般都會皺的。但這樣的面料檔次相對低一點。

3樓:蒿韞祭鶯語

只有冰絲面料的褲子墜性強,不皺又不起球。

優點是,夏天穿著非常涼快,缺點是不適合男士穿,因為墜性強不成形,彈力大,最適合中老年婦女穿,

4樓:老于和丹丹

什麼面料的衣服愛起球呢?

什麼料子的褲子不容易變形

5樓:xf摩訶曼珠沙華

%純棉。

特點:穿著舒適,柔軟,吸汗,極易皺,易變形,易染色或者變色。純棉也分為普通的純棉和高織純棉,後 者是使用高密度的織法生產的面料,具有一定的抗皺效果,但是依然易皺。

在良好護理的狀態下有很好的視覺質感。

2、滌綸與粘膠混仿面料:質地較薄,表面光滑有質感,易成形而不易皺,輕便瀟灑,維護簡單。缺點是保暖性差,屬於純化纖面料,適用於春夏季西服。

3、純化纖仿毛面料:這是傳統以粘膠、人造毛纖維為原料的仿毛面料,光澤暗淡,手感疲軟,缺乏挺括感。由於彈性較差,極易出現皺摺,且不易消退。

從面料中抽出的紗線濕水後的強度比干態時有明顯下降,這是鑑別粘膠類面料的有效方法。

4、純羊毛精紡面料:這類面料大多質地較薄,呢面光滑,紋路清晰,光澤自然柔和,有漂光。身骨挺括,手感柔軟而彈性豐富。

緊握呢料後鬆開,基本無皺摺,即使有輕微摺痕也可在很短時間內消失。

5、皮革:是經過鞣製而成的動物毛皮面料。它多用以製作時裝、冬裝。

又可以分為兩類:一是革皮,即經過去毛處理的皮革。二是裘皮,即處理過的連皮帶毛的皮革。

它的優點是輕盈保暖,雍容華貴。它的缺點則是**昂貴,貯藏、護理方面要求較高,故不宜普及。

6、化纖:是化學纖維的簡稱。它是利用高分子化合物為原料製作而成的纖維的紡織品。

通常它分為人工纖維與合成纖維兩大門類。它們共同的優點是色彩鮮豔、質地柔軟、懸垂挺括、滑爽舒適。它們的缺點則是耐磨性、耐熱性、吸濕性、透氣性較差,遇熱容易變形,容易產生靜電。

它雖可用以製作各類服裝,但總體檔次不高,難登大雅之堂。

7、混紡:是將天然纖維與化學纖維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紡織而成的織物,可用來製作各種服裝。它的長處,是既吸收了棉、麻、絲、毛和化纖各自的優點,又盡可能地避免了它們各自的缺點,而且在價值上相對較為低廉,所以大受歡迎。

6樓:網友

尼龍:表面平滑、較輕、耐用、不易皺,易洗易幹、定彈性及伸縮性好,但是易產生靜電。

聚脂纖維:彈性好、有絲般柔軟、不易軟、不易皺,毛質柔軟。但透氣差、易起靜電及毛球。

一般100%滌綸的布料不容易起皺,但是穿起來不是很舒服,用作外套還可以。

用純棉+滌綸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的布料,滌綸的比例越大越不容易起皺,買衣服就看這兩者的混合比,一般是7:3或6:4。

7樓:娛眼大觀園

化纖類的(滌綸,錦綸等等)不容易皺,但穿著舒適度不好。

面料起皺和織布的紗線品質、織造工藝以及定型時候的溫度有關。比如同樣材質下,某些規格的棉質府綢比其他規格容易皺得多;同樣是全滌綸製品,色丁緞面就會比網紗容易皺。全羊毛織物也不容易起皺的。

相比起來,混紡面料中加了氨綸絲的面料更不容易起皺。

相對而言越厚實硬挺的面料越不容易皺。比如帆布相對於真絲就不容易皺。上漿讓衣服變筆挺也是因為面料變硬了不容易摺疊所以不會皺很厲害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雪紡的,又涼快又不變形,還不容易起皺。

什麼牌子的黑色褲子不易粘毛,面料好

跟牌子和顏色無關,主要看是什麼面料,純棉面料容易粘毛,滌綸面料不容易粘毛。滌綸是世界產量最大,應用最廣泛的合成纖維品種,滌綸佔世界合成纖維產量的60 以上。大量用於衣料 床上用品 各種裝飾布料 國防軍工特殊織物等紡織品以及其他工業用纖維製品,如過濾材料 絕緣材料 輪胎簾子線 傳送帶等。隨著國內經濟持...

什麼雞抱窩性強,什麼品種的雞就巢性好

就巢性也叫 抱窩 是禽類一種母性行為,具體表現為產蛋一段時間後,體溫公升高,被毛蓬鬆,抱蛋而窩,停止產蛋。家禽自然繁殖後代的一種本能,也叫 抱性 或 優巢性 家禽的繁殖方法和家畜不同,家禽的胚胎發育是在母體外完成的,因此必須有母親抱孵,胚胎的發育才能繼續進行。一般地說,雞 火雞 鵝都有就巢性,鴨的就...

什麼品牌的雕刻機質量好?實用性強

您是雕刻什麼材料的呢?怎樣挑選一台好的雷射雕刻切割機 市面上小型雷射切割機的品牌 種類眾多,下面漢馬教您如何挑選一台好的機器。1 要注意雕刻機的功能,雕刻機的雕刻電機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有些雕刻機功率較小只適合做雙色板 建築模型 小型標牌 三維工藝品等材料的加工,這種工藝已流行一段時間,但由於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