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你見過的最能吃的人有多能吃? 有多能吃?

2023-05-09 04:45:04 字數 5560 閱讀 6359

1樓:牛一種態度

**上見過很多人吃的,有乙個女孩子吃八斤大公尺飯,應該在網上也能找得到,前幾天在網上看有乙個中老年人吃八斤豬肉,這是在網上**上看到的,現實生活中就吃不了這麼多的,多吃也不是什麼好事,暴飲暴食對身體是有害的,控制自己的食慾。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我見過這輛車是我的前女友,怕乙個人能夠吃掉一條魚,還能夠喝掉好幾大杯牛奶,然後再吃很多小龍蝦,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吃飯啊,我覺得點多了沒有想到點的根本就不多,他慢慢的吃慢慢的吃,吃了一條三斤的鱸魚,吃了5斤小龍蝦,然後還喝了三大杯牛奶,還吃了很多其他的小菜,太能吃了。

3樓:迷蹤貓耳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可能就是我自己。我也不是都能吃,但是我一頓可以吃五兩面。

也就是一斤的麵條,這在我身邊的親人朋友中間是很厲害的了。所以我就是我們這群裡最能吃的人。但是我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在其他地方簡直不算什麼。

4樓:明月清風

相撲運動員一頓飯能吃我乙個星期的飯量。他們實在是吃得多拉的多堪稱人間造糞機。普通人就算是很厲害的運動員也不可能的與他們相比。當然除了相撲運動員,田徑運動員和游泳運動員也很能吃。

5樓:伏樂安

見過的最能吃的就是屬於像那一些大胃王的吧,因為那一些做吃播大胃王的是真的能在鏡頭之下吃下幾碗公尺飯的人,確實是非常能吃。

6樓:丶丶唯一

你見過的。最能吃的有多能吃。我見過的最能吃的就是我的。同事。他是乙個女生。一頓能吃八個包子,一碗粥。這是我見過的女生最能吃的乙個。真嚇人吶。

7樓:在生活中成長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乙個人可以吃一電飯鍋的飯。或者三大碗麵條,兩個饅頭。確實很能吃。

8樓:enjoy錢寶

你見過的最你見過的最能吃的人有多能吃? 有多能吃?其實我覺得不管乙個人多能吃,還是應該適可而止,因為每個人的胃就那麼大,如果撐的太大會造成胃的負擔,對身體不好。

9樓:超級飛俠帥帥

我見過的話,最能吃的人就是前段時間抖音上面非常火的乙個人,叫做,小賈,我一口氣的話,看他吃了十幾個漢堡,然後接著的話又吃了好幾盤菜,當我看到吃漢堡的時候,確實被嚇到了,因為一般的人的話,吃2到3個漢堡就已經撐得不行了,那她卻吃了十幾個,還只是開胃菜而已,要是確實感覺這個社會真的很神奇,居然有人這麼能吃,但是吃多了的話對身體確實不好,因為人的胃就那麼大,如果經常的把胃用來撐的話,會引起許多的疾病,所以建議還是適量而行。

10樓:網友

你見過最能吃的人有多能吃,我覺得我見過最能吃的人,他一頓能夠吃三碗飯,而且還喝了五瓶啤酒。同時還吃了很多的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他一餐可以吃兩斤左右的東西。

12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我沒見過最能吃最能吃的人,最好別見,這是糟蹋自己的身體,甚至會留下終身的遺憾。

13樓:渾山楣

我見到過大胃王,他可以吃20多碗麵,或者是能喝兩箱啤酒。

14樓:越幸運越努力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就是在直播上看見的。他們吃的東西是平常人的好幾倍。

15樓:壓買跌

你見過的最能吃的人沒有多能吃,我見過的最能吃的人才能吃,從早晨吃到中午,從中午吃到晚上,從晚上一直吃到睡覺。

16樓:呼採綠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每頓半斤公尺飯,半斤菜,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見過的我見過的,我見過的,最能吃的,最最最最能吃的最能吃的最能吃的,我見過,最能吃的就是特別能吃,那就是吃好幾碗飯,然後的話菜也是全吃光,就是好幾個菜都吃光,然後的話吃了好幾碗飯,好幾個菜都吃光了那種吃那種很能吃的,或者說可以拿乙個盆子裝飯和菜直接吃光的那種,真的是很能吃。

18樓:傑娛傑說

真事兒。我朋友好幾天沒見面。

我請他吃自助餐。

我見他扶著牆來的餓得嗷嗷叫。

後來吃完出來又扶著牆走的。

19樓:念初

當年(1964~1979)**海河,工地改善伙食,吃"懶龍"。斤幹麵粉,把麵和好,麵團擀成麵片,擱上肥豬肉和大蔥,卷成長約30公分圓柱體,上籠蒸熟,謂之"懶龍"。

每人分乙個;不夠吃″機動"。″機動″是玉公尺麵″咕咕",每個約3兩乾麵做成,隨便吃。有的吃乙個″懶龍"(1.

5斤幹麵粉!),還要"機動",再吃1一2個"咕咕",喝1大碗菜湯。當時海河民工1頓飯,現在3頓也難吃下去。

挖河,勞動強度很大。當年海河工地開展勞動競賽,評選″大車王″。力氣大的,3土車就能推一方土,一車土接近1000斤。

人是鐵,飯是鋼。活累,能量消耗大,飯量小了難以勝任,只有盡量吃,這力氣才用之不竭。

現在,凡累活都讓機器幹了;再讓人幹,一天給500元,恐也難招到民工。當時,每天記10分工,僅值元。

向當年**海河民工致敬!

20樓:明月當空

乙個人能夠吃掉一條魚,還能夠喝掉好幾大杯牛奶,然後再吃很多小龍蝦,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吃飯啊,我覺得點多了沒有想到點的根本就不多,他慢慢的吃慢慢的吃,吃了一條三斤的鱸魚,吃了5斤小龍蝦,然後還喝了三大杯牛奶,還吃了很多其他的小菜,太能吃了。

21樓:樂正思菱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是我的同事。吃飯是用小盆裝的。直接把公尺飯打好,上面澆上各種菜。滿滿的一盆。用勺子幾下就吃光了。

22樓:索suo途

我見過最能吃的現實中人物,應該就是那些網紅吃播了吧,6-7人聚會餐,她乙個人就能吃掉。而且不是說僅僅是為了吃飽吃,而且為了吃撐,比誰吃得多而吃。說實話事,雖然看她們吃感覺很有食慾,但很多為了流量事後再去催吐的行為,確實有點浪費糧食了。

之前看封神榜裡面,雷震子能吃幾桶飯,真的特別能吃,應該是我見過最能吃的電視劇集人物吧。

23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見過吃的最多的是我同事。北方人,愛麵食愛到極致,一次可以吃10個包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但不包括為了節目而吃的人,最能吃的是吃五個饅頭(正常的分量),喝半斤酒,吃兩碗菜!

25樓:綾妖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應該是那個叫浪味仙的浪味仙,我見過他本人,那個確實很能吃,那不是說像在**裡面那個假吃啊,我是真的是當時是看呆了,我是在那個啊店鋪裡面現場看他在那裡吃的,他那個小籠包他可以吃十龍,什麼概念十龍小籠包啊,吃完那個小籠包,他又吃那個麵條,吃一大碗,真的是佩服他的那個胃口,還有他那個胃,真的搞不懂,他那個胃怎麼可以撐得下這麼多東西。

26樓:水鄉金湖

我見過最能吃的人是把一整桶面都能吃掉。吃公尺飯那個大碗要吃好幾碗。

2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我見過的最能吃的人是吃了接近一斤重的稀飯,然後吃了三兩的包子12個。

28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我曾經見過有乙個人,一頓能夠吃到一頭羊,他吃羊的速度也是非常快,可以說是我見過的最能吃的人。

29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能吃的人有很多,有的人一頓能吃200多個餃子,有的人一頓能吃三大碗打滷麵。

你見過最能吃的人到底有多能吃?

你見過最能吃的人到底有多能吃?

世界上最能吃的人能吃多少?

世界上最能吃的人能吃多少

世界上最能吃的是哪國人

你見過的最能吃的人有多能吃?

30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在現實中和網路上,我都遇到過食量非常大的人。在我們西北地區,有人可以一次吃三碗牛肉麵,但是普通人一碗就已經足夠了,能吃的人身體往往都比較好,精神狀態也不錯,但是這樣做有時候會傷及脾胃並導致肥胖,我認為健康飲食應當注重質與量,不能簡單地以量代質,也不能過分放縱自己的慾望。在現在的網路上,活躍著一批大w王,他們的食量一般都很大,可以吃四五十個包子,一大桌子菜,一些人真吃,一些人假吃,但是我認為他們能吃的程度已經遠超我的常識常知。

確實比較恐怖!

31樓:迷途羔羊

一,我的二叔,大越進的年代吃食堂的年代,生產隊煮小豆粥,那時候都使用二大碗盛粥,二叔喝了十八碗粥。

二,我當兵時,我們連有個付班長,長的人高馬大,一公尺八多,非常有力氣,兩個人抬的石頭,他乙個人就搬上車了。他講:沒當兵前,在生產隊趕馬車,有一年冬天,給隊裡一家拉柴禾,裝柴禾時,因這家男人瘦小,力氣小,搬不動,他就自己裝車拉回來的。

中午吃飯了,這家女主人蒸的包子,過去農村包的包子都很大,像小盤似的。女主人端上一盤,六個包子,男主人剛吃了乙個,他就吃了五個。又端上一盤,他又吃了五個,第三盤上來,還是吃了五個,這家男人說話了:

你真能吃啊?他答:我能吃也能幹,這一車柴禾你搬了幾綑。

女主人進來打圓場說:有的是,隨便吃,他又吃了倆就走了,具他自己說,如果放開量,還能吃五個。

三,十幾年前,有個在一起扛麻袋的同事,媳婦領孩子跟人跑了,有年過端午節,同事原單位分雞蛋,他拿回五斤雞蛋和兩串粽子,回家後,喝了一大碗酒,雞蛋和粽子全吃了。

十幾年前,有個登倒騎驢的同行,五十多歲的老光棍,有年元宵節,在小店吃了一袋元宵,兩紙掛麵,四個麻花,還喝了一瓶酒。其實像我們幹體力活的,見過能吃的多了去了,就不一一敘述了。

3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說出來你都可能不信。我見過最能吃的人,是我的乙個高中的同學。

我高中是在乙個縣城裡上的。學校裡面的伙食比較差,但是管飽。

當時的饅頭,就是就和自己家裡蒸的那種一樣,是實面饅頭。非常的治餓,乙個饅頭,非常的大。

正常情況下,乙個成年男子,一般吃乙個半,就能吃飽了。

我記得是在高二的乙個中午。當時我在學校飯堂裡打完了飯,坐在飯堂準備吃。我的同學坐在我對面,當時他打了乙份菜,乙份菜應該是四塊錢,有胡蘿蔔絲,有白菜,還乙個豆腐。

他當時手裡拿了四個饅頭他拿四個饅頭的時候我就很好奇,問他,我說是不是別人和你搭伙吃飯?你怎麼拿四個饅頭?

當時我就很吃驚了,我已經算比較胖的人了,也比較能吃,但我一頓最多就能吃兩個,你讓我再吃多的話,我就吃不下了。但是他當時,把四個饅頭全部吃完了。然後因為菜還有剩餘。

他就又去買兩個。

等於說他一頓飯,吃了相當於我四頓的飯量。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能吃的人了,飯量超級大。

你見過最摳門的人,摳到什麼地步,你人生中見過最摳門的人能摳到什麼地步?

我有個朋友,幹什麼都不出錢,從來沒有拿錢請別人吃過東西,還老是嫌別人不請他吃,別人拿錢請客他還非要去買,人家拿出10元他只花7 8塊,剩下的自己揣兜裡。你人生中見過最摳門的人能摳到什麼地步?我就是我身邊最摳門的人,4年了都沒給自己買過一件新衣服。我畢業以,工作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不太穩定,那段時間...

你見過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見過最渣的渣男有多渣呢?

他不渣,只是說不愛就不愛了。同時交了很多女朋友,而且還把其中幾個女朋友搞得大肚子,非常的渣。我曾經見過的男人非常的渣,男人非常的不負責任,在他的女朋友出事之後並沒有幫助女朋友,然後直接離開了女朋友。例如我遇見的,這邊和女孩子都準備訂婚了,那一邊和自己的前女友租著房子同居了,非常的渣。你見過最渣的渣男...

你見過最勤奮的人跟你有多大的差別

第一,勤奮是要有正確的方向的,不能瞎忙活,老家有個叔叔,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去喂自己養的一群鳥,他把很多精力都放在了養鳥這件事上,平時還好農忙的時候還是以他的鳥為主,所以現在生活過得依然很拮据,因為在鄉下沒有人關心他鳥養的好不好,因為大家都在為每天的生活奔波勞碌,叔叔這樣的做法在他們看來就是不務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