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枕頭為什麼總是發黃?這其中隱藏著什麼問題

2023-05-09 04:45:03 字數 3226 閱讀 7016

1樓:呂小鳴

因為男生的身體雄性激素會促使頭髮分泌過多的油脂,因此男生的頭髮即使每天都洗枕頭上依舊會發黃。

2樓:譚談社會

因為男人分泌出來的油脂真的很旺盛,而且平時運動量也大,頭髮有很多的汗水,有的男生又不喜歡洗澡,所以頭髮一般都很油和臭。

3樓:肺之微

因為男性的新陳代謝速率比女性的高,所以分泌物也比女性的多,枕頭上出現一些發黃的現象,屬於正常現象,但平時注意清淡飲食的話,會減少這些現象的產生。

4樓:邂逅浪漫

因為男性的油脂分泌非常的旺盛。汗腺非常的大。隱藏的主要問題就是毛孔比較大,汗液比較多,**的代謝能力比較強。

5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男性擁有更高的雄激素水平,皮脂分泌率是女性的4倍。而皮脂本身就是種淡黃色液體,成分比較複雜,其中一些成分,比如角鯊烯能讓枕頭明顯泛黃。另外,男性汗腺比較發達,汗液中的酸性成分會也會讓枕頭變黃,再加上些口水啊,頭屑啊枕頭就更容易黃了。

男性的枕頭總是發黃,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

6樓:碩碩情感學

3,不得不說是男性枕頭,最根本原因也確實是因為衛生問題,再加上一些不合理的睡姿,也可能會導致枕頭沾染的異物容易發黃變色。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男性的枕頭之所以容易變黃,也雀食和衛生有很大的聯絡,不可否認的是一些男性朋友確實因為天生的原因,所以導致了枕頭容易變張發黃。另一方面也和男性一些不良睡姿有著很大的關係,也可能會導致口水,沾染枕頭導致粘頭髮黃變紫了。

其實不得不說是之所以男性的枕頭容易變黃,最根本原因是因為大多數男性不注重衛生問題,所以頭油分泌比較旺盛,也可能會導致枕頭發黃變色。另一方面頭髮上的異物灰塵也可能會導致枕頭汙染,發黃變色,所以這些都是最主要的原因。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男性的枕頭總是發黃,是由於身體分泌出來的油脂造成的,很多男性都有這方面問題,很難清洗。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男性的**是油性**,而且也特別容易出汗,也會有一些分泌物,所以枕頭總是發黃。

男人枕過的枕頭,為啥老是黃黃的?

9樓:檸檬水能美白

因為男的髒。我爸爸就是經常不洗頭,然後特別髒,就容易這樣。

10樓:房間號

是因為男人的身體非常髒,而且他們經常不洗澡,再加上新陳代謝比較旺盛,**的油脂分泌也比較旺盛,所以枕頭才會很髒。

11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男人的新陳代謝特別快,特別容易出汗,所以枕過的枕頭都是黃黃的。

為什麼男人睡過的枕頭很容易發黃?難道是他們不講衛生?

12樓:豆豆逗豆豆

因為他們的汗腺是比較發達的,他們分泌的一些油脂也是比較多的。不是的,他們平時就算很講衛生,也是會分泌一些油脂的。

13樓:創作者

這是因為**分泌的油脂的原因導致的,男性分泌的油脂比較多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並不是不講衛生。

14樓:結婚發的

不是的,因為男性的汗腺非常的發達,經常容易出汗,就很有可能會出現這種結果了。

男性枕頭總容易發黃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15樓:鯊魚健康

男性的枕頭,為什麼特別容易變黃,多年的疑惑終於被解開了!

16樓:嗨圓橙子

通常男性的**更容易出油,出油率比女性高四倍。而油脂本來就是淡淡的黃色,油脂中有角鯊烯物質,可以讓枕頭明顯變黃。

17樓:網友

男性身體雄性激素比較多,豐富的雄性激素,可以促使皮脂腺增多,使得油脂不斷分泌,與女性相比較,男性的雄性激素更加旺盛,這樣的結果,將會導致皮脂釋放出淡黃色液體,導致枕頭上出現泛黃的痕跡。

18樓:dj林林

第1個原因導致的就是你體內有多餘的垃圾,然後在睡覺的時候垃圾隨著頭部排出來,第2個就是經常抽菸喝酒,身上的泥濘太多了,所以頭髮就發黃。

19樓:天馬行空

枕頭每天跟主人抵面而眠,枕套因此大量吸收了頭部的汗水、皮脂、頭皮屑等髒汙的新陳代謝廢物,所以容易發黃。

為什麼我的枕頭,那麼容易發黃?

20樓:解憂小南南

因為人每天睡覺的時間比較長,枕頭作為貼身用品,上面容易沾到頭皮分泌的油脂和汗漬,滋生蟎蟲和細菌,菌體代謝後的產物導致枕頭變色發黃,需要定期用蘇打水➕白醋清洗枕頭。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枕頭容易發黃,主要是頭部脂肪分泌比較多。所以枕頭這樣的布料肯定也是受不了的,所以變成裡黃色的了。

22樓:危瑞錦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的頭皮分泌的油脂過多造成的。油脂遇到皮料後會粘附在上面,從而使枕頭發黃。

23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我們的頭髮在我們睡覺的時候會分泌油脂,都被枕頭吸收了。

24樓:勇哥有妙招呀

枕頭發黃別再扔了,原來這樣清洗乾淨又殺菌!

2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能是因為你頭髮比較容易愛出油,或者是你所處的環境空氣比較髒。

男生的枕頭為什麼這麼黃?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6樓:綜合問題達人

對於已經結過婚的人來說,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都會發現,明明是同一天換的枕頭套,幾天過去了,自己的沒有發黃,但是老公的枕頭卻明顯發黃了,不僅發黃,還有一股油膩的味道,而且床單也容易發黃。有網友調侃道,如果是女人是水做的,那男人估計是「油炸」的!

為什麼男人的枕頭容易黃?

男性身體油脂分泌旺盛。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個現象?

27樓:巨蟹阿斯頓

就是因為男生他們出汗特別多,所以枕頭才會特別的黃。這是因為男性的汗腺很發達,他們的雄激素水平也是特別的旺盛,所以才會這樣。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男生是特別容易出汗的,在出汗之後會把汗液留在枕頭上,所以枕頭會發黃。

男人的枕頭為什麼會發黃

室內植物翠蘭為什麼總是葉子的尖上老是發黃乾枯

黃葉病多是因為根不透氣導致的,換蓬鬆透氣的營養土,加點珍珠岩,剪去黃枝葉,澆10 硫酸亞鐵溶液,葉面噴灑水溶複合肥溶液 稀一點好 移入溫暖通風處 避陽光直射 就頭上一點黃的話問題不大,很快就會好的。屋裡的翠蘭枝葉發黃,乾枯怎麼辦?兩種可能的情況 盆土長期澆水過度,太濕了引起爛根,換土並在陰涼回 背光...

為什麼我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人為什麼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為什麼要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先看自己能有多少力氣爬得了多高的山吧。眼光問題,站的角度不同,看到的肯定不一樣 親,別太高調了,把眼光放低一些不好嗎?人為什麼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為什麼要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知道是誰說過的 追求無止境。這應該是指事業上的追求。但是,在夫妻關係中,這山望著那山高 是要不得的,因為夫...

巴西龜背殼為什麼變黃了,我的巴西龜殼發黃,這正常嗎?

因為它小時候是綠的,長大了就變黃了,你養得是巴西龜,大名叫密西西比紅耳龜吧 烏龜殼是黃色的怎麼回事 烏龜殼是黃色的,有可能是腐甲病。腐甲病是水龜的一種常見的疾病,患病後不僅外觀受到影響,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死亡,是絕對不可忽視的疾病。一 腐甲病的 由於龜的外殼受到擠壓,磨損等外傷,病菌趁虛而入,致使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