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見過哪些搞笑個性的簽名,你見過最搞笑的個性簽名是什麼?

2022-03-02 20:51:45 字數 5107 閱讀 4470

1樓:葛向蕊

我小侄子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自己的qq,他本來就是那種人小鬼大的,那天看到他的簽名是全幼兒園最帥,真的很逗。

2樓:峰佘無敵

‍‍那天突然看到我閨蜜更新了乙個搞笑的個性簽名,然後讓我笑到肚子疼了,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但是會有法令紋。感覺自己的法令紋都笑出來了。‍

3樓:以心

冬天的時候我是最不想早起的,因為實在是太冷了,然後那天早上冒著寒冷,發了乙個讓自己都笑到不行的簽名,被子外面真的很危險。

4樓:戰歌

‍‍在室友的帶領下,我第一次註冊了qq,在自己倒弄了乙個下午,我也只是入門級別而已,那個時候改了乙個特別搞笑的個性簽名就是,我就是我,是一塊五一盒的摔炮。‍

5樓:名

‍‍我是乙個笑點特別低的人,每次看到一點搞笑的東西都能笑個不停,一路拼殺到食物鏈頂層,然後改行吃素。這是我班主任最近更新的個籤。‍‍

6樓:任性的公貓

你有什麼超能力嗎?有啊,我超傲嬌。這句話我已經看到了兩遍,但是還是覺得非常的搞笑,怎麼會有這麼內涵的一些個性簽名呢。

7樓:影子

‍‍‍‍‍‍有時候我都覺得看個性簽名並不是無聊的事情,而是一件特別讓人捧腹大笑的,放假在家無聊的時候,把所有朋友圈的人個性簽名都看了一下,發現了很多讓我笑的簽名,我就是我,一顆不一樣色彩的火龍果。我就覺得個性簽名都這麼逗的人,在其他方面也一定很努力的去搞笑。‍‍‍‍‍

8樓:何凌凡

世界上有10種人,一種懂二進位制,一種是不懂。之前朋友釋出的時候我是不懂什麼意思的,後來看明白了之後才知道了什麼叫做搞笑。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該朋友圈僅對你開放——

你見過最搞笑的個性簽名是什麼?

10樓:回憶

看多了是是非非,想到楊絳的話:我不想和誰爭,和誰爭我都不屑,所以心底坦然,做好自己就行,我喜歡這句話做簽名: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11樓:小月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葦以航。這句話,我用做簽名很多年了,一直覺得很有感覺。不管它用在工作事業上,還是感情生活中,都有著催人向上,積極應對的意義。

其實每個人都有著每乙個人自己的人生名言,或是感慨以往,或是體現現在,或是憧憬未來,都有著不同的意義。我喜歡的這個簽名,總在感情當中比較多。因為當時也就是因為一段感情才發現這個簽名的,之後一直沿用至今!

12樓:東門千柔

媽媽用十個月給你打造的心臟,別讓別人用幾秒就傷害了它。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長好看與不好看,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受,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3樓:雙若曼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身披金甲聖衣,駕著七彩祥雲來娶我,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中這結局。

14樓:名

做人滴水不漏,做事無懈可擊。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我相信、所有失去的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15樓:古雅之

該吃吃,該喝喝,破事不往心裡擱。 該走走,該留留,勞資一律不強求。如果心涼只需一瞬間 那……… 暖一顆心要多少年?別沮喪,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16樓:寶寶95410略日

「記著......,你可以失望,但是不能絕望,累的時候就走的慢一點,千萬不要後退,你還沒有拼盡全力,怎麼知道沒有奇蹟。」

17樓:影子

我來告訴你,春天是很熱的身邊沒有涼快的地方,我當你的遮陽傘,夏天也很熱做給你最喜歡吃冰淇淋、冰鎮水果,去給你買最喜歡的冰鎮啤酒。秋天到了,蚊子特別多無處不在你身邊,沒有蚊子我給你買電蚊拍,冬天將到來的時候一定記住,我是不讓你感覺到冷的,羽絨服陪你慢慢度過這個有些冷得冬天。每次看到這個我就很想笑。

18樓:花開64288附寡

就是這句:世界上有趣的事那麼多,沒有什麼值得我困頓一生,你潑給我的冷水,我定會燒開了給你潑回去,不信等著瞧。

19樓:尹朶月

「你缺的是錢,別說什麼木克水,水克土,土克火,火剋金,我告訴你只要你窮,什麼都會剋你,你只有努力賺錢,你才能克天克地剋人生!」

20樓:筱磊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技多不壓身,謀多亂人意。暗香浮動月黃昏,疏影橫斜水清淺。僅寫我心,亦能照她。先安己心,而後安人。

特別搞笑的個性簽名有哪些?

最搞笑的個性簽名

2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你阿媽貴姓29

22樓:匿名使用者

1、豬是的念來過倒

3、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2、不在課堂上沉睡

23樓:婁寄竹趙妍

1jj掉了不過碗大個疤

2漏洞與補丁齊飛,藍屏共宕機一色

3請轉告王子,老娘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還有雪山未翻、大河未過、巨龍未殺、帥哥未泡..叫他繼續死睡吧

4愛我的請舉手,不愛我的請倒立!

5我死了,在烈火中我又站起來了,你猜是涅盤,還是屍變?

24樓:樂觀的yz天涯

1. 我想做你的小太陽,要不溫暖你,要不曬死你。

2. 當你覺得自己又醜又窮的時候,不要悲傷,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3. 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後台的人,能執行兩個程式。

4. 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後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5. 所謂的明騷易躲,暗箭難防絕對是真理,狐狸不成精純屬騷的輕。

6.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麼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7. 沒有強大的主人,別以為是狗你就能亂咬人。

8. 追韓劇的擔心嫁不出去,追國產劇的最擔心婆媳關係。

9. 為什麼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你一年比一年有氣質,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你。

10.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25樓:天天一笑笑網

搞笑的好多啊,就看你喜歡哪種吧,這樣你選擇一些,搞笑的適合你型別的就好了。

1.剛認識老婆時,見過家長後發展到牽手的階段。有次我叫她下班來家裡吃飯,後來下大雨,她打**說在公交站避雨,讓我拿傘過去。

我媽知道後搶過**說:「年輕人別這麼嬌氣,公交站離我這不到一百公尺,你跑過來就行了。」過了一會兒,老婆全身濕透的來到我家,很委屈的坐在沙發上,這時我媽微笑著拿了一套嶄新的睡衣出來。

2.搞笑冷笑話,現在的小男孩小女孩真的很浪漫,牽著手上地鐵,一上來女孩就抱住男孩的脖子甜甜地旋轉大半圈,背部向著車廂角落就勢一靠,兩個人就這樣進入了90度車廂包圍的密閉小空間,男孩子寬大的身軀剛好能遮住害羞的她。這件事本來非常完美,如果角落裡之前沒有我在的話。

3.很多年前的了。一同學擺弄小鏡子,我前去觀望。那哥們把鏡子舉過頭頂,對我照下來:孽畜,還不速現原形。我腦殘的回了句:哞。

26樓:匿名使用者

1.你過來呀!來了老弟兒(老妹兒)。

2.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3.

上課睡覺覺,下課蹦跳跳,考試死翹翹。4.內練一口氣,外練一口屁。

5.心狠手辣的我,舔了一下自己的手指,被辣哭。6.

喝過最烈的酒,進過最好的醫院搶救。7.什麼叫萬死不辭?

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8.春眠不覺曉,掛q莫騷擾,突聞qq聲,實話有多少?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保證你迷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簽名還有搞笑的嗎?還沒見過呢,等我放假了給你講啊。

28樓:寧馨兒講故事

搞笑的簽名沒有什麼意思,難道都是學點什麼c,那個心靈雞湯之類的東西就可以了。

29樓:仔殿

學費全國最貴,上課一排全睡,

考試基本不會,成

30樓:匿名使用者

1.穿自己的鞋,走別人的路,結果掉坑里了。

2.你不胖,就是肥了點。

3.晚上夢見吃義大利面,早上發現鞋帶沒了...

4.小明:爸爸,你說我是傻孩子嗎?爸爸:傻孩子,你怎麼會是傻孩子呢?小明:......

5.其實我是仙女下凡,只不過是臉先著地...

6.今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

7.甲:你是東西嗎?乙:不是. 甲:哈,你不是東西.. 乙:我是東西.甲:那你是個什麼東西?乙:......

8.有的人,做**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9.打死你我都不說。

10.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集來…鬱悶…11.「你喜歡我什麼?」「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有什麼搞笑的個性簽名?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陣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過得可好?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位址沒改,因為搬家時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比薩,店員問道:「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你勤儉的師母說:「切8片好了,切12片恐怕吃不完。」那間店比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還有你觀音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扣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了。

你嫦娥姐姐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師傅

32樓:況承鮮于奇

如果有來生,我要成為乙個女生找乙個像今生我這樣的男生!

經典搞笑的qq個性簽名有哪些?

33樓:淺淺傷河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噹做事小叮噹

34樓:嗚嗚嗚桃子

您撥的**已去世,請來世再撥

你見過哪些非常搞笑的Cosplay

泰國的內個低配cosplay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了吧,他的很多創意都是非常令人驚奇的。其實很多人都會忽略搞笑這種事情背後所付出的經歷,大多數能把你逗笑的事情,創造他的人可能不見得有多開心。普通的cosplay大家只要美美地拍幾張 就可以得到大家的好評,但是喜劇的背後是反覆的構思和考慮。雖然這樣想想他們...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你都見過哪些半身藝術畫

我對畫畫不感興趣。所以我沒有關注過這方面的內容。更別半身藝術畫了,全身的我都沒見過 蒙拉麗莎 不管蒙娜麗莎是富商還是政客的妻子,這雙棕色皮革義大利木底鞋肯定是當年的奢侈品。達文西著名的畫 蒙娜麗莎。被人稱為好畫。我見我蒙娜麗莎這幅畫,我覺得這幅畫畫的非常的傳神非常的形象,所以他有他自己的藝術價值。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