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現實很悲哀,為什麼人總是說內在美,又總是更注重外在美

2021-03-04 09:00:29 字數 4451 閱讀 7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呀。沒有人會直說的嘛,誰會說我最喜歡外在美,那只說明他膚淺啊,直白版。不說真實話也不權是虛偽!

日久生情,那就是內在美使然了。當你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人也不同,有人喜歡精神戀愛,有人喜歡物質戀愛。

都是受身邊環境和後天學習的審美觀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像處物件和結婚,談男女朋友可以外在,但結婚還是內在好…好看可以拿來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在美,一眼就看出來了,而內在美需要時間來發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認識是從外到內的

為什麼有的人不在乎內在美而在乎外在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眼看乙個人,怎麼評判他在你心中形象?! 外在的美把?!.

人都是這樣,內在的美沒是看不出來地,要你去體會,用時間來品味?! 嘎嘎

````所以拉 外在的美要比內在的美更容易獲勝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話還是'內在美'排第一,乙個心靈健康美麗的人才能散發出個人魅力,才能是你看起來更加美麗......在美 其次是外在美說都這內在,可多數還不多注重外在,衣服不斷的追求時尚,髮型也在不...

第一眼不行,就沒有了解內在的機會了...內在不行,外在也沒什麼用了,皮囊而已~外在美是吸引我看乙個人的第一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美是有什麼用啊,什麼是內在美啊,那不太現實。外在美能給人帶來快樂和舒服,這點內在美做不到。具體的說內在美人們不太需要。

你覺得內在美重要還是外在美重要?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內在的美重要。心靈美才真正的美。表面再美內心陰暗也算不上美。世上的人多注重一些內在的美,世界將會更美好。

10樓:墨染青衫

聽過始於顏值,終於人品嗎

外貌決定我是否想要了解你的內在

內在決定我是否一票否決你的外貌

11樓:雲

都重要,只是外表美,就像花瓶,有內在美可以襯托人整體更美,更有氣質,上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都是從外表美再慢慢去發現內在美吧 兩樣都具備那挺好 只有外表美可能開始比較受歡迎時間久了可能覺得沒想象中的那麼好 內在美比較重要,所以也比較容易好辯.不過從越來越多的美容院護膚品之類的來看,人們還是比較崇尚外在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古代有四大美女,閉月羞花沉魚落雁。那現代有野蠻女友唇紅齒白秀外慧中。

可以說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對美麗的追求。也可以分為內在美和外在美。二者都是審美主體對審美客體的認識內容。

所不同的是,外在美可以直觀把握,而內在美則需要在間接的審美過程中逐步展現才能為人所認知。

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外在美,而不在意內在美?

14樓:蘇益亮

最受歡迎的還是內在美,外在美是第一眼

15樓:那水藍色的旋律

人都有視覺效應的,在毫無接觸的情況下,大家都喜歡看到美好的一面,

但是,接觸時間久了,如果乙個人只有外在美而沒有內在的美,再好看也是會令人討厭的。

只要人從始至終都散發出內在的美,沒有人不接受的。還是內在美更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在的更吸引人更受歡迎!

17樓:太原東方**

因為男人看女人首先看的是外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眼光什麼是漂亮??結婚不找會過日子的找會花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20樓:丿丶亅丨

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這麼虛偽

人的美為什麼應當是內在美與外在美的統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理解,美能帶給人心理愉悅的感受,而人們都喜歡表裡如一的人。所以人的美必須是內在美與外在美統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美內在與外在不統一,就可怕了,恐怖了。如畫皮,披著人皮的狼。讓人難以理解,讓人不能想象,背後隱藏著什麼東西。

內在美與外在美不統一,不是一種真實的表現,不誠實,不真實,給人更多的不踏實。

23樓:鑄就輝煌

按照網友們的意見,內在美也就是心地善良、性格好、心思聰明冷靜等。內在美可以反映到外表,比如體現到著裝優雅,氣質不凡,眉宇間透出一股端莊、英俊或靈秀氣。而外在美無非就是**好、五官漂亮、身材苗條。

外在美不大會反映到內心,而且會很快消逝,對外在美的過分追求也會影響到讀書和思考的時間,使人變得愚蠢、傲慢和懶惰。但外在過分不美的人,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和穿著全無心思和講究、只無比邋遢和隨便的話,也讓人懷疑他的內心是否理性嚴謹。

總的說來,年輕人、虛榮的人會更看重外在美,去模特公司、電影公司找工作外在美會更重要。但其他工作,或指望找到真正的朋友和伴侶,腳踏實地、有點人生閱歷的聰明人還是會更看重內在的涵養。追求外在美也應該適可而止,而對內在美的追求則永無止境。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就是完美的意思,初次認識會被外在美吸引,接下來才回去了解內在美,而只有內在美才是長久之計

25樓:月光一族於

首先做人應該誠實, 有愛心,這是內心的東西,外表難以看得到,只有在遇到人們有難處,比方上車讓老人座位,扶老攜幼方面才是乙個表現方式,這是內心美的外在表現,另一種外在美就是面容,長相美,如果光有長相美的人不具備愛心,那就是徒有其表。必須有愛心才叫美的統一。

26樓:沒有新的沙漠

衡量內在美的是體現在人的思想和道德品質上的美,**和虛偽,哪怕穿上最豪華的服飾,也掩藏不了醜惡的內心。漂亮的衣服要裝扮在有美好內心的人身上,才是最完美的美。

27樓:肉丸婆婆

內在美美在骨 ,美在氣質,美在心。外在美。美在皮囊,美在衣著,美在舉手投足。

除了至親好友外,乙個人看另乙個人的時間基本不會超過3秒,如果毫無外在美別人憑什麼去發覺你的內在美?拜託大家都很忙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只是課本上講的。人都有私密,所以不希望別人看到自己的私密;而對於別人而言就希望別人無私一些講私密奉獻出來。所以這個是統一不了的。

29樓:益西卓瑪

內外是事物發展的二個方面,肯定與否定的對立和統一。

對於人來說,內在與外在,如精神和物質,心靈和外官等,是矛盾的二個方面,既對立又統一,這樣才能達到圓滿的昇華

30樓:文胸訂單

因為外在美是直觀的,可以讓人心情愉悅,內在美是需要接觸才可以感受到的,這兩者結合在一起會讓跟他接觸的人產生美的感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是乙個概念,是一種感受。乙個外表美麗而內心充滿自私與險惡的人美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成語說的好

金玉其表敗絮其中

充分說明了內在美的重要性

所以虛有華美的外表

實質卻是一團糟

相信誰也不會喜歡的

33樓:w信

沒有外在美,別人根本就不會給你展示內在美的機會和時間。

34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乙個女生有著比范冰冰還漂亮的顏值和身材,但一開口滿嘴髒話,言行舉止像二流子,你還能說她美的很透徹嗎?當然不能,因為她缺少內在的美。

所以,外在的美靠父母,內在的美靠教育。沒有內在的美,並不完美。

35樓:呆萌狗蛋哥

如果不統一,容易進化成綠茶婊,渣男等低等動物,並遭人唾棄!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在美決定著別人有多大興趣了解你的內在美。

內在美才能決定你能不能取悅自己,吸引別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在美與外在美,才是真正的美。

38樓:龍寶寶好好

外在美只有裡十幾年,內在美是一輩子。

39樓:小小海軍

這話誰告訴你的?

內外兼修是最理想的狀況,但是現實往往能把臉打腫。

40樓:橘子李舟

如果不能做到這個統一,那就叫當面是人,背後是鬼。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完美,表裡不一能經得起檢驗嗎

為什麼人總是很矛盾的

因為本能和理智 作為一種動物我們的本能是讓自己現階段更好的生存下去,理智卻讓我們考慮的更長遠,懂得追求享受.所以當人與人之間發生接觸的時候,在兩者的共同作用下我們的第一反應就是要讓自己佔的上風,或者讓周圍環境變得更適合自己生存,在這一過程中難免與他人利益相牴觸,矛盾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 回答請把你遇到...

為什麼有些人比較懷舊,為什麼人總是很懷舊?

有些人對小時候的東西比較記憶深刻很懷戀,那是他們那時候的東西在現在已經過去了所以能體現出懷舊的感覺。為什麼人總是很懷舊?對於一bai個人來說,如du果他這一生沒有zhi可回憶的東西dao,那他這輩子不能算是回很成功的。因答為每乙個人都會有一些事情不能忘懷的,這是絕對的 所以我們都會懷舊的 呵呵 有一...

為什麼領導很善變,為什麼人總是善變的

首先,作為領導,站得高看得遠,經常會發現下屬還未感知到的關鍵問題,要是維持原來的決定或方向,很可能犯錯 落伍 偏離老闆或市場的要求等。而且,領導們也會在工作中迸發出新的靈感,這就導致他們迫不及待地想用更好的idea改善工作,以此來追求更好的結果。當然,不得不承認有些領導確實因為經驗不足而做出錯誤的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