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奧特曼都是男性的啊,為什麼男生喜歡奧特曼?

2022-08-30 08:05:05 字數 1942 閱讀 6057

1樓:誓言紫冥

兄弟,您聽我說,你有沒有看過歷史,就好比如中國,你看看大將、皇帝,99%都是男的,除了武則天、花木蘭、穆桂英。當然這只是比喻,你看過《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了吧?裡面日比野未來給雷介紹奧特家族的時候我們就知道,m78星雲的人們未變成奧特曼之前和我們人類的樣貌以及生活習俗是一樣的,所以我想說的就是女奧特曼就是背後支援我們的能源(真所謂成功的男人背後有默默支援的女人)再說了你**聽說過,看到過女人是衝鋒陷陣的?

所以m78星雲一定有許多女奧特曼。望採納

2樓:萌萌的路人

你去看看奧特曼系列的歷史 就會知道有很多女奧特曼 單獨女奧特曼做主角的作品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之母、尤莉安公主、貝斯奧特曼、傑斯提斯、奈克瑟斯(第四適能者)

4樓:半神貪狼破軍

只有泰羅是奧特之母和奧特之父親生的不要誤會 他們本來和人類一樣,只是受到了特殊的光的照射從而獲得超能力,詳見漫畫《奧特曼story0》和劇場版《超銀河傳說》

5樓:假面噬魂

不是的佐菲,初代,傑克,艾斯,賽文,泰羅,夢比優斯是奧特之母生的其他都是別的奧特曼生的

為什麼男生喜歡奧特曼?

6樓:蓬佳

可能是每乙個男孩子的心裡都住著乙個超級英雄,而且他們也渴望著自己變成英雄。

就像我們成年人一樣,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渺小的,力量是有限甚至微薄的。當我們感到無力的時候,也會幻想有個超級大英雄解救自己於水火之中,或者乾脆自己會變成超人和蜘蛛俠那樣的超級英雄。

每個男孩子天生都有一種霸氣存在,他們夢想自己能成為乙個頂天立地的英雄,能夠拯救人類,維護世界和平,就像奧特曼一樣。

這就是男孩子們的特點,好動好鬥,熱愛英雄、想成為英雄。所以奧特曼作為乙個英雄的存在,成了男孩子們最喜歡的偶像。

擴充套件資料

奧特曼屬於「三大特攝」之一,因此要搞清楚什麼是奧特曼,其實我們更應該區分,什麼是「特攝」,什麼又是「科幻」。

特攝原義是特殊技術:為使用特殊效果、銀幕合成等特殊技術來製作出現實中本不存在的或不可能存在的事物。例如對海嘯、**、地陷、火山噴發、岩漿外流、隕石墜落等各類災難場景都是用現場素材製作還原拍攝而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性格有關係,實際上奧特曼宣傳的是一種很正義和博愛的精神,之間還夾雜著很多的對人類情感和社會矛盾的思考,一般男生比較喜歡這種,這是我覺得比較正確的理解。而人們誤解的男生喜歡奧特曼,是覺得那是打鬥的東西就男生喜歡,其實奧特曼根本就不是那麼簡單,更不是只有小孩才看的。

8樓:24歲最近有在健身

因為男生們的心裡都有乙個奧特英雄

9樓:愛你的心氶不變

因為奧特曼是男生的最愛。

奧特曼怎麼都是男的?

10樓:業靈慧騰熙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奧特之星,星球上生活著一群充滿正義感的奧特曼,和一群充滿正義感的怪獸。

有一天,怪獸們發現奧特曼的女性都很**於是起了歹心,強x了n多奧特曼女性,從此奧特曼和怪獸們勢不兩立,奧特曼打怪獸由此開始-------也因此----聰明的奧特曼們藏起了幾乎所有奧特曼女性...只有幾個不聽話的出場...奧特之母大概是因為太老了所以沒什麼可害怕的才出來的...

回答完畢!!

蓋亞奧特曼為什麼是男的

11樓:赤色黎明

蓋亞在希臘神話裡面是大地的女神。但是在蓋亞奧特曼裡面人們不經常叫這個名字,通常稱呼他超人佳亞,光之巨人,然後給這個奧特曼正式取名的時候就叫他蓋亞奧特曼

12樓:

你也可以設定它是女的

其實奧特曼原本是男的還是女的?

為什麼追星的男性那麼少,為什麼追星的都是女生多,而男生很少呢?

很顯而易見的乙個社會現象的就是 一般的女性是非常的狂熱追星,而男性朋友就相對少多了,相對冷淡點。為什麼會有這樣不同的呢?我個人分析如下 1.男性較為理性 理智 對於這點來說,相信大家都是較為清楚 了解的了。男性和女性之間,在很大程度上的不同,就是因為兩性之間的思維邏輯上的區別了。女性朋友們較為感性,...

奧特曼和哥斯拉都是遠古英二創造的,為什麼誕生幾十年來,奧特曼中的卻沒有哥斯拉的登場

其實是因為版權不在乙個公司,最初的哥斯拉是東寶於1954年拍攝的,因此版權屬於東寶而不是圓谷。而圓谷是後來圓谷英二自創的公司,之後於1966年創造出奧特曼。所以雖然是同乙個創造者,但版權歸屬不同,因此圓谷不能使用哥斯拉的形象和名字,但哥斯拉在初代奧特曼中以恐龍吉拉斯的形象客串 雖然這兩個ip都是同乙...

為什麼優秀的攝影師 造型師都是男性呢

因為面對的大部分都是女性.你想女性是喜歡男人誇讚還是喜歡女人誇讚.由於生理不同,決定了男女的差別。古今中外各行各業有幾個出名了的女性?都是男的吧,所以說,現在也是。只有男的對美,對美女有那麼大的激情,才有創造力.關注的東西不同 男的關注大局 女的注重細節 就像人們常說的 做飯多是女人,做的好的都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