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怎麼玩神族?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2023-06-25 01:15:01 字數 5333 閱讀 7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無限礦的:約22---28個採錢,3個採氣。

如是無限礦的:要30--35個採錢,4個採氣(剛開始就3個就可以了)採礦原則:乙個礦2個農民採。例:16個礦要多少農民是最大功率:16*2=32。

32+4=36。要36個農民可發揮到最大功率!記住農民要不停地補充!

開局建築:8農民房子,房子好後馬上搞「賓形」,一般一有錢就補「賓形」

開局時要2---3個就夠了。(中期要5--6個)之後不停補農民和補賓,(房子也要補一般差3,4個人口時就要補)補到完成第一波進攻力量:約10個賓,就可以出去戰了!

我打星際可有7,8年了,基本功很穩的,放心我講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8個工人時建造水晶塔 9個工人時再造水晶塔。(這兩個水晶塔:乙個造在後方提供公升級類建築,乙個造在要塞處提供炮塔)。

生產工人到10個時建造鐵匠鋪。生產工人至12個後鐵匠鋪建造完畢,造炮塔6個左右。生產4個工人採氣再造兵站和電池護盾。

至於接下來工人和炮塔的數量因資源而變。如果礦堆多還可以多造幾個主控基地。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介紹神族集中基本開局的教學文章。自己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要想玩得好,農民伯伯不能少。8塊礦的極限採集是20個農民。採氣3農民就是極限了。

5樓:虎

看"星際藍皮書".在網上搜一搜就是,裡面非常詳盡有用。

6樓:

採礦的多多益善,開建築的2~3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的農民數:用水晶礦數x2就是滿負荷農民數,氣礦3農民。

8樓:我只是一陣雨

開始叫5只農民採礦,然後建寶石,建兵工廠,在加農民加到12只,然後公升級的,造兵的房子建,產兵。(邊產邊做)

9樓:乆煞

9-12採金 5個採氣 開建築的不需要隨便從採金裡面拿乙個出來 開個建築後繼續採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就是磚石唄!3個農民採氣,10個農民採金!

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1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神族是個任何情況下都有絕地反殺可能的種族,所以劣勢不要放棄。

神族通用特點,能不能放下前置水晶決定接兵,進攻成敗之關鍵,所謂兵馬未到農民先行。後期放水晶還可以放炮台,凡是你決定打,請用氣造兵,用錢修路造兵營。

一礦的資源對應於常規3個兵營,極限一波4個兵營,最極限是4x礦+1兵營。神族兵營補齊意味你有防守和進攻能力,反之則沒有。

科技快慢和兵營快慢始終是神族運營需要判斷的,但兵營補齊對於神族意味著一定意義上的安全。

任何意義上星際開局都是有相剋關係的,所以開局是個賭博和心理過程,但成套路的開局就那麼幾種,不要試圖運用不成熟的開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大了。我建議你先注意以下幾點:

1.大思想:學會偷:

神族如果不偷的話,是很難從中取勝的,因為巨集機制的問題,神族的timing基本上是定死的。而且相比於另外兩族,經濟在16農民以後經濟就開始劣勢,如果不是pvp的話,建議樓主做好8分鐘之前下二礦的思想準備,因為只有基地多了神族的經濟和科技(攻防)上才有可能佔據優勢;

2.如果是pvt的話,建議樓主學會壓t,然後開礦。我推薦使用單bgby前壓2礦。當然,如果對面是2bb甚至準備一波的時候,就要晚點開礦甚至不開礦,多刷點燒餅封路口封兵;

3.如果是pvz的話,偵查一定要早,防6d。如果是四人圖,建議在第一點沒看到的情況下再拉個農民探路,而且在ob沒出來之前,一定要在用農民或幻象去偵查,因為蟲族如果一波rush(如7蟑螂、毒爆一波),只是一輪蟲卵的事情。

另外,本人建議bf開礦,做建築學。在需要基地做建築學的時候,在礦區**下乙個地堡,不要擔心採集效率,影響幾塊錢和被一波打死相比好多了;

3.至於pvp,建議樓主做好偵查,防地堡rush和外野bg。所以在農民出去探路的時候,記得在自己家裡和附近兜兜,防被偷水晶。

另外,開局建議3bg看情況轉型。如果是要攀科技的話,至少要有乙個燒餅守路口,防止被4bgrush死。轉型的有vr、vs、vc。

至於戰術,有閃爍追獵不朽、ob閃爍追獵、空投不朽、空投4bg、鳳凰開礦、隱刀開礦、白球衝鋒xx。本人推薦鳳凰開礦,可以用鳳凰牽制,家裡下個地堡防一波和隱刀,這個戰術除了白球流外,基本上沒有什麼克星。當然,對操作的要求也極高。

13樓:

剛好2排農民採礦 2個氣礦6個農民採 這樣是最大採集化 單礦4bg 首先by公升折越 然後開門 一般是9人口be 12人口bg 14ba 農民不要停 然後造4個bg 如果對方式蟲族一定要封口 單礦4bg這樣最好 炮台可以不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叉子哨兵開礦(打蟲族),碰上神族直接裸雙。

星際2 神族怎麼開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造到9個農民放水晶,主基地加速造農民,可以用3次,12個農民的時候放下兵營,然後派這個農民去探路,14農民放乙個氣礦,氣礦造好了3個農民採,採礦農民不要停造到16-17個,兵營好了造by,造乙個叉叉,叉叉造好造乙個追獵。記得造水晶不要卡人口,探路的農民在對手家附近偷放個水晶準備傳送兵。by造好研究折躍門,主基地給他加速,補3個兵營,4次加速後5分30秒研究完成折躍門,4個兵營開啟折躍門,傳送叉叉和追獵者到前線的水晶,這時候你有6-7個兵的部隊,衝上去扁對手,叫他gg,記得補水晶和兵。

16樓:匿名使用者

2vs2 p vs z先單兵營加地堡,開雙氣!後公升科技,出高階兵種帶走它!

星際爭霸2神族新手打法

1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神族基本思路:

pvz:神族對抗蟲族,似乎常被人說成「劣勢」——這個很好理解,因為神族相對蟲族,兵種的數量和攻擊速度明顯處於下風:狂熱者單挑三四個小狗都沒啥問題,但是群體作戰時,面對小狗的包圍戰術,就會力不從心。

所以在神族少而精(而且貴)的部隊面對大量「食慾旺盛」而且不值錢的蟲海時,如何用最小的損失換來最大的殺敵效率,成為問題的關鍵。

pvt:對付人族,選擇正確的戰術尤其重要。如果對方是騷擾性打法,那麼如何以不變應萬變,做好防守的同時貫徹自己的戰術意圖會成為首要目標;如果對方打算正面推進,那麼根據他的兵種搭配來出相應的單位化解甚至反克,都是要研究的課題。

pvp:神族之間的對抗經歷了乙個過程的發展:從星際2beta剛剛釋出時普遍流行的狂熱者+追獵者組合拼操作,到不朽與巨像加入戰團,再到最近流行的3bg暴狂熱者rush,其核心還是如何能夠以最大化的有生力量。

盡可能多地消耗對方的有生力量,直到一方在不斷的碰撞中取得優勢——實際上這也是任何乙個同族內戰的基本要領。

星際爭霸2 神族 新手打法

18樓:大野瘦子

新手要用從基礎學起,你連前期都不會打,怎。

麼打後期和中期,先練習前期的戰術吧,用4bg戰術吧。

神族首先教你一套4bg閃追單礦一波,開局先補滿農民,造水晶,等水晶好了以後同時下乙個兵營和乙個氣礦,然後繼續補農民,記得攢200水晶在兵營好了以後下乙個控制核心,然後補水晶和農民,然後兵營出兩個追獵,同時在控制核心研究折越,再放乙個vc,vc研究閃爍。

農民同時在對方3基地邊上下乙個水晶,再補兩個兵營,然後變折躍門刷追獵,閃現研究好了以後就進攻。記得在研究的時候給時空加速。打字很辛苦,求採納。

這套戰術入門沒問題,可以讓你到**左右。

槍兵海用電兵或者巨像,蟲族爆狗也一樣 前期要做好堵口,適當造光子炮輔助防禦以防前期被推 等巨像成型,如果對面只有槍兵或者狗這樣的低階兵,你就贏了。

總的來說神族是比較適合新手的。 如果前期想主動,那就大量爆追獵和不朽 如果想穩一點,那就選擇出巨像或者電兵到白球這兩種科技。

另外新手最容易忽視的是反隱與偵查,所以低端局隱刀會發揮極大作用。

星際爭霸ⅱ》劇情上延續了《星際爭霸》初代作品的劇情和世界觀,保留了一些《星際爭霸》的兵種與建築,同時一些兵種被賦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種被淘汰或代替了。舊有兵種、公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場,為了各自種族的生存,搏殺,戰火燒遍整個星系。

遊戲結構類似於《星際爭霸》,主要的遊戲技巧著重在資源上,玩家用採集的資源建造不同的建築、軍隊並進行公升級。

星際爭霸2》的畫面效果、生效、上手體驗以及耐玩性都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但是在主線劇情上,暴雪將《星際爭霸2》的故事分成了乙個三部曲,這一做法有利有弊,從《蟲群之心》的正式發售開始,證實了大型資料片比起小型dlc更容易獲得玩家的認可;而《虛空之遺》的泛用性評價更高,人能夠同時被休閒玩家和核心對戰玩家接受,被評為最好玩的乙個版本,其執政官模式和任務合作模式兼顧了兩類玩家的需求。它是乙個電子競技專案,但它也是一款遊戲。

星際爭霸2神族打法

19樓:路人君的夏天

農民be 放下be後農民去偵查。be好了星空加速兩個農民。12農民放下第乙個bg 14放ba 15放下第二個be(防止卡人口)。bg好了第一時間by(這是常規開局了)

2.大地圖可以裸雙,9農民be 農民補到16個後留錢造第二個基地。

3.燒餅開礦的二氣礦放的早一些,3bg後出3到5個xx,燒餅多多益善。早點方下vr出個叮噹去檢視對手的動向再決定科技還是開礦或暴兵。

開局同1,傳統4bg不放2氣礦)開局1bg1by後出乙個xx和乙個追獵星空加速都給by和bg,最好在趕跑對方偵查農民後再連續放下3個bg。然後1xx1追獵1農民前壓。後續爆的兵都是有氣礦爆追獵 沒氣出xx。

追求純dps。

5.普通開局的路線有兩種選擇:開局同1。然後放下2bg 加1vr或的打法比較穩,出個叮噹可以偵查。vs多見於對抗蟲族或者人族堵口。

6.兵種搭配嘛:沒有絕對的,多看看高手飾品。

20樓:母琲牟水風

星際2的節奏比星際1快,一場戰鬥基本上十幾分鐘就結束了,所以很少比賽需要打後期。4bg屬於常規打法,較簡單實用。主要還是要練微操,初期微操好,等4bg成型基本上也就贏了。

把常規戰術練好,虐菜基本沒問題。

21樓:功荏謬樂章

這要看對方的種族和距離。如果是大地圖,可以考慮裸雙,就是be造在分礦的路口,先出bf,然後造幾個塔防守,然後開2礦,2礦好之後就4bg,by,bs,br的順序,出不朽巨像配合哨兵追獵。建議3不朽2巨像5哨兵5追獵,平衡搭配,打啥都行的萬金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戰術打法 根據對手的變化而變化靈活轉型合理搭配才是星際2的精髓 要想打後期那就要開礦了 前期多出幾個哨兵配合光子炮防守這樣能打到後期的機會比較大 到後期嘛主流就是巨象了 要不虛空啊電兵啊都行 航母的話不是很現實 總之只要運營好偵查好 打到後期也不會太困難。

星際爭霸2人族如何打神族,星際爭霸2 神族 新手打法

人族v神族還是很有優勢的,第一人族的兵全部物美價廉,槍兵就是乙個例子,神族的兵是物美價高,但是對方如果開了3礦,你卻只有2礦,你就別玩了,100 輸,對方出xx加追獵你就必須出掠奪和槍兵擋,掠奪對追獵很有效,但是如果對方研究出瞬移,你就出死神跟對方耗,死神的機動性很不錯。一開始建兵營堵門口加兩個房子...

星際爭霸1PVT神族戰術及開局,星際爭霸神族所有開局方式及打各族的戰術要詳細的

推薦單兵營龍騎 開2礦的打發,具體如下 首先8農民半第乙個水晶 11農民兵營和氣礦一起 兵營造好剛好造by 農民是不間斷的 然後公升級龍騎射程 家裡出龍騎 補充第二個bp 持續龍騎 補充第三個bp 大概2龍騎的時候 龍騎對其壓制 開出兩礦 對手如果開礦的話 那麼我們就舒服了 可以兩兵營速3礦 vr ...

星際2誰是最強神族,星際爭霸2神族打法

南韓一線職業選手差不多,沒誰敢稱最強,只列幾個老面孔,排名不分先後 其實我分的第一集團和偽一集團也不絕對,大家實力沒明顯界限 第一集團。sos 狗哥 經常狗戰術,剛剛iem拿下10w美金,據說這一年獎金超過20w美金,簡直無情 zest p7gab 全面穩定,經常不知不覺就在各種比賽裡出成績,實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