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男情人分手但又捨不得怎麼辦

2021-03-04 09:00:33 字數 4329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就繼續咯!現在社會情人沒有大驚小怪。

2樓:好子

你捨不得和男情人分手,說明你還知迷不悟,沒有嚐到痛苦和惹出更**煩,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已經是很不道德的。請你趕緊覺醒並痛下決心分手吧。現在知錯改錯還不晚。

3樓:馬梓開博士

看來你對他太苛責了。

如果有緣,還是要好好相處。

4樓:q看

當我們把bai自身變得更優秀時,那些

du困擾你

zhi的問題自然而然就dao解決了,所以內不要把情緒集中在容那些無用又暫時無法解決的事情上,把心思集中在如何把自身變得更優秀的角度上。指導你的問題應該不是難題,你可以看我的文章,順便把你的問題丟給我,我想你可以找到方向的。

5樓:蒿焱洋蔓蔓

都是時間的過客。人生,空手而來,必然空手而歸。在你我的時間盡頭,一切都將化成雲煙。因此,在擁有時,要好好珍惜;失去之後,要捨得放開。

我想和我的情人分手又捨不得 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7樓:心生萬物靈

男人,你要真心愛乙個女人的話,就不要讓他做你的情人!你難道願意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你痛苦嗎?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你不要去傷害她,選擇以知己的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如果是真心、如果放不下,那麼請繼續這份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敢作敢當、男人嘛,什麼不敢的。追下去!!

想和情人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10樓:沈本竇雪卉

年輕的時候做過了瘋狂過了,就不用後悔自責了,不管怎麼樣現在這樣的狀態下好聚好散,不影響雙方的家庭為好。情人做不成也可以做朋友嘛!

11樓:隱伯藏明俊

一切想不好的bai問題,du都可以用這個辦法解zhi決:就是寫出不dao分會怎麼樣,內分會怎麼樣,就很容易容

做出決定了。

兩者不可兼得!就看自己更需要什麼,理智的做出決定才不會以後後悔,舍不捨得這是情緒,不適合用這樣的辦法去面對事情。只要理智的做出決定,情感不能接受的話,就找些事或是人分散精力吧。

祝你好運親!

12樓:東流是大海

你們能走在一起嗎?或者你是真的愛她嗎?如果是寂寞空虛的消遣就果斷放手,如若愛請給她乙個家

13樓:心生萬物靈

男人,你要真心愛乙個女人的話,就不要讓他做你的情人!你難道願意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你痛苦嗎?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你不要去傷害她,選擇以知己的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決心分手就好,什麼情人以後都是禍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難說的就是感情問題了,真正的愛不會有條件的,沒辦法!

16樓:小v的天空

也許感情到此為止,但可以做朋友,這樣清清楚楚

17樓:**座麗芳

按普通朋友相處不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的事,別等出事了再分哈

19樓:迷迭香泡茶喝

繼續幹咯!久了你會想的。

20樓:

分就分了,早晚有一天哦

想跟情人分手又捨不得,但又覺得繼續在一起沒意思,怎麼辦?

21樓:心詻

想分手。沒有什麼捨不得。在去找個。就會忘記她了

22樓:媽祖星人

問自己愛不愛她,如果不愛就分手,如果愛就不要分手。

23樓:who我愛他

你已經產生厭煩的情緒了

24樓:淺夢秋殤

冷戰,讓他也沒意思自己和你分→_→

2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在一起。

26樓:孤獨狼

想想雞肋,然後再去啃個雞屁股

想和情人分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地思考,如果真的不合適好就要分開,不要阻礙歷史的前進,這時候需要理智

28樓:郭亮使用者

魂,靈,性,分水嶺,自悟!

29樓:清

你有這種想法會一直糾結的

30樓:小寶貝獸性大發

想想想分手的原因和又捨不得的原因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又很捨不得。怎麼辦?

31樓:爽朗的派大星

首先,我覺得你要先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想分手。看看是雙方誰的問題。捨不得表示你對他還是有很深的感情,能挽回就盡量不要放棄。

試著溝通解決問題,如果實在不行,再考慮分手吧。正確的態度應該是,你來了我好好珍惜,你走我當你沒來過。希望能好好斟酌。

32樓:跳躍的飛魚

那就想清楚,想在一起就要學會互相體諒,不然心裡有疙瘩,分手的念頭會一直在

33樓:初夏de紛飛

何必為難自己。渣男沒什麼捨不得。

34樓:蹇冪洸鈾

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和他分手?是他的什麼導致你想和他分手 有捨才有得 如果他不值得你愛 那就分開 勇敢的為自己做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分手? 這很關鍵

我和男情人很相愛,我愛他,他太忙了,我想分手,但是捨不得,他說不忍心傷害我,想讓我解脫,我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工作重要,這並不應該會影響到愛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自由自在,情人注定不能在一起。

他的意思不想拖累你。

38樓:

他想讓你解脫.就是想和你分手,讓你早點找到乙個比他還愛你的人.

他都放手了,你再抓著也沒啥意思,分了吧

39樓:汝悟才感謝

你愛他就應與他

共同進退.要知道

愛情來之不易.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麼忙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情人?你有老公的嘛?

42樓:決鬥魔鬼

人的一生最可貴的是真情真愛,如果乙個人可以給你這些,不管他是愛人也好,情人也好,那麼他一定是上帝恩賜與你的貴人,就一定要善待珍惜。不管是誰,如果能夠擁有這樣的乙個人已經是他的造化了,一定要珍惜。但是如果這個人只是個情人,那麼也一定不要貪心,不要極端,不要以徹底得到為目的,也不要因得不到而忍痛分離,在不傷害任何人的前提下,你們可以在彼此都方便的時候約定個機會團聚一下,並把這個團聚帶來的幸福和快樂收藏儲存在心裡,在思念的時候翻開看看回味一下真愛的美麗,當做生活和工作的動力。

而且完全可以在下一次有機會的時候再次團聚,並好好珍惜收藏每乙個團聚的美好和幸福。如果你們的境界足夠的高,如果本著相互尊重彼此的家庭,如果你們的這種彼此互相珍惜和尊重的愛可以給你們彼此甚至彼此的家庭都可以帶來正能量的話,你們完全可以保持甚至永久保持這種情誼,前提是不要自私,要讓全世界都美麗……上帝對彼此真正相愛的人還是會網開一面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假裝看不見的,重要的是你們都不懂得相互珍惜相互尊重……祝你幸福!

想跟情人分手又捨不得,但又覺得繼續在一起沒意思,怎麼辦

想分手。沒有什麼捨不得。在去找個。就會忘記她了 問自己愛不愛她,如果不愛就分手,如果愛就不要分手。你已經產生厭煩的情緒了 冷戰,讓他也沒意思自己和你分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在一起。想想雞肋,然後再去啃個雞屁股 我想和情人分手,但又捨不得,如何是好,我們都有家庭,分幾次都分不了 雖然,愛乙個人是沒罪的...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的時候該怎麼辦?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別讓 沉沒成本 效應影響了你,試試這招 男人要是沒正事的話,你還是要離開他吧,愛情可以是短暫的,可是婚姻確實一輩子的事情,你願意娶一個沒上進心的男人作為你的依靠嗎,你說了成天的賭,這樣的人就是惰性,就是懶,想讓他上進應該說很難,你要是跟他在一起你以後會覺得很累的,你的愛付出了,...

想分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如果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就說明在你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無論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一定是你覺得你不能接受的或者很難改變的,如果你還沒有想好的話,可以先嘗試與對方溝通,進行交流,看一下對方的想法,看這段感情是否可以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如果可以越來越好當然最好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