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朝陽中學 與兼善中學 江北中學比哪個好些

2021-09-08 18:37:41 字數 1625 閱讀 5073

1樓:我呃無悔

2020級,高二時就有時候,高三都放了,高二都沒放,所以你要做好一直不放假的心理準備,受得了就來,這麼壓榨人,應該可以提一些,據說有個老師的孩子,來復讀,提了六十。如果搬新校區,環境還可以,不過大概率不搬,女生廁所目前非常打擠,寢室,教室,我感覺也挺擠,高三那邊前幾年建的,應該會寬點。你要是想環境好的,可以去渝北中學禮嘉中學之類的,我感覺要好點,至少比這個老校區,禮嘉最近貌似和朝陽一樣,高一高二也,乙個月放一次週末,每週只放六個小時,高三我不清楚,文科貌似只考了幾個重本,理科好像是幾十個,還是百多點,慎重考慮。

鴛鴦中學似乎也在修新校區,老校區不咋地,考的人比禮嘉多點。中考收分低,重本率高的,一般都壓榨時間,朝陽兼善就是典型的例子。當然,一直不放應該不可能的,應該沒有那麼bt吧,看某主任心情。

老師大部分負責,扛都要把你抗進重本的大樓,個別懶棒,無視。11班的班主任很好,水了點,但教的好,長得也好看(≧∇≦)/

2019級鬆些,至少要放週末。

贊成那個教人不行的,你要是不太在意那些,又受得了基本不放假,一直壓榨,就來吧。禮嘉寢室好些,不過廁所暫時沒熱水,洗澡要打水,教室我感覺要大些,應該每個班後面都有小櫃子,藍色的。

咳咳江北教人應該好些,兼善不清楚,我覺得他們校服好看些。

朝陽老實說,挺byl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中學

教學***些

我的回答也不容易,

希望您能選擇5顆星,謝謝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如果是這樣,怎麼區內的卓越課堂教學大賽的一等獎絕大多數是兼善的老師?

重慶北碚兼善中學跟朝陽中學比較哪個學校好,我孩子馬上讀高一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90年代初我在十三中高中畢業。以前小學公升初中時要考,85年這兩學校還沒改名,分別叫十三中和九十七中。當年考初中十三中分數只比附中低一分,而九十七中要差很多。

有那麼幾年十三中高考上線率可以和附中扳手腕,九十七中根本不在乙個檔次,只是區重點,附中是省重點,十三中是市重點。歷史上兼善比朝高好不是一點點。不過過了幾十年,現在據說朝高一本上線率已超過十三中。

個人估計原因一:後來初中不用考了就近讀,十三中那片靠近農村,生源質量下降。原因二:

可能就是樓上說的學籍,朝高成績差的不承認學籍,以提高紙面上的上線率。江一中不錯,當年就不比十三中差,不過它是後來從江北縣划過來的,傳統上不認為它是北碚中學。

5樓:歐陽菲扶寅

北碚朝陽中學和兼善,江北三所學校等級一樣的,地理位置也相對好一點,在城區嘛,收分去年是620還是好多我忘了,我07年中考的時候是中考完了那天下午填的志願過後有沒有變就不知道了。你現在在實驗讀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恰巧我這兩所學校都讀過

個人認為朝陽中學要好一些

兼善師資可能比朝高差一點點,管理的話之前兼善有點松但是這兩年有加強,朝高還是一直挺嚴的。不過兩所學校裡都有部分愛打扮不注重學習的人。

兼善之前很霸道但近二十幾年一直在走下坡路,朝高歷史沒有那麼久但比較穩定地上公升。

ps:北碚中學裡流傳這一句話,兼善美女多,朝高帥哥多。害怕早戀的話,如果是個男生就讀朝高吧,女生就讀兼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復讀,重慶市朝陽中學好嗎

2020級,高二時就有時候,高三都放了,高二都沒放,所以你要做好一直不放假的心理準備,受得了就來,這麼壓榨人,應該可以提一些,據說有個老師的孩子,來復讀,提了六十。如果搬新校區,環境還可以,不過大概率不搬,女生廁所目前非常打擠,寢室,教室,我感覺也挺擠,高三那邊前幾年建的,應該會寬點。你要是想環境好...

重慶育才中學和重慶南坪中學哪個好

育才中學無疑要好很多,育才是重慶6所直屬重點之一,育才是陶行知所創辦的有一定文化底蘊的學校,它本是重慶最一流的文化學府,但是近年來已有沒落,像南開和巴蜀在師資,考學率到校園環境都佔據了優勢。巴蜀與三中教學開放,進校多考自覺 育才的學生管理嚴格但這嚴格更重於生活與行為規範上,對於學生成績上的幫助成效似...

重慶酉陽黑水中學,重慶酉陽黑水中學

外地務工學生回鄉就讀重慶酉陽黑水中學有什麼要求相關資訊,可嘗試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基本上是哦不要什麼手續的,只要你能找到班主任就好了,當然你必須要是本地戶口,而且你可能還要多交一點插班的費用 主要是要交錢和孩子的戶口 應該不用,我就是那所學校出來的!黑水中學還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