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10NBA聯盟中誰是季後賽冠軍?

2023-05-09 01:25:02 字數 5047 閱讀 9369

1樓:軒塵

總冠軍**——弈風原創 騎士vs湖人 騎士常規賽最後幾場詹姆斯戰略性休戰,賽果慘不忍睹,因此,詹姆斯主導著騎士的沉浮,一旦詹姆斯受傷,除非老鯊魚再現8年前的輝煌,否則騎士立刻不堪一擊,儘管誰都知道不可能。但是換言之,即使詹姆斯不受傷,奪冠也不僅僅是他乙個人的事。

奪冠的外線人員配備要求很高,這一點騎士無疑佔據上風,外線的穆恩 小莫 維斯特都是聯盟不錯的角色球員,相比之下,湖人則遜色得多。阿泰斯特關鍵時刻的抽風,老魚費舍爾的靈光乍現,奧多姆又一茬枚一茬的三分都很難成為衛冕的保障,去年有阿里扎,今年的法馬爾目前看來難堪大任,科比顯然不會將過多的出手浪費在外線,因此湖人要想贏得勝利必須利用內線優勢猛攻內線。拜納姆還有些稚嫩,但是防守端已經開始展現潛質。

奧多姆還搖擺於號位之間,但是樣樣皆通的他無疑將會扮演板凳匪徒的角色。至於加索爾,他其實並不軟,或許只有他才會使湖人真正的三角進攻的發起者,他的傳球或許會打亂騎士的部署。

當然,賈公尺森的中投和瓦萊喬的假摔以及奧胖寶刀不老的內線進攻也會讓湖人吃下不少苦頭。騎士儘管進攻很強,防守也不賴,但是最大的弱點就是一切都依靠勒布朗詹姆斯,我們可以發現,賈公尺森的資料由奇才的20+8下降到了騎士的15+5,詹姆斯儘管並不獨,但是一旦他手感發涼,並且浪費了過多的出手,那麼,騎士的末日也就不遠了。這個道理,科比已經明白,我相信,詹姆斯也會明白,今年的場均8個助攻或許就是佐證。

期待吧,騎士和湖人一定會在總決賽迸出火花,那場我們期待了已久的23vs24也將拉開帷幕! 綜合而言,騎士實力稍強於湖人,加上外線的優勢不言而喻,內線差距也很小,所以 個人**:騎士4:

2湖人 lbj23mvp

2樓:手機使用者

常規賽騎士排名第一 季後賽還在進行中,現在到了第二輪,冠軍還沒有產生。

3樓:匿名使用者

2009-2010nba聯盟中季後賽冠軍是洛杉磯湖人隊。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8日,湖人在生死戰中以83-79擊敗凱爾特人,從而以4-3的總比分奪得2009-2010賽季的nba總冠軍。科比全場24投6中,拿下了23分15個籃板。羅恩-阿泰斯特20分,保羅-加索爾19分18個籃板。

凱爾特人保羅-皮爾斯拿下了18分10個籃板,凱文-加內特17分4個蓋帽,拉簡-隆多貢獻14分、10次助攻和8個籃板,雷-阿倫13分。

2009-2010這屆的nba總冠軍是誰

4樓:大愚若智

2009-2010這屆的nba總冠軍是洛杉磯湖人隊。

2009-2010賽季nba總決賽系列賽是nba歷史上的經典對決,湖人和凱爾特人經歷7場激烈大戰,最終湖人以4比3的系列賽大比分贏下了最終的勝利的,成功復仇並實現了衛冕。

第一場:擁有主場優勢的湖人在主場成功以102比89擊敗了凱爾特人,贏下了系列賽首場比賽的勝利,科比發揮出色貢獻了30分7籃板6助攻,加索爾貢獻兩雙資料,全場得到了23分14籃板3助攻3蓋帽的資料,綠衫軍方面,皮爾斯24分9籃板4助攻2蓋帽,加內特16分4籃板。

第二場:客場作戰的綠衫軍反客為主,以103比94客場戰勝了湖人,將系列賽大比分扳成1比1平,雷阿倫本場比賽發揮出色,貢獻了32分3籃板2助攻,隆多貢獻19分12籃板10助攻2搶斷的三雙資料。湖人隊方面,加索爾貢獻25分8籃板3助攻6蓋帽,拜納姆貢獻21分6籃板7蓋帽,科比全場貢獻21分5籃板6助攻4搶斷。

第三場:湖人在客場以91比84戰勝了凱爾特人,科比全場貢獻29分7籃板4助攻2搶斷3蓋帽,加索爾全場貢獻13分10籃板4助攻2蓋帽。綠衫軍方面,加內特貢獻25分6籃板3助攻。

第四場:凱爾特人在主場以96比89戰勝了湖人,將系列賽總比分扳成2比2平手。皮爾斯全場貢獻19分6籃板5助攻。湖人方面,科比33分6籃板,加索爾21分6籃板。

第五場:凱爾特人主場迎戰湖人,最終客場作戰的湖人以86比92不敵凱爾特人,科比全場貢獻38分5籃板4助攻,加索爾12分12籃板,綠軍方面,皮爾斯得到27分,加內特18分10籃板5搶斷,隆多18分5籃板8助攻,湖人命懸一線,總比分以2比3落後凱爾特人。

第六場:湖人在主場以89比67大勝凱爾特人,科比全場貢獻了26分11籃板3助攻4搶斷,加索爾17分13籃板9助攻3搶斷,綠軍方面,雷阿倫19分,皮爾斯13分,加內特12分。

第七場:雙方在四節比賽中打得十分激烈,最終湖人主場以83比79戰勝凱爾特人,科比全場貢獻23分15籃板,阿泰斯特成為奇兵全場貢獻20分5籃板5搶斷,加索爾19分18籃板4助攻2蓋帽。科比加索爾成功率領湖人贏得nba總冠軍,搶七生死大戰復仇凱爾特人。

5樓:吃瓜群眾

湖人是最有希望的 他們在對抗能力,命中率,移動性和射程四個方面都非常均衡——而且是全面超越其他球隊,將自身實力提到了乙個新的高度。從理論上看,他們內有保羅-加索爾和安德魯-拜納姆,兩人一柔一剛,而柔性的加索爾卻也是內線的主攻點,這也體現了他外柔內剛的特點,更重要的是,兩人的移動性都還在水準之上,防守強度和面積在雙塔之中也算得上傑出。 在外線,現役第一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能攻善守,在對休斯敦火箭的比賽中,他已經證明,無論是一對一的肌肉型防守者還是更側重團隊協防的智慧型防守者都已經無法限制他的發揮。

而這個處於無解狀態的傢伙正好是湖人的核心,從而使湖人天生具備了一門優勢——他們的球隊從來不會迷失方向。 湖人的控衛確實是唯一的短板,但是在三角進攻中,控衛是最被虛化的角色,他的作用就是防守和三分球,所以你會發現德里克-費舍爾比加里-佩頓還好用。在這種前提下,湖人的弱點已經被最大限度的隱藏了。

更何況,他們還有乙個全能的搖擺人奧多姆。全能的奧多姆攻守兼備,射程遠達三分線,防守覆蓋二到五號位,是湖人銜接內外線的不二人選。 是的,今年各路豪門都進行了補強,其中不乏比湖人更願意下血本的,但是由於市場本身的侷限性,他們的效果遠沒有達到預期目標。

克里夫蘭騎士招募老鯊魚沙奎爾-奧尼爾,但是這個過於有針對性的補強並沒有改善他們貧瘠的後場;奧蘭多魔術找來了文斯-卡特,放走了希頓-特科格魯,從賬面上看他們沒有損失攻擊力,但是他們卻丟掉了戰勝騎士的最大優勢——鋒線高度;而拉夫-阿爾斯通的離去令魔術的組織能力倒退,或許新賽季的卡特會比在紐澤西網更累。放眼全聯盟,從賬面實力上看,也只有凱爾特人和馬刺能和湖人一較高下,不過前提是多年沒有充當主攻點的拉希德-華萊士還能在低位找到開拓者時期的感覺,而曼奴-吉諾比利必須保持健康。 相較諸強,湖人是唯一一支不怎麼需要磨合(羅恩-阿泰斯特和任何球隊都談不上磨合),而且沒有健康隱憂的球隊。

從整體實力上看,他們依然是聯盟的霸主,而且作為莊家,在「不輸就是贏」的概念支援下,他們已經成為今年休賽期軍備競賽的冠軍。

2023年的nba總冠軍是誰 那個隊啊 ?

2011nba總冠軍是誰?

6樓:巨集聚變

2011nba總冠軍是達拉斯小牛。

2023年總決賽在達拉斯小牛和邁阿密熱火之間進行。小牛隊在核心諾維斯基的帶領下發揮穩定,數次在落後十幾分的情況下逆轉取勝。而熱火的核心詹姆斯狀態不佳,在第四場甚至只得到8分。

最終三軍用命的小牛以總比分4比2奪得總冠軍。這是小牛隊31年隊史上的第乙個總冠軍。

7樓:

本人東部看好凱爾特人,畢竟實力擺在那裡,無論是板凳實力還是首發實力都較強,其次是他們的配合在東部算最默契了,戰鬥素養也高,執行力強。

熱火剛剛磨合乙個賽季不可能這麼快奪冠,而且熱火板凳和內線防守實在是東部最爛!

魔術就不用提了,看魔術現在打得這麼困難就知道魔術的問題有多大了。

東部奪冠實力: 凱爾特人,熱火,魔術的概率是 5:3:2西部就很難說了, 湖人,馬刺,小牛都有一爭冠軍的實力。

湖人狀態不穩定,馬刺太老了,打季後賽時怕累了和傷病。

小牛進攻有待提高。

三隊的奪冠概率 湖人,馬刺,小牛 是 4:3:3

8樓:西風自飄流

我刺威武,老當益壯,先挑湖人,再戰綠軍,號令籃壇,誰敢不從。

2010-2011nba總冠軍是哪個球隊?

9樓:007娛樂

nba總冠軍過去10年球隊得主。

10樓:網友

小牛 第1輪贏開拓者第2輪贏湖人第3輪贏雷霆總決賽贏熱火。

11樓:巨集聚變

2023年nba總冠軍是小牛隊。

小牛經過6場苦戰,在諾維斯基的率領下戰勝詹姆斯,韋德,波什領銜的熱火,奪得2023年nba總冠軍。

小牛 4-2 熱火 小牛奪冠。

日期(2023年) 比分(小牛 熱火)

12樓:j咲公尺

小牛啦,諾天王收復天王山的戰役。

13樓:網友

千秋歲·水邊沙外。

宋代:秦觀。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飄零疏酒盞,離別寬衣帶。人不見,碧雲暮合空相對。

憶昔西池會。鵷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日邊清夢斷,鏡裡朱顏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09年的nba總決賽誰是冠軍?

14樓:巨集聚變

2023年-2023年nba總冠軍獲得者:洛杉磯湖人隊,其mvp是科比·布萊恩特。

洛杉磯湖人隊( lakers),是乙隻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籃球俱樂部,2023年成立於明尼阿波利斯,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

湖人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別稱——千湖之地,指在美國東北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

湖人隊於2023年加入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球隊的最大特點是總有球星跟他們聯絡在一起。喬治·邁肯是球隊早期主力中鋒,在他的帶領下,湖人很快成為了nba的豪門球隊。

2023年代,埃爾金·貝勒與傑里·韋斯特的到來,使湖人隊在整個60年代從未缺席過季後賽。2023年,湖人隊得到了綽號「天勾」的賈巴爾。1979-80賽季,湖人選中新秀埃爾文·詹森,他在該賽季總決賽中頂替受傷的賈巴爾並帶領球隊奪冠。

2023年夏天,湖人得到「大鯊魚」沙圭爾·奧尼爾,並與夏洛特黃蜂隊交易得到新秀科比·布萊恩特,兩人帶領湖人隊在1999-2023年間取得了三連冠。2023年,保羅·加索爾加入湖人隊,球隊又於2008-2023年三度進入總決賽並2次奪冠。但是傷病開始襲擊湖人,導致球隊不得不進入重建時期。

截止2014-15賽季,湖人隊史共56次進入季後賽、31次獲得西部冠軍、16次獲得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高連勝紀錄為33場(nba歷史最高)。

2009 2010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

您好,由我來為您解答!定於北京時間2010年2月13日 15日進行的第59屆nba全明星賽將在達拉斯職業橄欖球隊牛仔隊球場舉行。這次全明星賽週末活動將由小牛隊 牛仔隊和達拉斯市共同承辦。將耗資11億美元建造的牛仔隊新賽地擁有逾10萬個座位,屆時nba全明星賽將成為該座體育場館落成後接待的首個美國四大...

NBA歷史聯盟中突破最好的是誰

這個問題恐怕沒人能回答你的 最多嘛沒有這個統計的!能力最強的我可以說 ai mj 便士 wade 科比 個人感覺是這樣 僅是突破能力 不是得分能力 當然是al了!看看他的傷勢和他的出手比率 具體資料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打個比方 al一場比賽裡出手30次,10次為中距離跳投,3次3分出手 其他的。當然就...

NBA中誰跳得最高,nba誰跳得最高

土豆韋伯 120釐公尺 估計這小子是地球上蹦的最高的。佛朗西斯 114釐公尺 偶像啊,有彈跳,有速度,有技術。就是太獨。卡特 111釐公尺 扣籃他可是出神入化了,又不是很矮,爆發力又強,就是玻璃腳啊,哎 威而金斯 104釐公尺 80年代這是很驚人的!精華!可惜。老被壓著 喬丹 98釐公尺 別激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