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是單複數相同嗎?deer的複數形式

2023-05-09 01:25:02 字數 1444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 [dɪə(r)][美] [dɪr]n.鹿;

例句]the deer fell a prey to the lion.

鹿被獅子捕食了。

複數]deer

2樓:匿名使用者

deer可數名詞,只不過是單複數同形的詞語,所以,deer的複數仍然是deer,這樣的名詞還有fish,sheep等。

deer的複數形式

3樓:網友

deer的複數仍然是deer。

deer是可數名詞,deer是單、複數同形的詞,所以,deer的複數仍然是deer。如:one deer,two deer,這樣的名詞還有fish,sheep等。

例句:in the zoo, there are many deer.?

動物園裡有很多鹿。

4樓:北枝娛樂

deer的複數形式是deer,不用加-s的。

英[dɪər]美[dɪr]

1、n.(名詞)鹿。

2、n.(名詞)(deer)人名;(英)迪爾短語fallowdeer黇鹿;小鹿;扁角鹿;黃鹿sikadeer[脊椎]梅花鹿。

pampasdeer草原鹿;草原鹿屬。

5樓:本君翦琬

deer-deer(deer的複數還是deer)people(本身就是複數,單數是person)baby、body、study

family以y結尾且y前是子音字母,就變y為i,再加es。複數各為babies

bodies

studies。

boy雖以y結尾但y前是母音字母,所以直接加s,複數為boys。

6樓:蔣馳穎宛津

deer

屬於單複數同形詞彙,既可以說。

adeer,也可以說。

manydeer。除此之外,以下獸類和魚類也是單複數同形:

sheep綿羊,reindeer

馴鹿,antelope

羚羊,bison

野牛,buffalo

水牛,crab

螃蟹,fish

魚,salmon

三文魚,trout鱒魚。

7樓:淳於含巧愚卿

都不對!哈。

deer就是deer的複數形式。

people

也是man的複數形式。

babybabies

studystudies

boy=boys

family

familiesit=

thosethis

thesethat

就是that

或these

沒有複數形式。

my沒有複數形式。

檢視:自我測驗:

請問 male female是單還是複數 我總記不住單詞是否可數,是單是復 怎麼辦

male是男性的意思,female是女性的意思,所以他們都是不可數的,沒有單數和複數的說法。不論你是單數還是複數都是一樣這麼寫,不改動。fe male 一般是adj,名詞時是普通名詞,加s即可 female male 可數嗎 我是一名法語初學者,請問單詞旁邊那個n.m n.f 是什麼意思啊?還有複數...

動詞的單數和複數,單數是指單三嗎,那單三不就是加s嗎,複數不

動詞不講究單複數,名詞才有這樣的說法。在一般現在時態中,第三人稱單數的謂語動詞要有加s的變化,當然還有一些不規則的其他變化 三單,是動詞變化形式,而複數是名詞後變化 單三s是給動詞加的,複數加s是給名詞加的。你前面也說了是動詞的單數和複數,第三人稱單數是指在一般現在時中,當主語專為第三人屬稱單數時 ...

西班牙語單複數,西班牙語的單詞,單數變複數是如何變的,有什麼規律?

西班牙語 西班牙語 espa ol 簡稱西 語,屬於 印歐語系 羅曼語 族版 西羅曼語支 按照權第一語言使用者數量排名,約有4.37億人 1 作為母語使用,為世界第二大語言,僅次於漢語。使用西班牙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4.84 第一語言和第二語言總計使用者將近5.7億人。在七大洲中,主要是在拉丁美洲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