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越問越美麗 女孩凍手怎麼辦

2023-05-09 01:20:03 字數 3122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員使用的並不一定是民用的避孕藥,現在很多人選用一種臨床叫做「補孕激素」的口服藥物,這種藥物一般用於月經不調,濫用這種藥物易出現月經紊亂,還有服用「安宮黃體酮」的。偶爾用藥。

一、二次不會有什麼危害,但經常用藥會使月經長期處於抑制狀態。

2樓:啄b木w鳥

一般情況下隊醫會給開些不含興奮劑的藥物來推遲經期。

3樓:梅溪三槐

是的。提前算好日期,如果不巧碰上了是可以吃藥推遲生理期時間的。一般是吃避孕藥的。

害處當然有輕則經期混亂,重則內分泌紊亂,荷爾蒙失調。

4樓:網友

有藥,聽說很早老美鬼子就有吃一次藥,管半年的。

5樓:寶貝猴仔

有兩種方法:

1.在經期的頭兩、三天的每天喝一到二次醋,此法對敏感者比較靈。

2.吃避孕藥(在經期的頭兩、三天的每天)。

除了吃藥。還可以去**或是婦幼保健院打針。可以讓月經提前或是推遲。因為有許多因素,會讓來月經不方便。所以可以去打針。

一般可以推遲或提前七天左右。

有許多人幾個月也不來月經只好去打針。

又有人因為工作要讓月經推遲也可以去打針。

但是都會有一些負作用的。如果是月經正常的話盡量少用這個。

nike越問越美麗:熱敷可以使損傷部位快速痊癒嗎?

6樓:鞋類狂

多人都會在摔傷扭傷之後,拿個熱毛巾敷在疼痛的部位,感覺這樣會舒服些,但是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因為毛細血管出血了,熱敷的話使他的血管進一步擴張了以後,血腫得更厲害,以後的癒合就慢了,如果他是骨折的話,那更不能熱敷了。冷敷可以控制毛細血管出血量。所以對損傷部位進行熱敷也是千萬要不得的,如果覺得疼痛難忍可以用冰塊冷敷。

7樓:康康侃球

熱敷可以使損傷部位快速痊癒 遇到扭傷、跌傷就用熱毛巾敷,其實是錯誤的,這樣做只會加重出血或腫脹。正確的處理方法是先進行冷敷,24小時過後,才能用熱療減輕疼痛和腫脹。

8樓:淡藍的回憶

熱敷可以使損傷部位快速痊癒 這種方法在大多數家庭中經常可以看到,遇到扭傷、跌傷,總是去敷熱毛巾,其實這種方法是錯誤的,這樣做只能造成加重出血或腫脹。正確的處理是先進行冷敷,24小時過後,用熱療才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受傷應該是冰敷,待傷好一點以後才能熱敷。

nike越問越美麗:女運動員經期遇到比賽怎麼處理的?

nike越問越美麗:冬天長跑要注意什麼?跑前有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吃的半飽再去跑,餓著會低血糖,太飽會胃下垂2、充分做準備活動,不然會扭腳什麼的,比較鬱悶(因為需要很長時間恢復!!)

3、適當少穿。

4、運動後不要在冷的地方戴著,避免感冒,跑完立即做好保暖工作好了,祝你約跑越漂亮!

11樓:小天鵝雪飛

跑前要熱身,不能空腹進行長跑,長跑後不能立刻休息,要進行適當的調整,例如慢走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要熱身就好啦,跑之前最好能夠喝一點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跑前要充分熱身,活動身體的各個關節,韌帶等等,使身體微微出汗。跑的時候把握好節奏,調整好呼吸。跑完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14樓:網友

熱身最重要!做做運動,小跑一下等基礎動作!跑的時候關鍵還得看你跑時調整好呼吸!

全身放鬆盡量按自己的節奏跑,三步或者兩步一呼!千萬別跟著跑,注意不要用力過猛,這樣會很容易拉斷韌帶,或者是讓你的腿痛上一兩周走路就困難!千萬不要大口呼吸,不然你就完了!

等身體跑熱了,你就感覺不到什麼痛苦,什麼也別想,按自己的節奏朝終點過去,你將是自己最大的贏家!最後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啊!否則你得不償失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跑前要充分熱身,活動身體的各個關節,韌帶。

nike越問越美麗:請詳細說明一下瑜伽

nike越問越美麗:怎樣掌握有氧運動的要領和尺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說明這個問題,必須講講肌肉作功的能量代謝。

肌肉收縮必需有能量**,而能量的直接**為三磷酸腺苷(atp)。肌肉內atp的含量十分有限,在劇烈收縮後僅o.5秒就被耗盡,因此必須有一種能量的暫時貯存形式及時補充atp,才能保證肌肉不斷進行收縮。這種能補充atp的貯備物質稱為磷酸肌酸(cp),它在酶的催化下迅速將高能磷酸鍵轉移到二磷酸腺苦分子而形成atp。

但是,cp亦只能作短暫的補給。保證肌肉收縮的能量**,最根本是有賴糖和脂肪酸的氧化。

糖和脂肪酸都可通過有氧氧化為肌肉收縮提供能量。有氧代謝需要氧來保證反應進行,稱為氧化系統,以保障中等強度耐力運動的能量**。持續性強烈肌肉運動的大強度活動,因氧**不足,就需要無氧氧化供能,即乳酸系統的無氧糖酵解。

無氧糖酵解生成的乳酸通過肌肉細胞膜進入血中,到達肝臟進行醣異生,再問接補充血糖。

所以,通過有氧代謝提供能量的低中強度運動稱為有氧代謝運動(有氧運動);由無氧代謝提供能量的高、超強度運動則稱為無氧代謝運動(無氧運動)。

nike越問越美麗:冬天適合做些什麼運動呢?

17樓:梅溪三槐

冬季,人們早睡晚起,最易發胖,於是有些人每天臨睡前做幾個仰臥起坐,想以此抑制腹部發胖。但往往不能如願。

研究發現,如果仰臥起坐每一次訓練少於150次就達不到**的目的。因為仰臥起坐雖然很累,但它消耗的熱量並不多。

那麼,冬季做什麼運動最有利於**呢?高效率的有氧健身運動最好。所謂有氧運動是指那些在運動過程中,通過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夠連續不斷地供給運動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謝糖元和脂肪以提供能量,維持不斷進行的運動,如騎車、步行、上樓梯、跑步、游泳等。

所謂高效是指在單位時間內參與運動的關節、肌肉數量多。像可以蹬腿的划船、騎健機等。研究表明,有氧運動超過20分鐘,血液中的血糖基本消耗後,身體就要調動糖元和脂肪作為熱源提供能量。

所以每次進行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訓練對**最有效。

Nike越問越美麗 練瑜伽時適合聽的歌曲

1 香巴拉天堂 郭健瑜伽 瑜伽表演 2 桃花菊 郭健瑜伽 瑜伽表演 3 瑜伽冥想 4 冥想 黃秋生 5 瑜伽冥想 自安之聲 6 瑜伽喚醒 7 瑜伽漫步 02 jhinjhoti 8 宗喀巴大師瑜伽法 王菲 9 健齊心律 various artists 理療瑜伽 10 另乙個世界 品冠 11 瑜伽 奧...

Nike越問越美麗 冬天適合做些什麼運動呢

冬季,人們早睡晚起,最易發胖,於是有些人每天臨睡前做幾個仰臥起坐,想以此抑制腹部發胖。但往往不能如願。研究發現,如果仰臥起坐每一次訓練少於150次就達不到 的目的。因為仰臥起坐雖然很累,但它消耗的熱量並不多。那麼,冬季做什麼運動最有利於 呢?高效率的有氧健身運動最好。所謂有氧運動是指那些在運動過程中...

Nike越問越美麗 你是否擁有至少一件Nike的運動產品?是什么

nike的產品主要還是些買得多一些,已經擁有的就不說了,單說目前最喜歡的,是nike的一雙板鞋,紅色的,logo是白的,然後腳腕附近是紅白碎花的那一款,雖然已經是去年的老款了,但我一直細心的保養著,現在每次一穿上心裡都興奮得很,以至於放床底下看到他時心裡都一陣歡喜,都想過如果這雙鞋是個男人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