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變得心狠手辣,怎樣才能變得心狠手辣?

2022-03-25 15:47:22 字數 5439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咦!你是太善良了嗎?還是希望自己變得堅強,不讓別人欺負自己。

那麼,我只能說祝你好運!你應該是乙個心底善良的好人,但是可能受了太多不公,所以才要心狠手辣吧!如果是這樣,我覺得,自己有時候,也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最後,還是被內心打敗了。因為,我本性難移,善良過頭了

2樓:t笑看人生

這個要看自己的性格,你不是這種性格的人也學不會啊,為什麼要心狠手辣呢?生活中遇到不公平的事了還是感情遇到挫折了?我勸你別做傻事,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現在你覺得天大的事過後都是小事,別一時衝動讓自己一生都後悔,我覺得隨和一點也不錯,凡事想開些,要懂得知足常樂,

3樓:

要想變得心狼手辣,首先在嘴上下功夫,使一些不擇手段,要想心狠,那得修心,身只要做到這兩點就能讓你變得心狠手辣。

4樓:陳哲媽

可能有時候你覺得這社會太多的不公平,放寬心態,這社會還是美好的,別讓自己鑽牛角尖

5樓:千鳴夜雪

讓自己變得心狠手辣?是受傷了吧?確實,心軟,會讓自己受傷……不過,我們不需要心狠手辣,我們需要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清晰!認清人,看懂事,其實,人間,也沒有那麼險惡

6樓:鳳影幹過活

乙個人多接觸現實,心滋手軟吃虧的次數多了,自然就變的心狠手辣了

7樓:

為什麼要變得心狠手辣?做人還是厚道,善良一點

8樓:moon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嫩模濃濃濃濃

實你已經陷入了心理怪圈,你有些不喜歡自己懦弱的性格.其實完全沒這個必要,人的性格千差萬別,各有千秋,它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憾.你大可不必去艷羨別人的性格,你又怎能知道你這樣的性格不是別人所羨慕和追求的呢?!

你刻意追求的"心狠手辣"其實未必適合你,到時候肯定會有更多的煩惱.我以前就是很無情很冷酷的乙個人,說話辦事向來不拖拉,說一不二,即便自己明知道那是錯的,可也不會回頭.當時信奉的觀念是"別人撞南牆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到南牆選擇的是把南牆推倒!

"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加深,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是那麼的招人憎恨!所以沒必要去刻意打造自己的"狠",而要發現自己性格好的一面,揚長避短才是根本!樓上的朋友說的也很有道理,你之所以始終不能狠下心來,還是因為沒有到你發狠的時候,(你的忍耐力應該是很大的!

)一旦你的承受能力到達極限,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到時候做事應該給自己留一絲清醒的頭腦,狠也要狠的有分寸,不然那就是別人笑話的"彪子"了~

9樓:尋野記

《厚黑學》有點道理。

怎樣才能變得心狠手辣? 15

10樓:小王老師**解答

心狠手辣主要在於心,心不夠狠手再辣也沒用。要對別人狠,首先要對自己狠,對自己狠,對別人才能無情。其次,學會自私和冷漠。

1、人都有感情,沒感情的是畜生,要冷漠就是要學會隱藏感情。當有人叫你幫忙時,你面無表情眼神冷漠,別人自然不敢惹你。

2、要學會冷靜,有事發生首先想想對自己有無好處,不要盲目答應。要想達到最高境界,是要靠實踐經驗堆起來的。

3、心狠手辣的不一定就是失敗者,有時候只是為了生存,生存才是本質。

4、人之初,性本善。人生來都有自己的用處,老天安排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也許不是用來為世界人民造福的,就是想讓你關懷身邊人的。

11樓:十二畫或喜或悲

要變得心狠手辣必須做到兩點:1修心 2修身修心:冷酷無情和心狠手辣 是聯絡在一起的 要想心狠就先要做到無情 無情不代表沒有感情 人對七情六慾是很難割捨的 你只有隱藏自己的感情 心中沒有仁慈和同情心 自己永遠是對的!

學會自私和冷漠 憎恨與憤怒 對自己懦弱的憎恨和別人對自己羞辱的憤怒 對強大的渴望 無情基本就做到了

修身:要強壯的體魄 沒有強壯的體魄 心再狠也沒用 打架至少一挑五無壓力 這樣你說的話才有說服力 就算別人對你有不滿 也不敢對你怎麼樣 面對敵人絕不心慈手軟

還有提醒一點心狠手辣可以 但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遇事盡量冷靜思考

12樓:雨貝爾

充滿正義感,除強扶弱,與詐騙集團鬥爭.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心狠手辣? 10

13樓:機茹

被傷害過就會了。只是心狠手辣要看對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用手捏死乙個生命,不管是蟲子還是什麼,如果你能用手捏死乙隻鳥,你絕對心狠手辣,但是你遲早會後悔。

15樓:佩佩學長**答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當你被生活逼到到懸崖邊,想跳又最終沒有跳成,你的心會漸漸狠起來。

看清周圍一群人的嘴臉,狠不得砍他兩刀時,你的手漸漸毒了起來。

總之你就是那個被生活拋棄之人,自然就會狠毒起來,不用刻意去學,刻意學也學不成。

提問怎麼提高情商

回答提高情商主要是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跟處事能力,我個人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出發:

1 積極正能量。面對所有的事情都保有積極的心態,傳遞正能量,這樣更容易被認可;

2 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會第一時間想要發洩情緒,而是等情緒平緩下來在考慮具體怎麼做

3 學會讚美別人。每個人都喜歡被讚美,真誠的讚美會拉近彼此的關係

4 用善意的目光看待周圍的人事物。不要懷著其他人的幫助都是有利可圖的觀念,因為大部分人的幫助都是出於善意的;

5.真誠的對待他人。真誠是與人相處的基礎。

6.少說多聽。多給別人說話的機會,會讓人有更多表達的機會,會更愉悅。

更多9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看看宰牛,能夠不眨眼看完整個過程你就成功了。

17樓:星聯集團丶暗夜

首先要對自己狠,才能對別人狠

怎麼樣讓自己變成心狠手辣的人?

18樓:掌聲送給年輕人

就是勇氣和氣勢 這中東西就這兩點 沒別的辦法 在來就是力量和速度了 氣勢最重要 !!!!!

19樓:佩佩學長**答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當你被生活逼到到懸崖邊,想跳又最終沒有跳成,你的心會漸漸狠起來。

看清周圍一群人的嘴臉,狠不得砍他兩刀時,你的手漸漸毒了起來。

總之你就是那個被生活拋棄之人,自然就會狠毒起來,不用刻意去學,刻意學也學不成。

提問怎麼提高情商

回答提高情商主要是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跟處事能力,我個人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出發:

1 積極正能量。面對所有的事情都保有積極的心態,傳遞正能量,這樣更容易被認可;

2 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會第一時間想要發洩情緒,而是等情緒平緩下來在考慮具體怎麼做

3 學會讚美別人。每個人都喜歡被讚美,真誠的讚美會拉近彼此的關係

4 用善意的目光看待周圍的人事物。不要懷著其他人的幫助都是有利可圖的觀念,因為大部分人的幫助都是出於善意的;

5.真誠的對待他人。真誠是與人相處的基礎。

6.少說多聽。多給別人說話的機會,會讓人有更多表達的機會,會更愉悅。

更多9條

20樓:ff江湖百曉生

不一定要變成心狠手辣的人才行,解決的辦法不在那裡,你要經常被欺負,說真的,光靠你自己厲害不行,我教你個方法,花點錢,找幾個社會上的痞子,讓他們到學校天天等你放學,然後和你一起走,你們拉拉扯扯,搞的非常熟悉的樣子,你同學看見了,就知道你不簡單了,沒人敢欺負你了,讓他們多來幾次,要找樣子恐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勇氣!

多做一些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慢慢的就會變得很勇敢!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心狠手辣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胸頭刺乙個「狠」字,然後在後中捏一把辣椒,就能變得「心狠手辣」。

開個玩笑。

其實你需要的是不是心狠手辣,而是要果斷+自信。

23樓:淺v夏

用不著心狠手辣的,自己做事長點心就好了。

24樓:花生醬

胸前紋個狠,手上紋個辣。

25樓:理嘉旗泰

所謂.人之處性本善.人本都是善良的.

並不是說想變的心狠手辣就可以變的.隨著環境的變化.也許可以改變.

但是也要因人而異.畢竟.有時候還是會狠不下心的.

如何使自己變得心狠手辣?

26樓:豐曉昕秋笛

你遇到的可能是極小部分,現在外面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和諧的一面還是佔據的普遍性比較大些,只要你自己覺得這樣做是對的就可以了,做人最主要的是活出自我,要不然也不過是一副骨架子.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在傷害到別人的同時也一樣的傷害了你自己.乙個人生活的幸福與否,從來沒有乙個恆定的標準,你你的處境雖然很糟糕,但還不是最糟糕的,還沒有到絕望的時候需要你做的是調整你的心態,鼓起生活的信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讓自己心狠的辦法:心理暗示、減少同情心、塑造外表、遭受打擊、性格獨立、多讀書、努力工作。

1、心理暗示

這是心理學上的一種手段,就是暗示自己是乙個鐵石心腸的人,對待其他事情或者人都能夠不為所動,先管理好自己,再去管其他人的事情。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時刻保持清醒,告訴自己要做乙個心狠的人,不要心軟,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2、減少同情心

心狠雖然不是好詞,但是充滿同情心善良的人,總是免不了吃虧受委屈。很多時候同情別人,都會被人當成是惺惺作態,惹得一身騷,所以想讓自己好運一點,就需要變得心狠,減少同情心。遇到事情要告訴自己,自己憑什麼去同情可憐別人。

3、塑造外表

有的人長相就是非常善面的,但是可以塑造外表,甚至塑造自己的氣場,使得別人不敢輕視你。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人靠衣服馬靠鞍,想要變得狠,就要從外表改變自己,提公升氣場。有些人就可以做到不怒而威,這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強大的氣場。

4、性格獨立

心狠的人也是比較堅強的人,萬事不求人,性格非常獨立,這樣的人也能夠減少麻煩,不會慈母慈父心氾濫。只有自己獨立了,才能有心狠的資格,遇到事情自己扛,不用想著誰會來幫自己,靠人不如靠己,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所以性格獨立是心狠的前提。

5、努力工作

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當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時,這些問題就會無暇顧及,也不會因為一些其他的事分心,而自尋煩惱了。而且努力工作可以賺錢,賺錢還會使人感到開心,帶來好的運氣。只有努力工作,兜裡有錢了,說話做事才能硬氣,才能夠心狠。

更多9條

28樓:乙個大牙

心狠手辣只是對待某些事的一種方式,想適應這個社會,就的學會隨機應變,你要記的一句老話「害人之心不可有,放人之心不可無」,千萬不能因為這個社會的惡俗而使自己走入誤區。

也許最終我沒有幫到你怎麼把心狠下來,但我覺得我跟你說的這些話也是有一定好處的。

怎樣才能變得心狠手辣,怎樣才能變得心狠手辣?

想想自己怎麼 怎麼整,慢慢的人家都說你是 了而你也無所謂了的時候你就心狠手辣了。要變得心狠手辣必須做到兩點 1修心 2修身修心 冷酷無情和心狠手辣 是聯絡在一起的 要想心狠就先要做到無情 無情不代表沒有感情 人對七情六慾是很難割捨的 你只有隱藏自己的感情 心中沒有仁慈和同情心 自己永遠是對的!學會自...

做人怎麼才能心狠手辣大神們幫幫忙

無聊,我不認為這來東西能後自天培養,就像你不能指望bai老母du豬上樹一樣.不過 zhi,玩dao些小東西還是可以的,你也沒必要非做到那種程度,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讓自己不受欺負,不要懦弱的話,多練練就好了,打架麼,雖然很無聊,不過也是一種方式,你打斷他乙隻手,以後他見你都會繞走.大治無為,順其自然就好...

怎麼樣才能心狠手辣什麼感情的事也不放在心上

當你嫉妒時,當你專心於自己最喜歡的事時,當你內心深處受傷想報復時!那樣才活得沒意思,沒得做人的激情和率真 做完在想,不要讓想在做前面,懂?你跟我很像!我也喜歡心狠點 心狠手辣那不是人,是人楂,連牲畜都不如 別不做自己,去做你自己,保持你善良的心 當你被別人傷的體無完膚時,我想變得心狠手辣一點,才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