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故事作文211字,成長故事作文100字

2023-02-12 23:30:04 字數 3402 閱讀 7373

1樓:為你服務

我的童年中有很多故事,就像這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也有一些耍小聰明的事,現在我就採幾顆最亮的「星星」給大家。

在我四年級的暑假,我到鄉下的姥姥家看望姥姥,誰知遇上了一件迷信的事。於是我準備做一次在姐姐書上看到的「西門豹」。

「這巫婆真靈,誰的病都能治得好。」一位年老的村民說著。正巧幾天之後,我剛聽到談話,隔壁的李大嬸舊病**了。於是,我也跟了過去,開始破除迷信了。

我特意在巫婆燒紙的地方埋了三個爆竹。紙燒著了以後,點燃了爆竹,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村民以為神仙顯靈了,巫婆先是一驚,後滿臉堆笑,洋洋得意。

我看了暗中不動,不一會兒,巫婆一邊走一邊「碎碎」的撒著土,還自言自語地說:「閻王爺,用八大蓋兒槍。」待到人多的時候,我從一邊走出來說:

「別亂說了!那是我埋的爆竹,是留著炸你的,趕緊走吧!」這個巫婆羞得錢沒要就走了。

轟走了巫婆,醫生用科學方法治好了李大嬸的病,我又得了個新外號——「神炮手」,真有趣!

成長故事作文100字 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的成長過程中,會經歷到許多的事情:成功、失敗……我的成長經歷似乎也很平常,但是,那一次的失敗卻讓我受益終身,想知道是為什麼嗎?那還是聽我細細道來吧!

今天,數學老師以他那素來嚴厲的語氣,為我們講昨天的考試。我拿到卷子,看著上面那鮮紅的分數,我的眼淚差一點就流了出來,「70」分,天哪!要知道,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況且還是數學!

老師在台上講題,底下傳來改錯的沙沙聲,我的手也在動,可腦子裡卻是不盡的悲哀。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一齊湧上我的心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行應當有啊,你不知。所以說,在人的成長過程中會經歷的事情時,許多多,成功,失敗成功,失敗,成功,失敗,讓我,我的成長當然也有成功失敗成功失敗,這是挺遠的,希望哪天都行,好呀好,加油!

校園成長故事(作文)200字左右 100

4樓:雅默幽寒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小雨滴一樣多,最難忘的是一塊石頭的精彩故事。

那一陣鬧聲中,我高高興興飛奔著。可是一不小心碰上一塊石頭,我平翻在地。一秒鐘,我就像乙隻剛展翅高飛的雄鷹,一轉眼被兇猛的獵人一槍打下。

我摔倒在地,頭破血流。心中像一根刺戳穿了。我的憤怒湧上心頭。

心想:以後一定報仇雪恨。

我傷痕累累地走進補習班,老師和同學都用別樣的眼神看著我。這塊石頭好讓我難堪。

時光流逝,但我總是忘不了那塊石頭,我下定決心要找到那塊石頭,再把它粉身碎骨。可是,我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它。我想:這塊石頭真怪,來無影去無蹤。

我的朋友知道了這事,他不以為然地說:「何必要和一塊石頭生氣呢!」

就在這天,我似乎告別了自己的童年。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成長。

八年級 | 800字 | 敘事。

成長似乎是一夜間的事,甚至還沒來得及張口說再見,驀然回首,好多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被自己淡忘,在池塘邊漫步,池中的金魚依舊快樂地吐著泡泡,望著池中的倒影,不禁一陣心寒,苦笑:「呵呵,又老一歲了!」

是啊,一年過得好快,我上初二了,不會再是那個剛進學校時的那個懵懂,未脫稚氣的孩子,看到初一的新生,彷彿又見到了那時的自己,腦瓜裡面總是充滿了奇怪的念頭,那時真是太天真了,總以為世界上有永恆,一直在尋找著傳說中的永恆,總想成為世界的中心,讓所有人像行星一樣環繞在我周圍。

初一時不懂得什麼是競爭,什麼是殘酷。在這一年間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變得穩重了,看的似乎更遠了:在那時的我,只覺得小草好可愛,隨風搖曳,樹葉沙沙地響,好似美妙的大自然交響樂,花兒是校園裡的精靈,播撒五彩繽紛的心情種子,總覺得擁有這樣乙個狹小而充滿溫馨的空間足夠了。

而現在,我從小草中讀到了堅強,在花中看到了怒放的生命的美好,還看到了更廣闊的蔚藍天空,蘊藏著那種令人捉摸不透的深邃的藍。

十月的陽光如同淡水,溫柔地灑在教學樓上,我很喜歡校園,喜歡我的同學們,我們教室門前就是草坪,也許一株小草會讓人意識不到它的存在,但上千株挨在一起,就組成了綠的整體,自豪地向人們宣告它的存在,難道我們班級不也是乙個綠的整體麼?大家在一起經過風雨考驗,有淚水有喜悅,一同成長。風依舊在吹,吹動著我們的髮梢。

我以前愛追求完美,不想我的單色彩虹上出現一點瑕疵。然而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我現在依舊會很開心地笑,一如當初,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改變,因為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遺失了歡笑,童心那份真誠與善良,那成長又有何意義?

學校的大操場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幢新教學大樓,其它的什麼也沒有改變,白雲依舊是白雲,藍天依舊是藍天,只不過學到了一些,又淡忘了一些,放棄了一些,懂得了一些,我在成長,學校也在成長,如果沒有學校,我就如茫茫大海上的那一葉扁舟,不知何去何從。校園是我們的成長驛站,記錄著成長的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沿著成長的足跡,我們擊向成熟,走向未來!

成長故事一到兩百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世界作文211字

關於感謝的作文211字

6樓:網友

離開她們後,我才發現其實自己很快樂。

從沒想到真正放棄時會這麼坦然,其實真正痛苦也只有那麼一瞬間,心裡很輕鬆。終於可以象個傻子一樣的笑了,終於可以沒有負擔了。

我哥說我特深沉,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真佩服自己可以有事兒沒事兒就哭。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哭,而且毫無理由。為她們哭過的次數太多了,每天腫著雙核桃眼來往學校也不是個辦法,所以我決定不再哭,不到萬不得已決不掉眼淚。

於是我說到做到了,於是我開始笑,於是我發現了,我很快樂。

沒有她們,我並不是失去了一切,地球照樣轉,時間照樣走,我照樣一天天長胖。

所以,我媽說我,你就是「心寬體胖」的絕對教材。

我媽真夠時尚,所以,我所有的不開心都不能告訴他們,免得減少了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熱情。我想通了,既然沒有她們可以更好,那就放下一切,繼續我「心寬體胖」的生活,繼續做別人眼中的多拉a夢。所以,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平平淡淡,不再象與她們在一起時的轟轟烈烈,大起大伏,我的生活又恢復了現狀,一切進入軌道開始正常執行。

和那些普通朋友在一起挺開心的,起碼她們不會那麼狠心的傷害我,也讓我知道自己人緣不賴,呵呵。

成長故事作文235字

寫弟弟的作文211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 我有乙個弟弟,叫徐梓瑋,他很調皮,今天我就向你介紹介紹。 我的弟弟是喜羊羊的「超級粉絲」。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啟電視看喜羊羊,一天24小時都坐在電視機前,飯也在電視機前吃,不管幹什麼都在電視機前做,百看不厭。

它不僅是喜洋洋的「超級粉絲」,還特別喜歡玩電腦遊戲,一天晚上,他睡著了,睡著睡著,突然坐起來,一邊哭一邊說:「玩遊戲。」他可真是乙個電腦迷呀。

我的弟弟還特別喜歡看武俠劇,晚上,他拿著一根棍子揮來揮去,揮著揮著,就睡著了,睡覺的時候還抱著這根棍子,把自己的臉劃了一道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弟弟。

作文我的成長故事三百以上,作文我的成長故事三百五十字以上。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乙個人留在家裡。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

我的成長故事,我的成長故事400字139篇

我的成長 故事作文400字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 不僅身高增長了,年齡增長了,還明白了許多人生 的道理。我從乙個只知道瘋玩的小孩子 變成了一的知道關心他人,認真學習 的大孩子。在乙個陽光 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 在小區的花園裡玩耍。當我正蹲在地上觀察 路邊的小草 時,一轉頭,忽然發現 乙個老奶奶 左...

我的成長故事 作文400,成長的故事作文400字

走進我的 人生 劇院,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出現在大螢幕上。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追風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 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著 過家家 又是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跟夥伴追逐玩耍,品嚐友誼的咖啡 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又如一匹匹脫僵的野馬,狂奔在草地 這就是童年那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