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蓋怎麼安裝?是卡槽的,如何安裝馬桶蓋

2023-05-08 22:10:03 字數 3412 閱讀 4560

1樓:一弦一柱

第一步:兩個圈圈是兩個卡槽所在的位置,有兩個塑料的螺母將兩根軸固定住。

第二步:將兩邊的兩顆螺母分別旋下來,之後蓋子松了,就能將整個馬桶蓋拿下來了。

第四步:兩個都穿好後按照圖中所示的位置推進去,並將兩個塑料墊片套進去。

第五步:將新的蓋子按照兩個孔的位置放下去,之後和最先拆下舊蓋子的步驟類似,將兩個塑料的螺母旋上去就可以了。

2樓:別墅大師

馬桶蓋的安裝方法步驟如下;

1.購買新的馬桶蓋 我們在購買馬桶蓋前,要先測量好馬桶蓋的長寬、孔距並將其記錄來下。在選購馬桶時可將這些測量資料告知商家,由商家幫忙選擇合適尺寸規格的馬桶蓋,這樣就不會出現馬桶蓋和馬桶尺寸不匹配,無法安裝的問題。

2.拆卸舊馬桶蓋 如果家中舊的馬桶蓋沒有拆掉,大家要將它拆卸下來。我們先將馬桶蓋開啟,接下來用摸馬桶蓋下方靠近水箱的位置,就能摸到馬桶蓋的固定螺絲,最後我們將螺絲旋轉取下來,再用雙手握住馬桶蓋將其提起來即可。

3.安裝馬桶蓋固定板 我們先用抹布將馬桶擦拭乾淨,接下來將馬桶蓋的固定板對準馬桶蓋安裝孔放好,下一步我們把螺絲放入卡槽中,再將卡槽放在固定板上。安裝卡槽配件時,螺絲應插入馬桶蓋安裝孔內,卡槽要對準固定板牙絲放好。

最後我們用膨。

4.安裝馬桶蓋 我們將馬桶蓋平放在馬桶上,按住馬桶蓋上的解鎖按鈕,平行推動馬桶蓋,使其塑料卡槽被推進固定板上。馬桶蓋安裝好之後,我們將智慧型馬桶蓋的插頭插在插座上。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3樓:草原狼慕蘭

直接點,磕上就去可以了。

如何安裝馬桶蓋

4樓:汽車界奇葩事件

馬桶蓋怎麼安裝呢?快來看看吧,可千萬別說不會安裝了。

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服務號

安裝馬桶蓋其實就是需要將馬桶後方的固定螺栓拆下來,取掉之前的馬桶蓋子,然後更換上新的馬桶蓋子在固定螺絲帽即可。目前大多數的馬桶蓋是不分大小的,只要把馬桶兩端的螺絲栓搞定即可。但是一定在換馬桶蓋之前把馬桶的尺寸測量好,螺絲帽距離馬桶蓋的寬度與長度也是需要確定的。

以免買到不合用的產品。

6樓:飛聰冷星然

馬桶如果沒有安裝,可以在馬桶後側安裝馬桶蓋,這樣安裝比較方便順手,但如果馬桶已經安裝固定了,就要從後側掏著安裝,比較彆扭,但也只能這樣安裝。

7樓:hcg和成衛浴

在安裝馬桶蓋的時候,有的馬桶蓋是使用螺絲固定的,這時只需要找到螺絲帽,用扳手將螺絲擰下來,再換上新的就行了。安裝在明處的螺絲帽很容易直接擰下來,安裝在暗處的螺絲帽是看不到的,一般會位於在馬桶內靠水箱一側,在開啟蓋後向水箱方向摸過去一般就能找到。

一般不同樣式的馬桶蓋其安裝方法也有所不同,還有的馬桶蓋底端連著馬桶的位置是用螺絲固定起來的,只要手伸到馬桶後方位置,找到兩邊的螺絲並擰開,就可以把整個蓋子拿下來了,然後進行馬桶蓋的更換,這種方式是也為簡便的。

當然,如果這些簡便的拆卸方式不能奏效的話,建議找專業維修安裝人士來進行馬桶蓋的更換,切記不可自己強行進行拆卸。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馬桶蓋方法一。

找到螺絲帽,用活搬手卸下來,再換上新的就行了。一般螺絲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處,有的在暗處。在暗處的螺絲帽,在馬桶內靠水箱一側,開啟蓋。

用手伸進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過去,應該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見的。

安裝馬桶蓋方法二。

只需將馬桶後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進行更換;安裝時反方向操作即可。大部分馬桶蓋是不分大小的,安裝時調整兩個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絲孔距離,馬桶蓋的寬度及長度,再購買新的馬桶蓋進行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蓋裡面配有螺絲配件 把螺絲插入馬桶蓋後面的螺絲槽裡面 然後對準馬桶正面的兩個小孔 再螺絲擰緊就可以。

馬桶蓋後面的塑料卡子怎麼拆

馬桶座蓋怎麼安裝步驟

馬桶蓋如何安裝

10樓:太平洋家居網

衛生間更換馬桶蓋的話,需要了解具體拆卸與安裝。那馬桶蓋如何安裝?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在更換馬桶蓋時,只需先將馬桶後方的固定螺栓給拆下,然後把舊的蓋給換下,接著把新的換上,將螺絲按照反方向操作旋緊即可。雖然大部分的上裝式馬桶蓋是不分大小的,但為了確保萬無一失,在更換前也要測量好相應的尺寸、螺絲孔的距離及馬桶蓋的寬度。

2、想要拆卸或更換馬桶蓋,只要找到螺絲帽,然後用扳手將其卸下來,再更換上新的馬桶蓋便可。但是有的螺絲帽位置好找,有的則不好找。所以要求大家在操作的時候,應該多點耐心,是一定可以把它安裝上的。

3、雖然不同的馬桶蓋它們的安裝方式會有所不同,但其實大致的拆卸或安裝的方法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發現前面所說的方法都是行不通的話,那則說明馬桶出現的問題就比較大了。不過也別著急,建議還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進行處理。

但千萬不要強行拆卸,否則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坐便器蓋安裝有哪些步驟,馬桶蓋怎麼安裝?

第一步 拆下坐便器桶蓋和固定部件,確認下鎖部件齊全。配件 1對塑料支座 1對螺絲 一對下鎖墊片 一對下鎖螺栓 一對裝飾蓋。第二步 將螺絲套在塑料支架上,放置在坐便器安裝孔位置上 第三步 將墊圈放在塑膠螺母上,一方面按住螺絲頂部,將螺絲上的螺母從坐便器桶底部轉動至9成,使支架也可以稍微松一點,螺絲較長...

馬桶蓋緩衝軸壞了怎麼辦,馬桶蓋緩衝失靈怎麼回事

一 馬桶蓋緩降壞了怎麼修 1.一般情況下,這是因為蓋子的螺絲鬆掉了導致的,這個時候只需要用螺絲刀將兩邊的螺絲擰緊就好了,不能擰緊的話就需要更換螺絲了 2.如果對這個緩衝功能沒有很大執著,那輕輕放下還是有一點效果的 3.如果是因為阻尼損害導致的,那就需要更換乙個蓋子了。二 馬桶要怎麼選擇 1.看釉面。...

馬桶蓋阻尼壞了怎麼辦,馬桶蓋阻尼壞了怎麼修

緩降蓋板裡面是一種油一般用2 3年,當他漏掉或者揮發掉以後蓋板就不緩降了。它是一次性的是沒有辦法修的,你可以請師傅來重新安裝新的。其實阻尼軸原理是通過軸和軸套之間新增緩衝阻尼脂,根據不同型號來配的是乙個緩衝蓋板 只有換個馬桶蓋了 用手機給馬桶拍個 拿給衛浴店的看他們就知道該配什麼型號的蓋板了。記得跟...